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應該是這樣嗎,結婚後,我的錢是我的,你的錢還是我的,是這樣的嗎?

時間 2022-05-10 12:10:05

1樓:天涯處處是我家

哪對夫妻不像你們這樣呢?我結婚才半年,現在都是這樣了。兩個生活久了越來越覺得厭倦了,感覺沒有新鮮感了。

不是說他不愛你,只能說他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如果有一天真的失去你,他會不適應。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如適當的分開一下,這樣會減少爭吵,增進感情。雙方冷靜一下會比較好。

我相信他還是愛你的,和剛結婚那會一樣沒變,變的只是你們的生活,生活越來越好,日子會越來越平淡。他不理你,你可以去找尋自己的快樂。適當的離開他,他會緊張你的。

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提問題的時候應該告訴大家你認為該是怎樣的生活我們都是這樣過的

我覺得很好啊

本來就是這樣的

父輩祖輩都是這樣過來的

結婚了不能向小時候那樣什麼家務都不做

要掙錢要帶孩子

要照顧老人

平淡中見真情

你覺得日子不好

是正常的情況

結婚本來就比結婚前辛苦

談戀愛是件開心的事情

乙個月哪怕掙1000也要在女友身上用2000當然開心了

他早已將你視為他身體的一部分

請問你會每天對你的手說我愛你嗎

不會吧現在你是他的手

他還用說嗎

不過你要他說也是可以的

你告訴他不要把你當作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當外人一樣看待就好

每天都可以把愛你掛在嘴邊

心裡就不知放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戀愛是戀愛,婚姻是婚姻,不是早就劃分的如此清晰了嗎?試想一件你非常喜歡的衣服掛在商場的時候你是如此迫切,耗費巨大資金也要據為己有,但是一旦買回家呢?也就不過如此了,人都是一樣的,別說男人了,我也一樣.

衣不如新,人不如舊.和誰在一起生活都是一樣的,平淡才是真啊,重要的不是埋怨,而是調節你的心態以及調節你們的生活,才是重要的啊..........

4樓:

平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學會享受這種幸福,你的人生將會變得很滿足

5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 女人都會和你有一樣的想法

很正常了,我才結婚乙個月,就已經有和一樣的想法和感覺了.如果不想離婚的話 就接著忍受吧 人啊 活著也就這麼回事吧 計較又有什麼有用

6樓:

平淡是美,安寧是福,心氣相通是幸,歲月是真。

7樓:

改變一下自己吧。改變下風格。偶爾約老公去看電影。旅遊。

8樓:我愛維生素

我也不知道,我面臨著跟你一樣的情況,他做得更多的是他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而對於你的感受,你的一切總是有些視而不見的感覺,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正常,反正我極其不適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才是真!這可是至理名言啊!

10樓:寶貝小磊

我也麻木了,竟然還在想以後還會交男朋友

11樓:

平靜的幸福不是誰都能擁有的

12樓:

真恐怖,我還是不要結婚了

13樓:

鬱悶!老大,你是不是婚後"審美疲勞"啊!

去看看"手機"

結婚後,對婚後生活好失望?感情淡了,煩惱多了。大家都是這樣嗎?還是我要求的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好多人結婚

後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你要適應。

沒結婚前浪漫,結婚後為了柴公尺油鹽,久而久之感情就淡了啊。

現在大部分女人結婚後都是婚前希望越大婚後失望越大,都是我們女人想法太簡單了,你想的再多,其實男人給你娶回家後,想你的就很少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一樣的,所以才要求你去適應兩個人的家庭生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能接受這個角色的轉變。談戀愛的時候只需要對彼此負責,當然煩惱少了,結婚後需要對兩個家庭負責,家長里短的事往往讓人心累。不夠這是必然的轉變,需要你去適應,因為這就是愛情的 本質,婚姻的本質

17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不是你要求的太高,而是你攀比的多,不能安下心來好好踏踏實實生活。

18樓:棉襖晴天

感情也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讓你天天在工廠流水線做同一件工作,一做幾年你受得了嗎?所以兩個人都要花心思去想辦法給婚姻和你們的愛情增添趣味,婚姻不該是愛情的墳墓,而應該是愛情的昇華

19樓:致青春鳳敏

談戀愛是倆個人的事,結婚後是倆家人的事!自然煩心事兒就多了!不是感情淡了,只是慢慢的變成了親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浪漫少了,壓力大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結婚煩惱也會多,調整好心態,不要受別人的話語的影響,也不好攀比,煩惱慢慢就沒了

結婚後,我的錢是我的,你的錢還是我的,是這樣的嗎?

22樓:

並不是這樣的,結婚後兩個人金錢上的分配需要事先溝通清楚的。很多的家庭,可能結了婚以後,兩個人的錢都是共用的,不分彼此,也有的家庭是自己用自己的,只有家庭的共同開銷是統一支付的,當然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老婆的錢就是老婆的,丈夫的錢也是老婆的,這個是看每個家庭的經濟情況以及兩個人商量的結果決定的。

有的家庭是共同有乙份資金作為家庭使用的。他們在金錢上不分彼此,兩個人有共同的賬戶,需要用錢的時候都是共用的。通常都是丈夫或者妻子管理家裡的錢,要用的時候相互說一聲就好了。

這樣的家庭,夫妻雙方都很有自主性。不需要一方承受全部的壓力,兩個人都在為家庭付出,共同承擔。

也有的家庭是各自用各自的錢。他們在金錢上沒有明確的規定什麼東西。我需要什麼東西就自己買就好了,你需要什麼東西也不需要過問我。

兩個人有自己獨立的經濟,也不管對方的經濟情況。這種模式一般取決於夫妻雙方都有比較好的經濟能力,他們可以為各自的生活負擔,沒有擔心自己的經濟能力,也不用擔心對方的。所以這種關係在金錢上是沒有太多的問題的。

如果經濟能力不夠好的話,一般是做不到這樣子的。

還有的家庭,丈夫負擔家裡的一切開銷。老婆的錢是老婆的,丈夫的錢也是老婆的。這種情況就是,丈夫會把自己的錢全部交給妻子管理,自己需要零用錢的時候找老婆要。

現在的社會,這種情況越來越多了。丈夫想要給妻子安全感,就會把經濟大權交給妻子。而丈夫在外面奮鬥,女人照顧好家庭的一切。

不管是哪一種形式,只要是適合夫妻雙方的,就是最好的方式。

23樓:簡單的喜歡最長久

當然,這就是一種網上的玩笑話,但也可以理解為對對方的一種主權宣誓。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是這樣的,應該存一些雙方共同財產,也應該有各自的財產。

25樓:小皚學姐

不一定啊,不過結婚後,大部分男方的錢都變成女方的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不太行,另一方如果也比較強勢就很難說了

每個人都有秘密,結婚後或者戀愛期,兩人應該有自己秘密嗎?

27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戀愛的時候應該有自己的秘密,而結婚以後也應該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有自己的秘密,畢竟秘密這種東西就是不能和他人分享的。

29樓:土豆地瓜豆角

兩個人是獨立的個體,都有自己的秘密,其實也是很正常的。

30樓:簡單聊聊生活

應該有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可以被尊重和理解。

31樓:筱雅的殤

這種秘密要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如果傷害了對方的話,這種秘密就不該有。

婚後應該擁有自由空間嗎?

32樓:下雪的憧憬

無論婚前還是婚後,都應該給對方保留自己的自由空間,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總有些時候想要自己乙個人獨處的時候。

33樓:基泥太妹

按理說都應該有,誰也不可能完全掌管另乙個人,得適當放鬆,鬆緊得當。但有責任感的男人婚後應收斂,他的大部分空間應是在家裡。

34樓:w久

其實每個人都應該有,但是結婚後可能相對擁有的少一點,但是還是要有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這些空間是必要的。

35樓:我

應該有,婚後兩個還是要給對方自由空間,不要過度地干涉她的私人的社交,有些事情要是你過多地干涉反而會適得其反。

36樓:5號毛毛毛毛

我覺得應該擁有這樣的話,兩個人之間才會有屬於自己的空間,然後在婚姻生活當中也才能夠感覺到更多的自由。

37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是給彼此留有私密空間,是不過分要求對方的交友圈,是不過分要求對方的交集,主要是,不過分干預彼此的交友,應酬,工作,私密。

38樓:mc永不敗

論婚前婚後都應該有自由的空間,只不過多少而已,不論怎樣,一定的空間都是有必要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之後如果太過於親密,連一點自由空間都沒有,很容易就會出現問題。應該給各方都保留一些私密的空間。

女人結婚後應該擁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圈子嗎?

40樓:巴山夜雨

女生應該有自己的圈子,沒有自己圈子的女人是悲哀的女人,因為她們把自己活成了婚姻的附屬品,你把自己的青春全部用來奉獻給家庭了,而最後在鏡子面前,你見到的僅僅是乙個臉上布滿歲月滄桑的老女人,此時你的人生還剩下什麼,難道你不會反問一下自己嗎?自己嫁給乙個人到底是為了什麼?難道只是為了失去自我嗎?

難道只是為了犧牲自己當乙個保姆去成全另乙個男人嗎?女人在結婚後一定不能放棄自己,你可以做乙個經濟獨立的女人,也可以做乙個有獨立圈子的女人,至少不能讓自己成為乙個被邊緣化的人,這是最低的底線了。

我是乙個已經結婚十年的男人,對於這個觀點我是非常支援我妻子的,我妻子擁有幾個非常要好的姐妹,我從來都不去干涉,而且她們每年朋友之間都會有幾次特別要好的聚會,也許會出去喝酒,也許會出去唱歌,但我從來都沒有過問過,有時也邀請我參加,我都拒絕了,我知道這是屬於她自己的空間,應該給她乙個獨立的生活圈子,這樣才能夠在這種環境當中找到自我,而不至於聯想到自己是乙個失去自我的人。

可悲的是有些女人不懂得愛惜自己,把自己的一輩子過成了乙個家庭的一輩子,成然,女人後半輩子的幸福生活離不開對於家庭的歸屬,但是乙個人總要有我們自己追求的東西,我們追求的友誼,追求的人生價值體現以及追求更高的心理需求,這些都要通過一種心理上的自由來實現,所以女人在結婚之後是應該有乙個獨立生活的圈子的。

綜上所述,女人結婚之後也不應該把自己變成婚姻的附屬品,應該擁有獨立的生活圈子。

41樓:**張老師

女人結婚後當然應該擁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圈,因為每個女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她們享有自由和自己生活的權利。不能夠因為自己結婚後有了老公,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就失去了自我,這樣會讓這個女生覺得,自己只是乙個只為他人著想的機械人,這樣的生活會非常沒有意義。

女人要在結婚後更加的會經營自己。打扮自己。花更多的時間投資自己。

女人 要愛惜自己

女人應該讓自己更加的獨立,不管是在思想上。人格上還是在金錢方面。不依賴任何人,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圈,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工作。活出自己的價值,活出精彩的自己。

可能很多女生結婚後會因為家庭的原因不能夠出門工作。但這並不影響你有獨立的生活圈子。應該經營和朋友之間的關係,應該多讀書,多提公升自己。

如果說乙個女生只負責在家裡邊打掃衛生。做飯看孩子。慢慢的你會發現你會與這個社會脫軌,而且自己也會有很大的退步。

42樓:繁華老師

我認為應該擁有自己獨立的圈子,這樣兩個人才會有距離感,有一種神秘感,才會更加相愛。

43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女人結婚之後,應該擁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圈子,因為只有擁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才能夠擴大自己的人脈,才可以在生活中變得更加的有儀式感。

44樓:佳音

我覺得不應該有自己獨立的生活圈子,我覺得這個生活圈子裡也應該有你的老公,因為你們是一體的,這樣彼此之間的感情會更加的深厚,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之間就不會出現猜忌和誤會。

45樓:百科達文西

我覺得還是應該保留著自己獨立的生活圈子的,不能因為結婚以後,就放棄以前的興趣愛好,還是要學會保養自己的。

結婚後應該給父母多少錢,結婚後禮金是給父母還是自己留著?

我覺得對於月薪三萬的你們給父母五百元真的不算多,倒是你愛人的態度我心裡很不舒服。不知道我有沒有看懂。你們平時吃個飯,買雙鞋,和朋友聚會,甚至朋友有事給多少份子錢?每月給五百真的不多。我是女生。以後也會嫁人。覺得你愛人自私。你應該讓她知道夫妻財產是雙方的,贍養老人也是責任。跟有沒有退休金沒關係。 你爹...

結婚後老公對我很冷淡是正常的嗎,結婚後,感覺老公對我越來越冷淡了,該怎麼辦? 10

特種小豬 或許你是女的不要那麼矜持,主動一點,不要內向,沒事跟他講一些好玩的事,或者沒事逗他玩,多關心關心他。不要等他來關心你,愛情呢就是需要兩個人來經營的,一個人再怎麼努力也不可能 初綻百合 千萬不要相信男人有了小孩迴轉性,不陪你就是不那麼愛你,這種男人有了孩子更加肆無忌憚認為女人定性了,所以在感...

彩禮錢應該給父母還是自己留著,結婚後禮金是給父母還是自己留著?

桃李滿天下他爹 彩禮,是夫婦結婚前雙方都非常熟悉的。即嫁女向男方索要彩禮錢,是中國舊時婚嫁風俗禮儀之一。彩禮錢的處理,一般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父母在彩禮錢的基礎上加一點財或者物,直接隨女兒送到夫家,自己不留一分。另一種是,父母把彩禮錢留下用在其他地方。現在我們具體看看案例。李女士因為彩禮錢的事情,將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