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比自己大10歲的男人,該怎麼去追

時間 2022-02-23 20:40:09

1樓:爬杏樹的貓

最後就是做乙個細心成熟的女生,在他工作累了的時候給他遞一杯咖啡,在他餓了的時候給他準備好他喜歡的食物,通過實際的行動來追求自己的男神。只要這個女生做的事情能夠讓這個男生感覺到溫暖和幸福,那麼年齡也便就不再是限制愛情的乙個絆腳石了。在真正的愛情面前沒有年齡之分,要不然吳奇隆和劉詩詩也不可能會結婚組建家庭擁有幸福的生活。

2樓:百科達文西

比自己大10歲的男人,或許就不喜歡小女生了,可能跟年輕的小夥子審美不同,他們更喜歡知性溫柔的,所以你需要收起可愛的性格。

3樓:30秒不

了解對方的興趣愛好,找到和對方興趣愛好的共同點之後,和對方交流時間多了就會產生感情。

4樓:最愛彩虹糖

對方年齡比較大,心裡很成熟,不要太過於幼稚,自己穩重點,不可操之過急,慢慢相處。

5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應該大膽的去表白。畢竟比自己大十歲的男人,一般來說都是比較成熟的。相對來說更加喜歡直白的告白。

6樓:多肉

只需要在對方的面前適當展現自己的魅力,並且暗示自己對於對方特別有興趣,應該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男人只需要自己勾勾手指,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魅力,就能夠很輕鬆的追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適當展示自己的魅力,並且向對方勾勾手指,應該就可以追到了吧。

9樓:過冬

盡可能的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一些,這樣可以讓大10歲的男人對自己減少一些偏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窮追猛打吧,讓對方習慣自己的存在,這樣就可以追求成功。

喜歡上比自己大五歲的女孩,該怎麼說服她

撒旦愛唱歌 哥們看來你的魅力值不夠。5年這個代溝挺大的!假設你的年齡在15 19之間 那她年齡就19 24了!男人可以等,但女人不能等!對於這種大齡女需要的不是浪漫,而是樸實的溫馨!讓她感覺到年齡不是問題!你就是她的另一半 張小喬 你最好先問你父母的意見,然後讓她徵求他父母的意見,如果你們雙方父母都...

我喜歡上比自己大12歲的男人,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12歲的男人該怎麼辦

這個問題,我個人覺得首先是樓主要卸下年齡差距方面的思想負擔,別人28都可以跟82結婚,而且根本不理會別人的言論,這實屬難得,所以樓主不用太介意別人怎麼看待你,別人問你,你可以拿翁帆和楊振寧的例子出來,別人無話可說的,當然楊振寧是位名人,但名人也是人,只是身上帶有功勳,名人也需要感情生活。至於父母方面...

愛上比我大12歲的男人,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12歲的男人,怎麼辦? 25

雪哲小楓 既然痛苦為什麼不對自己好一點呢?也許你只是戀父 他可以給你父親般的溫暖 讓你覺得可以依靠吧 你沒有選擇放棄是否多少有一些不甘心呢 放棄你不愛的人吧 放自己一條生路 也放他一條生路 你的男朋友可能是認為你和那個男人長不了 而他又很愛你所以沒有離開你 那你心理真正愛的是誰呢 那個男人要是以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