女生第一次去健身房必須請私教嗎?自己應該練習什麼呢

時間 2021-09-19 07:21:00

1樓:賽普力量

會員在購買私教課的過程中,缺乏重心,往往被私人教練的推銷,或私教所說的內容吸引後直接購買私教課,這時並不明智。

購買私教課程的方法

1.規劃健身時間合理購買課程

購買私教課時,一次性不要買太多課程,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及計劃購買。防止過多購買私教課後因為各種原因無法上課。

2.明確自身需求正確選擇私教

會員健身目地不一,購買私教課程時,根據需求找對應專業上擁有技能特長的私教。對於鍛鍊肌肉的會員,需要選擇抗阻力訓練有較深鑽研的私教。對於進行多元化的訓練、激進式訓練的會員,需要選擇對體能方向專研的私教。

而身體存在損傷、體態等問題時,非常需要在運動**領域擅長的私教。

3.瞭解私教上課情況

再選擇私教購買課程前,需要了解所選私教。檢視所想要選擇的私教上課情況,是否存在不認真上課等情況,避免選到不負責任的私教。

選擇私教不要儘早做決定,因為體驗課是檢驗教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在購買課程之前,先進行體驗課,在體驗課上可以更好的瞭解所選的私教。

2樓:小文健身

如果你沒有基礎,又想練出好身材!請私教確實是你的不二選擇

3樓:無法無天a豬

女性主要以有氧運動為主,你如果金錢比較寬裕的那麼可以請一個。如果是普通工薪族,那麼我其實不建議你請私人教練,你可以看看健身房大教室的課程表,參加一些有氧操,瑜伽之類的。力量訓練你也沒必要去玩,最多慢跑。

4樓:傻丫頭

如果你對自己的健身有特定的要求的話,經濟負擔沒有問題的話,建議請私教做一些有針對性的鍛鍊。如果僅僅是愛好,或者是為了健康可以練練瑜伽,跳跳健身操,跑跑步之類的。看個人喜好吧!

5樓:健壯是追求

有錢就請唄,沒錢就自己學。其實都同樣的效果,還是建議請吧,畢竟專業

6樓:媽媽說做個好先森

1、對於器械的使用,健身房內的教練是可以免費給你講解使用方法的。

2、如果你辦的是雙月卡,而且還是學生就不用考慮請私教了,私教只是有特殊要求的客戶才需要(比如快速**、塑身、產後恢復或者健美等),而且你還要具有一定的經濟水平,一般的鍛鍊,是根本不用請私教的,還不如到網上搜尋一些健身的基礎知識學習一下呢。

有些私教就是比你多看了幾本書而已。

7樓:靜諳

錢是你的,你想請就請,不想請就不請啊。

跟朋友一起去吧,會比較照顧你的。

女生第一次去健身房不想找私教怎麼鍛鍊

8樓:

剛開始沒必要去找教練,可以先跟著他們團課老師練習一些瑜伽、舞蹈、動感單車,因為剛開始可以先接觸一些簡單的運動讓你的身體先適應一下,而且這些都是不要錢的。後面的話可以問一下有經驗經常擼鐵的人,讓他們教一下一些器材的使用方法和一些鍛鍊方法,一般女生都是跑跑步,跳跳舞,不像男人大多部分都是追求肌肉線條。

9樓:東美爺

請教練得好的其他會員,他們會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keep軟體跟著練挺好的

11樓:美麗的無果花

找個多人租健身的地方,

12樓:小文健身

如果你沒有基礎,又想練出好身材!請私教確實是你的不二選擇

第一次去健身房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健身房要注意些什麼? 200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 上單車必帶 帶把鎖 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眼淚的錯覺 首先是準備運動,選擇合適的健身裝備很重要。1 2 3套健身服裝,至少2雙運動鞋。由於健身出汗較多,這樣可以方便每天換洗,避免產生異味。2 大塊的毛巾。可以方便運動時擦拭汗水,同時做力量訓練時可以鋪墊在需...

第一次去健身房要注意些什麼,第一次去健身房要注意些什麼?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 上單車必帶 帶把鎖 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一 明確健身目標 首先你要知道,你來健身房的目的是什麼,想要通過健身達到乙個什麼樣的標準,這很重要,你到底是想要增肌,還想想通過健身來調整自己的體態,比如彎腰駝背,又或者是單純的想 減脂。根據不用的訓練目的,給自己...

第一次去健身房不知要帶些什麼,第一次去健身房,都要帶什麼東西?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 上單車必帶 帶把鎖 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廣州奈落教育諮詢 剛開始來健身房的首要任務就是熟悉器械。也許最開始的幾次你身邊會跟著一個教練教你怎麼用器械,不要害羞!不要猶豫!把你心中的疑問告訴他,他一定會給你解答。和你以後用錯誤的姿勢導致受傷相比,初期 恬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