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上最貴的車

時間 2021-07-05 23:35:07

1樓:昔振榮

第1名 bugatti veyron16.4 產地:法國 **:

1192057美元bugatti veyron因為不斷地推遲上市而沒落得好名聲,如今它終於在歐洲上市銷售了。其製造公司還打算將其引入美國市場銷售。這款車使用16汽缸1001馬力的發動機。

第2名paganizondaroadsterfc12s7.3產地:義大利**:

667321美元pagani是一個很時尚的以生產外形激進的跑車見長的汽車廠商。它的這款車zonda旗艦型功率有650馬力。2006**使其躋身本榜單。

第3名sscultimateaero產地:美國**:654500美元最貴的美國車,也是最快的美國車。ssc的時速大約可以達到416至437公里。

第4名leblancmirabeau產地:瑞士**:645084美元leblanc製造了最新的mirabeau跑車,並打算在2023年底或者2023年初之前爭取到其在美國街頭合法行駛的權力。

mirabeau跑車動力約可達700馬力。

第5名saleens7twinturbo產地:美國歐洲**637723美元美國**:555000美元該車從去年的第1名下降到第5名。

它使用750馬力的v8發動機,0-96km/h加速時間為3秒。

第6名koenigseggccr產地:瑞典美國以外**:545568美元美國**:

540000美元koenigsegg的ccr使用806馬力的v8發動機。在最近的日內瓦車展,koenigsegg推出了ccx,其cc家族的新衍生成員,在美國街頭可合法行駛。

第7名mercedes-benzslrmclarens產地:德國美國**:452750美元slrmclaren同時也是世界最昂貴汽車榜單的中流砥柱。

這款車可能是街頭合法行駛的跑車中最舒適和優雅的。slr是賓士和具有傳奇色彩的英國跑車製造商mclaren的協作產物。

第8名邁**62產地:德國歐洲**:448153美元美國**:

385250美元邁**62超豪華轎車是梅賽德斯-賓士製造的,令人震撼的是,這款車儘管造價無比昂貴,卻利潤豐厚。儘管在歐洲邁**62比slrmclaren更貴,但在美國市場上,slr則比邁**62略貴。

第9名保時捷carreragt跑車一些汽車新聞曾宣稱保時捷已經停止銷售其carreragt跑車,但保時捷已確認,其價值44萬美元的敞篷旗艦車在美國市場仍有銷售。carreragt使用10缸發動機,除了跑車之外很少用於其他車型。

第10名邁**57s邁**的最**57s是其系列車型的運動款。邁**57s比邁**57或62馬力更為強大。57s使用的是604馬力發動機,而57和62車型使用的則是543馬力發動機。

2樓:阿慶測評

世界上最貴的車沒有之一

3樓:祭花族の蘇小亞

第一名:**跑車,28.5億元。1000馬力。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第二名: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

第三名:蘭博基尼愛馬仕,3.8億元。

第四名:奧迪派克峰,2.7億元。

第五名:法拉力限量版跑車,1.2億元

第六名:布加迪威航敞篷版,4550萬元。

第七名:敞篷版威龍,2500萬元

第八名:布加迪威龍,2480萬元。

第九名:帕加尼zonda cinque roadster,2190萬元

第十名:布加迪zb16-4威龍,1500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迪拜的**勞斯徠斯 28.5億rmb於生於2023年100公里磨損50g**

目前世界上最毒的動物是什麼,目前世界上最毒的動物是什麼?

經英國 澳大利亞 蘇聯 美國 法國 義大利 日本等19個國家的科學家評選出10種動物屬 世界毒王 1 澳洲方水母 生活在澳大利亞沿海,人若觸及其觸手,30秒鐘後便會死亡。方水母亦屬毒物,其之所以獲此怪名,是因為外形微圓,像乙隻方形的針。方水母中最毒的那種稱之為 海胡蜂 它能置人於死地。這些個兒不大 ...

世界上什麼車最貴?世界上什麼車最貴?

第一名 跑車 28.5億元 阿拉伯的王儲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 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只有一輛。建議去玩空間的停車位,裡面世界知名車都有 表。瑪莎拉蒂。勞斯萊斯。法拉利。貴賓。保時捷。等等。很多的。車!下次提點有難...

世界上什么車最貴,世界上什麼車最貴?

價錢是經銷商定的 新車經常出 這個沒有最貴的吧!沒有最貴 只有更貴 嘿嘿 誰能說出世界上最貴的車是哪一輛?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