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戀上比自己大的人,家裡人反對該怎麼做

時間 2022-05-10 12:10:06

1樓:

那麼要看你的女朋友她自己的堅定度,如果她執意要與你在一起,而且和你很幸福很快樂,那麼,不管她媽怎麼反對,久了,看她女兒這樣滿意和幸福,自然就接受你了。因為沒有母親會讓自己的女兒生活在痛苦中的。她反對還不是怕你不能給她幸福的生活,同意你還不是你給了她快樂的日子。

所以,作為她母親來說,同意和反對都不矛盾的。

2樓:

我覺得你應該讓多和家裡人接觸,可能時間長了你家裡人就會覺得你是個不錯的人,但是剛開始肯定是會有挫折的,你們倆一定要同心協力,用真誠去打動她家裡人,我相信,她父母應該能同意你們在一起,尊重你們的選擇,相信她女兒的眼光。

3樓:

哎悲哀額.!

默哀3秒...

私奔算了..

4樓:

follow your own course ,and let people talk!

5樓: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愛就愛了,不要介意別人說什麼

6樓:

人都是感情動物用你的真情去打動她噻

如果喜歡上比自己大11歲多的男生怎麼辦

首先年齡不是問題,只要你是真心的,你倆在一起幸福就可以啦 只要是真心相愛就行了,祝你幸福。 無錫法蘭彎頭管件 喜歡就去愛唄!只是千萬別破壞別人家庭!不然以後都痛苦 你若不放手去愛,又怎麼知道自己要受多大的傷呢? fly星晴 兩情相悅不存在年齡差距 手機使用者 愛情不分年齡,真心就好 上 喜歡就好 現...

比自己輩分小二輩但年齡比自己大的人怎麼稱呼

血緣關係近嗎?不近的話,白搭話,有話直接說,沒話見面點個頭就行了。關係近的直接稱呼其名。比自己輩分兒小二個人帶年齡比自己大的人怎麼稱呼?不管他的年齡比你大多少,他的輩分畢竟在那塊兒上呢。因為他的輩兒比你小,並且還小二倍。肯定要稱呼你是爺爺輩兒的人,畢竟是比你小兩輩子的人。他肯定要是關女士爺爺輩,你肯...

為什麼比自己大的人,喜歡別人叫自己哪

她這樣叫你也是想拉近你們兩之間的距離,想和你進一步相處,應該是對你有了好感,所以她這樣叫你如果對這個女生也有意思,那你就隨她怎麼稱呼你都可以。有道理 哪也是一種稱呼,代表木木朋友,而不想直接稱呼名字的那種,比如這樣說到我朋友哪,直接就什麼什麼的,意思明確不想讓別人知道的那種朋友。那還不知道呀,比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