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十大學校是,世界最有名的十大學校是

時間 2021-09-19 07: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二零零八全球頂尖大學排行榜》:對全球前二十名最佳大學的排名分別是:哈佛大學、耶魯大學、劍橋大學、牛津大學、加州理工學院、倫敦帝國學院、倫敦大學、芝加哥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哥倫比亞大學、賓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杜克大學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並列第十三,康乃爾大學、澳洲國立大學、史丹佛大學、密西根大學、東京大學、馬吉爾大學。

去年與耶魯大學並居第二的劍橋大學與牛津大學,今年分別跌到第三和第四;普林斯頓大學由去年的第六名跌到今年的第十二名;康乃爾大學由去年的第二十名公升到今年的第十五名;瑞士聯邦理工學院蘇黎世分校由去年的第四十二名,躍公升到今年的第二十四名,進步驚人。

上榜的亞洲大學中,以日本的東京大學排名第十九,成績最佳,京都大學排名第二十五,香港大學由去年的第十八名,跌到第二十六名,新加坡國立大學由去年的第三十三,進步到今年的第三十;首次進前五十大排行榜的香港科技大學從去年的第五十三大幅進步到第三十九。

中國北京大學由去年的第三十六名,大幅滑落到第五十名,與國立首爾大學同列第五十名。

在前五十大世界最佳大學中,共有十三個國家的大學登上排行榜,數目高於去年的十二個國家,新入榜的大學包括:香港科技大學、哥本哈根大學、都柏林三一學院、瑞士洛桑聯邦理工學院、國立首爾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1 哈佛大學 美國

2 史丹福大學 美國

3 牛津大學 英國

4 劍橋大學 英國

5 麻省理工學院 美國

6 東京大學 日本

7 哥倫比亞大學 美國

8 巴黎大學 法國

9 耶魯大學 美國

10 普林斯頓大學 美國

世界最有名的十大學校是?

3樓:窩窩☆軍團

1 哈佛大學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5316436(美) 2 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美) 3 麻省理工學院(美) 4 加利福尼亞理工大學(美) 5 牛津大學(英) 6 劍橋大學(英) 7 史丹福大學(美) 8 耶魯大學(美) 9 普林斯頓大學(美) 10 蘇黎世理工學院(瑞士) 給你少介紹幾個吧: 哈佛大學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美國私立綜合性大學,坐落於麻薩諸塞州劍橋,主要校園區位於波士頓以西數公里的查爾斯河沿岸,占地約154公頃。 哈佛大學建立於2023年,始稱劍橋學院◇因在校工作的清教牧師約翰·哈佛將其全部藏書和一半資產捐贈給這所學院,該校因此而改名為哈佛學院。

學院2023年改為大學。19世紀初開設了神學院、法學院和醫學院。 哈佛初創時期由教會主辦。

2023年,學校開始選舉管理委員會。埃利奧特在2023年至2023年擔任校長期間,將哈佛辦成了具有全國影響的學校。他採用選修制,使學生可以攻讀感興趣的專業。

哈佛大學現有法律、醫學、商業、教育、神學、設計、牙醫、文理、公共衛生、行政管理等門類的研究生院及2個本科生院,其法學院、醫學院和商學院尤為有名。大學還擁有如國際事務研究中心、教育政策研究中心、環境設計研究中心等許多著名的研究中心及植物園、天文台、博物館和50多個科學、工程、醫學和考古實驗室。哈佛大學圖書館是美國最大的大學圖書館,藏書達1000萬冊。

哈佛大學自創辦以來,為美國培養出了眾多的政治家、科學家、企業家、作家和學者,其中包括7位**及數十名諾貝爾獎獲得者和普利茲獎獲得者。美國**布希2023年獲哈佛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自清末以來,有眾多的中國學子前往哈佛大學就讀,王安、貝聿銘是其中的佼佼者。

加利福尼亞大學伯克利分校 美國州立高等學校。加利福尼亞大學 9 所分校中歷史最悠久也最有聲譽的一所。2023年由加利福尼亞學院以及農業、礦業和機械學院合併而成,校址初在奧克蘭市,2023年遷至聖弗朗西斯科(舊金山)附近的伯克利市。

2023年,在校長惠勒領導下,學校規模擴大,學科範圍拓寬,尤其是農業 、人文和工程學科發展較快,聲譽逐漸提高。1930~2023年 ,斯布勞爾任校長,大力提高教學質量,並在核物理、化學和生物學方面吸引優秀學者。該校設有工商管理、化學、工程、環境設計、法律、文理、圖書館和資訊科學、自然資源、驗光、公共衛生、社會福利等學院以及教育、新聞、公共政策等研究生院共14所學院,另設有勞倫斯伯克利實驗室等60個科研機構。

學校實行1學年分3學期制,本科4年,修滿180學分可獲學士學位。該校的研究生部是美國最大的研究生部 ,研究生佔學生總數的1/3, 每年約有500名研究生獲得博士學位。2023年,美國聯合科研委員會會議理事會評定該校的研究生教育為美國第一,學校有30個學科名列前10名,其中人類學、化學、工程、歷史、**、統計和生物統計等學科名列第一。

伯克利分校在加利福尼亞大學董事會領導下,由校長負責管理學校,由學術評議會處理學術事務。招生條件較嚴格 ,規定報考該校的中學畢業生 ,考試的平均積分為3.3分或學習能力傾向測驗的平均成績在500分以上者方能入學。

該校曾有許多學者獲得諾貝爾獎。 加利福尼亞大學 加利福尼亞州是美國教育,科技,文化,經濟和政治最發達最活躍和最前沿的州之一,也是美國種族最多、人口最多、人文氣息最為融洽互補的州。加利福尼亞州的教育獨具特色,加州擁有三大公立高等學府系統 (研究性大學uc-加州大學10所,教學性大學csu-加州州立大學24所,社群學院ccc-加州社群學院119所)。

另外加州還有眾多的私立大學和學院,諸如,加州理工學院,史丹福大學,南加州大學等。加州大學(uc)在美國乃至世界上都享有很高聲譽。uc的第一所大學是伯克利加大,經過不斷的發展壯大,目前加大系統擁有10所大學,在校學生超過21萬人,教職員工超過16萬人。

加利福尼亞大學,簡稱加州大學或加大(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簡稱uc)是美國加州的公立大學。有別於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系統(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csu),加大更注重在高等研究領域,屬性上屬研究型大學(research university)。加州大學有十個校區;加州大學也簽約管理三個美國能源部的國家實驗室。

它擁有諾貝爾獎得主55位。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357位,佔美國國家科學院總院士2039位的近1/5;擁有全職學生20多萬人,其中華裔學生佔13%(2003-2004學年為26116人)。美國大學協會有成員61個,其中加州大學有6所分校為成員。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uc)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高等教育體系,現有十個校區,其中九個設有普通大學部和研究所;舊金山校區只設有研究所。

世界十大著名學校

4樓:浦竹青柏己

2023年發布

1.美國哈佛大學

harvard

university

2.美國史丹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3.美國耶魯大學

yale

university

4.美國加州理工學院

california

institute

oftechnology

5.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university

ofcalifornia

atberkeley

6.英國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cambridge

7.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technology

8.英國牛津大學

oxford

university

9.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university

ofcalifornia

atsan

francisco

10.美國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5樓:依若谷莊衣

1哈佛大學

美國2023年

2史丹福大學

美國2023年

3牛津大學

英國12世紀中期

4劍橋大學

英國2023年

5麻省理工學院

美國2023年

6東京大學

日本2023年

7哥倫比亞大學

美國2023年

8巴黎大學

法國中世紀

9耶魯大學

美國2023年

10普林斯頓大學

美國2023年

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大學名氣最高排行榜前十位:

1. 哈佛大學 美國

2. 麻省理工學院 美國

3. 劍橋大學 英國

4.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美國

5. 史丹福大學 美國

6. 牛津大學 英國

7. 普林斯頓大學 美國

8. 東京大學 日本

9. 耶魯大學 美國

10. 加州理工學院 美國

7樓:玄秀英惠嫻

2023年世界最好的十大學校排名

1harvard

univ

美國哈佛大學

2univ

cambridge

英國劍橋大學

3stanford

univ

美國史丹福大學

4univ

california

-berkeley

美國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5massachusetts

inst

tech

(mit)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6california

inst

tech

美國加州理工學院

7columbia

univ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

8princeton

univ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

9univ

chicago

美國芝加哥大學

10univ

oxford

英國牛津大學

8樓:易書科技

1.哈佛bai大學(美國)創始於2023年。

du2.斯坦福大

zhi學(美國)創始於2023年。dao

回3.牛津大學(英國

答)創始於12世紀中葉。

4.劍橋大學(英國)創始於2023年。

5.麻省理工學院(美國)創始於2023年。

6.東京大學(日本)創始於2023年。

7.哥倫比亞大學(美國)創始於2023年。

8.巴黎大學(法國)創始於12世紀。

9.耶魯大學(美國)創始於2023年。

10.普林斯頓大學(美國)創始於2023年。

9樓:匿名使用者

. 哈佛大來

學 美國 2. 麻省理源

工學院 美國 3. 劍橋大學 英國 4.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美國 5.

史丹福大學 美國 6. 牛津大學 英國 7. 普林斯頓大學 美國 8.

東京大學 日本 9. 耶魯大學 美國 10. 加州理工學院。

剩下的在順順留學的官網上看吧。

目前世界上最毒的動物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毒的動物是什麼?

經英國 澳大利亞 蘇聯 美國 法國 義大利 日本等19個國家的科學家評選出10種動物屬 世界毒王 1 澳洲方水母 生活在澳大利亞沿海,人若觸及其觸手,30秒鐘後便會死亡。方水母亦屬毒物,其之所以獲此怪名,是因為外形微圓,像乙隻方形的針。方水母中最毒的那種稱之為 海胡蜂 它能置人於死地。這些個兒不大 ...

世界上最好的遊戲 圍棋,目前世界棋力最高的圍棋軟體是什麼 人機對弈的

當我只會象棋的時候,常見得象棋高深莫測,是世界第一的遊戲。當我學會圍棋的時候,突然發現象棋原來如此簡單。於是圍棋取代了我心中象棋的地位。 圍棋不是遊戲,雖然我也曾經瘋狂玩電子競技遊戲,現在想起來挺後悔,的確是浪費了好多時間!但圍棋不是遊戲,或者你可以當成遊戲玩。我現在也很喜歡圍棋,圍棋考驗人的智商。...

目前世界上最貴的車

昔振榮 第1名 bugatti veyron16.4 產地 法國 1192057美元bugatti veyron因為不斷地推遲上市而沒落得好名聲,如今它終於在歐洲上市銷售了。其製造公司還打算將其引入美國市場銷售。這款車使用16汽缸1001馬力的發動機。第2名paganizondaroadster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