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女友是否還要堅持

時間 2022-05-10 12:05:06

1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我覺得,僅就這個事而言,不能說她任性。如果因為這個事,你就猶豫分手,其實我覺得是你有問題了。

俗話說,君子於世間,行不處人嫌,瓜田不納履,李下不整冠。試想,如果她跟別的男生單獨出去,還說了這樣那樣的理由,你高興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說實話,沒聽說學攝影非要約人外拍的,就你的描述來看,你連入門都談不上,自己下功夫還不夠呢,哪有時間和別人去外拍?就這點來說,你的理由真的不充分。

2、就算你理由充分,這樣容易疑惑的事,能避嫌就盡量避嫌。別說你女朋友有意見,你想過對方的男朋友的想法嗎?換位思考,如果你女友,天天在外邊和別的男人外拍,你能接受嗎?

3、你捫心自問,千萬不要自己騙自己,你是不是對高中女同學有想法?或者你對現在這段戀情不抱期望?

4、你總是做一些自己騙自己的事情,所以你的舉動總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這也是你女友說你不懂她,而她也不懂你的意思。

5、大儒王陽明說,做人就是三個字:致良知。你的任何舉動任何思想,都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用真誠心去生活,去戀愛,那麼無論你做什麼事,別人都會懂你的了:)

3樓:lola婧

既然你只是一廂情願、不如撒手而去。先在的感情應該是要講究情投意合的、一廂情願只會加深你的痛苦。我建議你放手,因為她已經不愛你了,放手吧,年輕人。

去找乙個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這樣你才會幸福。不要僅僅侷限於你的乙個交友小圈圈。去攝影,陶冶自己的情操。

出去走走,你會發現感情不是只有一次。你回答她:「我們分手吧。

我們兩個得不到很好的釋懷。不要說我不懂你,因為你也不懂我。我們還是去尋找各自的幸福吧。

」當然,你必須現有了自己的一點點小積蓄,再出來。不要衝動,年輕人。祝你好運

4樓:小盼同志

每個女生都會有任性的一面,他對你不耍脾氣,那證明人家對你沒戲,所以說,抓住她的喜好,多想想,你了解他了,他就不會對你發脾氣了,你可以試試。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段感情我是否還要堅持,我真的有點迷茫了,謝謝大家了

跟我的前女友一樣,我個人認為,太現實的女孩真的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你永遠滿足不了她,還有,你們還沒結婚,就有那麼大的矛盾在這,那等結了婚之後呢?選擇權還是你自己,自己選擇,自己好好想想,畢竟,這是你的幸福!願你早點走出煩惱 ing 別聽下邊的人瞎扯。他們都是站在主觀的想法因你而 說!在這裡 兄弟給你一...

現在的愛情為什麼不愛了卻還要堅持

人有一種慣性,不管是習慣了乙個人還是習慣了某件事,一旦習慣了,就很難再改過來。所以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之後,短時間沒有分開,互相就會產生依賴感,這種依賴感,不關乎愛情。但是不能告訴對方心裡真實的想法,如果被另一方知道了在一起只是為了習慣,只是希望自己被依賴著,那麼另一半的心都會被傷透了的。有一句話說出來...

女孩子的貞節是否該堅持

首先肯定你是乙個好女孩,在當今社會是很難找的。好女孩就更要愛惜自己,這不僅是對自己及父母的尊重,也是對自己身體,婚姻,未來娶你的人負責任,更是贏得別人從內至外的人格尊重。這對乙個女人的一生尤其重要。其實你的煩惱不是來自於你是不是堅持原則做乙個把 第一次 交給娶你的那個人,而是只要 給錢,以後離開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