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車最貴,世界上哪種車最貴?

時間 2022-03-08 18:40:08

1樓:乙隻呆萌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2樓: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因為許多公司生產的概念車都是無價的.

3樓:傳說中的駱駝

月球車最貴。就是美國經常發射到太空裡的那種!

可以在月球的表面,還有火星的表面行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聰明啊!問這種不好找答案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蘭博基尼最貴,六百多萬呢

什麼車最貴

6樓:乙隻呆萌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7樓:霍思菱慕壽

五隻輪胎就能買一輛寶馬、全車售價高達4300萬元的史上最貴車——布嘉迪威航·愛馬仕特別版日前登陸上海。早報記者昨日從布嘉迪中國公司獲悉,該車每月只產一輛,預計年產量在14輛左右,目前還有9輛正在尋找包括中國買家在內的客戶。

昨日,早報記者在位於北京西路的賓利展廳看到,這款咖啡色的布嘉迪威航·愛馬仕特別版猶如一匹躍躍欲試的野馬佇立在展廳的一角。據介紹,上海是該車在亞太地區亮相的首站,展出時間約為兩周,隨後該車將被運往北京及其他亞洲地區的城市展出。

「經過9日在上海環球金融中心的首次亮相,已經有相當一部分的客戶對該車表現出了興趣。」昨日,布嘉迪遠東地區市場經理frank向記者透露,該車在國外已經銷售了5輛,其客戶包括新加坡、英國、阿拉伯等國家的一些富人。

5個輪胎就要20多萬元

「這款車的四個輪胎加乙個備胎就要20多萬元,據說是公尺其林為其度身定製的,這幾個輪胎就能買一輛寶馬了!」昨日,在現場看車的一位先生感嘆,自己能擁有一輛車模就不錯了。

技術引數足以讓其他豪華跑車黯然失色:最高可達407公里/小時的時速、最大可達1001hp/6000rpm的輸出功率、8公升的排氣量,在2200-5500轉/分時,最大扭矩可達到1250牛頓公尺、從0到100公里的加速時間僅需2.5秒、100-0公里剎車只需2.

3秒;時速400公里時,緊急剎車系統會讓車在10秒內完全靜止。

每月只產一輛

布嘉迪威航·愛馬仕特別版為什麼能這麼貴,不僅是因為其傲視群雄的技術。

布嘉迪威航16.4被譽為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車。與布嘉迪威航16.4普通版相比,布嘉迪威航·愛馬仕特別版由布嘉迪提供技術,久負盛名的奢侈品品牌愛馬仕提供內飾及整車風格的設計。

「內飾全手工打造、可以根據客戶對顏色的需求進行不同的搭配,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預訂。」frank表示,乙個方向盤皮革的縫製就需要乙個工匠花費十幾個小時,因此,愛馬仕乙個月只能生產一輛車的內飾,所以這個愛馬仕特別版乙個月也只能生產出一輛來。

據介紹,一般車儀表板通常採用磨砂鋁材質,但愛馬仕版全部以小公牛皮包裹。坐上該車的乘客還會在儀表板上發現乙個設計精巧的小儲物櫃,可用來盛放旅行用的各式小物件和乙個帶拉鍊的愛馬仕錢包。駕駛座位和乘客座位都包裹了雙色小公牛皮。

將駕駛室和後置引擎隔開的擋板一直以碳纖維材料製成,此處則包裹了同樣優質的真皮材料。真皮掛麵的後備箱裡設有乙個專門與之配套的儲物盒,採用帶有「toile

h」圖案的帆布和真皮兩種材料,由愛馬仕的工匠們手工製作完成。

為了突顯愛馬仕的品位,該車採用了8輻拋光鋁合金輪胎,**蝶形輪鎖上烙有字母「h」,輪緣周圍的通風孔設計則模仿了愛馬仕馬鞍線跡的典型樣式。

預計今年在華賣6輛

據了解,今年北京車展上是全球限產300輛的布嘉迪威航16.4首次在中國大陸亮相,然而,僅僅亮相兩小時後,這款價值2450萬元的超級豪華跑車即被一位中國客戶買下,而對該車表示購買意向的客戶更不在少數。

這讓首次來華的布嘉迪嘗到了甜頭。「我們預計2023年能在中國售出6輛布嘉迪威航16.4。」frank對中國市場信心十足。

世界上哪種車最貴?

8樓:zls歷史之

擁有一輛跑車是每乙個汽車愛好者的夢想。然而一般人可能很難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些超級跑車比乙個小島還昂貴,但是它們確實存在。

9樓:追隨我吧

這個沒有底線的

量產車裡最昂貴的是布加迪威龍,價值100萬美元

老爺車,改裝車都不是可以用數字衡量的藝術品,舉個例子,在頂級的跑車上鑲滿鑽石**,無價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貴的車。如果一家公司推出的一款車是n億美元的話,那麼隔一天就會有另一家公司推出n+1億美元的車。

11樓:尤愛冀義

實用的車型(非古董車與純金打造)應屬奧迪的派克峰,價值人民幣2.7億。

12樓:傅定程懷綠

上面的好像....

現在汽車的定價很難有世界之最,因為時間和匯率等都在不斷變化。不過,目前大家比較認同的「正在銷售中的最貴的汽車」是布加迪·威龍。

有錢,買一輛吧。哈哈

藍博瞬間

2008-07-12

09:19檢舉

13樓:蒯作員醉易

世界最貴的車是第一款法拉利430,全球汽車排行榜第一,收藏價9600萬美元,是目前全球最貴的車

14樓:貿樺稽惜蕊

勞斯萊斯(銀魅)純手工製作的價值13億人民幣

15樓:鄭弘貫子懷

據我目前的了解最牛的車型是布加迪旗下的;

布加迪威龍16.4愛馬仕特別版,中國售價4300萬人民幣

而早前的布加迪衛航的**則為2500萬人民幣~

16樓:盛昱扈語兒

目前有用鑽石

做的汽車

好象是最貴的.

17樓:劍爰威如冰

koenigsegg

ccxr

150萬歐元

全球限產6輛

比威龍還貴10

萬歐元是最貴的汽車

馬力也超過威龍的1001馬力,達到1018馬力是最大馬力的汽車

最高時速417

km/h

也是最快的汽車

(本答案拒絕複製!)

還有本答案是我原創

強烈b4複製我答案的人

18樓:陀成寶綢

他們說的都不對,應該說是卡爾-本次研究的第一輛那三輪

那可是古董啊,價值連城,具有里程碑的意義,那是咱們人類乙個新時代的到來

19樓:經鯨樊新榮

這是最俗的問題了吧

你應該問問最便宜的是什麼車買2臺

20樓:釋愉席銳陣

很多自己改裝的車,天價了

21樓:澹臺蝶宿君

「勞斯萊斯」是兩位英國人的名字,一位叫hon.c.rolls,另一位叫henry

royce。2023年,他們開始合作生產汽車,並於2023年成功製造出一輛名為「銀魂」(sil-verghost)型的四座位開篷房車,此車目前仍然可以行車,但已經被收藏於「勞斯萊斯」的博物館內。現時的價值為1500萬英鎊,折合約1.8億人民幣,把它視為全

世界最貴的汽車,相信沒有人會有異議。

哪種車最貴

22樓:乙隻呆萌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23樓:偉仲伊斌

勞斯萊斯,寶馬在國外都是普通人開的,在中國是富人開的。

24樓:

中國最貴的車是什麼車,國產最貴的車,阿爾特卡爾曼

什麼牌子的汽車最貴

25樓:

阿斯頓馬丁,勞斯萊斯,等等很多品牌都很貴。有些定製的,更是極盡奢華。沒有最貴,只有更貴。

2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座駕:凱迪拉克

27樓:南國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什麼牌子的車最貴啊?

28樓:乙隻呆萌露露

到底,什麼車最貴啊?

29樓:晨晨的紅色信箱

全球最貴的車是什麼?

中國最貴的車是什麼車?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說法 一種是勞斯萊斯-銀魅 價值1億英鎊左右(約13億人民幣)還有一種說法是布加迪威龍,價值在人民幣2000萬左右這兩種說法都是正確的,兩者都是頂級車,布加迪的速度最快,馬力更大,外觀既跟隨潮流又大氣凜然。在效能質量上更是頂級之王。如果單把車作為交通工具來看,最貴的車就應該是布加迪。

而銀魅價值1億英鎊我認為主要是在藝術價值和收藏價值上,這輛車生產於2023年,直到現在效能還不減當年,可見其質量。外觀精美內建高貴舒適之極,是絕對的奢侈品,而且據說全球只有一輛。如果說銀魅是一輛車,不如說它是乙個精美絕倫的收藏品。

其實車這個東西不是生活必須品,很難界定他本身的價值,也沒有乙個準確的數值,他的**也不受控制。你說就算是好車,他真值這麼多錢嗎?不見得,只不過**都是人定的,車越貴,開車的人才越有面子,你說是麼?

31樓:伊玉花以念

紅旗旗艦系列車型是一汽轎車公司和美國福特公司聯合設計開發的具有獨立智財權的頂級豪華轎車,其設計製造工藝與福特公司的林肯都市車型屬於同一技術平台。在整車外形設計方面,融入了中華民族傳統的審美特色,既繼承了老紅旗莊重典雅、厚重氣派的風格,又兼收幷蓄了當今國際車壇所流行的豪華時尚、豐滿圓潤的流線造型,給人以雍容華貴、尊崇顯赫之感;在車體內部設計方面,大至整車操控系統、小至乙個電動開關,更是隨處可見當今世界汽車製造的高新技術與乘坐舒適性、安全性的完美結合與展現。

迎著新世紀璀燦的霞光,揹負振興民族轎車的歷史重托,一汽集團以巨集大的氣魄,站在世界汽車科技的制高點,隆重推出了新一代最新型大紅旗,紅旗旗艦加長型-ca7460l2。科技在發展,國車要公升級。全新大紅旗以民族傳統風格與現代技術完美結合的外型,體現出鮮明的時代感。

發動機罩前迎風飄揚的紅旗前標,富有宮燈藝術造型的後尾燈及「紅旗」漢字標誌,體現著中華民族古老的文化內涵。黑色的車體,大面積高度光潔的面漆裝飾,盡展了新大紅旗莊重、大方豪華和高貴的本色。

年份排放標準

車型名稱

生產狀態

變速器燃料

官方**

2006歐ii

紅旗旗艦

4.6加長豪華型

自動在產

4檔自動

0#無鉛汽油

1100000

元2006歐ii

紅旗旗艦

4.6標準型

自動在產

4檔自動

0#無鉛汽油

688000

元2005歐ii

紅旗旗艦

旗艦加長豪華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1100000

元2005歐ii

紅旗旗艦

旗艦基本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688000

元2004歐ii

紅旗旗艦

旗艦加長豪華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1100000

元2004歐ii

紅旗旗艦

旗艦基本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688000

元2003歐ii

紅旗旗艦

旗艦加長豪華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1300000

元2003歐ii

紅旗旗艦

旗艦基本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688000

元2002歐ii

紅旗旗艦

旗艦加長豪華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1600000

元2002歐ii

紅旗旗艦

旗艦基本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800000

元2002

--紅旗旗艦

旗艦基本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800000

元2001

--紅旗旗艦

旗艦基本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800000

元2000

--紅旗旗艦

旗艦基本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800000

元1999

--紅旗旗艦

旗艦基本型

停產4檔

自動0#無鉛汽油

850000元

32樓:捷彬炳桓婭

國產最貴的是紅旗,市售產品最貴的500萬一輛。如果是進口車,最貴的幾千萬一輛,具體你得去問經銷商,豪車一般只有乙個基本**,你的要求不同,車價也不同。

33樓:卓英媛烏炳

阿斯頓馬丁one77,蘭博基尼蝙蝠,柯尼塞格,勞斯萊斯幻影加長中國版,……望採納

世界上什麼車最貴?世界上什麼車最貴?

第一名 跑車 28.5億元 阿拉伯的王儲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 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只有一輛。建議去玩空間的停車位,裡面世界知名車都有 表。瑪莎拉蒂。勞斯萊斯。法拉利。貴賓。保時捷。等等。很多的。車!下次提點有難...

世界上什么車最貴,世界上什麼車最貴?

價錢是經銷商定的 新車經常出 這個沒有最貴的吧!沒有最貴 只有更貴 嘿嘿 誰能說出世界上最貴的車是哪一輛?勞斯萊斯 銀魅,價值一億英鎊 13億 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

世界上哪種貨幣最值錢,世界上哪種貨幣最貴

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有很多,當然最值錢的國家的貨幣竟然是一些小國家的貨幣,就比如最貴的貨幣是科威特第納爾,然後是第納爾等等。下面來分析一下,世界上最值錢的貨幣是哪個國家的?第 一 科威特第納爾 在柯爾特第納爾的人,都會很有錢,因為貨幣就很值錢,對於中國人民幣來說更值錢。它的貨幣 kwd,1kwd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