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車最貴

時間 2022-07-30 16:35:06

1樓:牽湛藍

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上市 售4300萬元 全車售價高達4300萬元的史上最貴車——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日前登陸上海。記者昨日從布加迪中國公司獲悉,該車每月只產一輛,預計年產量在14輛左右。 9月8日中國第一輛的買主資料顯示溫州平陽煤老闆,姓陳,才三十幾歲.

目前還有9輛正在尋找包括買家在內的客戶。 昨日,早報記者在位於北京西路的賓利展廳看到,這款咖啡色的布加迪威龍愛馬仕特別版猶如一匹躍躍欲試的野馬佇立在展廳的一角。據介紹,上海是該車在亞太地區亮相的首站,展出時間約為兩周,隨後該車將被運往北京及其他亞洲地區的城市展出。

「經過9日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首次亮相,已經有相當一部分的客戶對該車表現出了興趣。」昨日,布嘉迪遠東地區市場經理frank向記者透露,該車在國外已經銷售了5輛,其客戶包括新加坡、英國、阿拉伯等國家的一些富人。 「這款車的四個輪胎加乙個備胎就要20多萬元,據說是公尺其林為其度身定製的,這幾個輪胎就能買一輛寶馬了!

」昨日,在現場看車的一位先生感嘆,自己能擁有一輛車模就不錯了。 技術引數足以讓其他豪華跑車黯然失色:最高可達407公里/小時的時速、最大可達1001hp/6000rpm的輸出功率、8公升的排氣量,在2200-5500轉/分時,最大扭矩可達到1250牛頓公尺、從0到100公里的加速時間僅需2.

5秒、100-0公里剎車只需2.3秒;時速400公里時,緊急剎車系統會讓車在10秒內完全靜止。

2樓:手機使用者

布加迪eb威龍16.4 pur sang 售價:2,000,000美元 作為世界上行駛速度最快的車型之一

3樓:抹黑私

這些車不是車貴 而是售後保養和每年的定期檢測提前收費了 還有就是車廠為你買的保險 這個**不是車的** 是車+保養服務+保險的** 真正的車200萬左右已經是頂級了 買奧迪一般不會開的250 這些特殊的跑車都是些無聊的加價 你願意在裡面鑲滿鑽石 我想**更高

世界上什麼車最貴?世界上什麼車最貴?

第一名 跑車 28.5億元 阿拉伯的王儲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 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只有一輛。建議去玩空間的停車位,裡面世界知名車都有 表。瑪莎拉蒂。勞斯萊斯。法拉利。貴賓。保時捷。等等。很多的。車!下次提點有難...

世界上什么車最貴,世界上什麼車最貴?

價錢是經銷商定的 新車經常出 這個沒有最貴的吧!沒有最貴 只有更貴 嘿嘿 誰能說出世界上最貴的車是哪一輛?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

哪種車最貴,世界上哪種車最貴?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這個問題沒有答案,因為許多公司生產的概念車都是無價的.月球車最貴。就是美國經常發射到太空裡的那種!可以在月球的表面,還有火星的表面行走的!你不聰明啊 問這種不好找答案的問題 蘭博基尼最貴,六百多萬呢 什麼車最貴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五隻輪胎就能買一輛寶馬 全車售價高達430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