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應該這樣愛她嗎

時間 2022-07-30 16:30:08

1樓:在射擊場跳格仔的加菲貓

~~~~哈哈~~~~~樓主不必矛盾

所先,樓主的選擇很明確,是個有主見的人。

其次,樓主想事業成功後再回來抱得美人歸,這也不錯,先事業後個人,這注意很棒!

問題,樓主要娶老婆做什麼,是娶個能安慰你幫助你發展事業的助手嗎?還是想金屋藏嬌,娶個二奶?

如果你的回答是肯定的,那你和女友分開過又有什麼關係?她會在另乙個地方默默地祝福你,還會對你的事業牽掛連心。

如果因你闖事業而和你感情淡薄,那這女子要來何用?還不如早早分開算了!

2樓:沙拉丫丫

你需要徵求一下她的意見吧.也許她可能並不需要你有多富有,只想要每天看到你.

愛情是需要經得起考驗的,可是在現實面前,往往經不起那個考驗.

如果她給了你信心讓你去為你們的未來奮鬥,那麼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保證幾年後能有自已的事業嗎,她了解你的心思嗎,這是兩個人的事,不能自已想什麼就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的事業比較重要,不過呢,美人一旦錯過了,就不會有了,那你為什麼不想想兩人一起創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的點滴中給她你的愛

感情就象吃東西

不要一口吃個胖子 也不能餓個營養不良

愛 ……

少了不行 多了使人厭煩

6樓:無奈阿嚏

鑑於社會如此現實!

先立業後成家!

不必浪費時間和感情!

7樓:

愛她就為她!

用心去做事!

用心去感受!

用心去說話!

我還要繼續愛她嗎,我還要繼續愛她嗎

你確定真的愛她嗎?如果你確定,就請你義無返顧的愛,你執著不一定會打動她,但也許會感動別人,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現實一點也是正確的,沒有麵包,怎麼會有愛情,我不想跟誰討論先有雞還是先有雞蛋的,但是你要相信,再冷的冬天,也會有春天到來,再難的事情,只要你盡心也不會太失敗,只要你們還有機會,請不要放棄...

我是愛她還是不愛她?如果說我愛她為什麼我總是想和她分手?如果說我不愛她 為什麼她和別人在吵著玩我會吃

康娜莉亞 從你的說法上來看,你對她還是有感情的,否則你又何必吃醋,甚至在當初答應和她在一起呢?但是目前你對和她相處感覺到有些累或感覺沒有共同語言,所以又往往會在這種情緒產生時想,要不和她分手算了。建議你還是和她一起找出產生問題的根源,共同解決好。要知道每一段感情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當兩人相處時間一...

男朋友這樣子正常嗎我應該允許嗎

他是想和你近一不發展了被 摸摸也沒什麼 正常 要是連摸都不摸那肯定有問題了 不過你們應該剛成年吧 底線還是要堅持的 你是女孩子 雖然現在不那麼封建了 但是男人還是很在乎的 而且輕易就得到的他們也不會珍惜 他是在暗示你,至於允許不允許這個就要看你自己了 那是男人正常的需要,這還算好的了,起碼不是越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