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比自己大五歲的女孩,該怎麼說服她

時間 2021-06-18 20:38:03

1樓:撒旦愛唱歌

哥們看來你的魅力值不夠。5年這個代溝挺大的!假設你的年齡在15~19之間 那她年齡就19~24了!

男人可以等,但女人不能等!對於這種大齡女需要的不是浪漫,而是樸實的溫馨!讓她感覺到年齡不是問題!

你就是她的另一半

2樓:張小喬

你最好先問你父母的意見,然後讓她徵求他父母的意見,如果你們雙方父母都同意,你們也有在一起的條件:不是異地戀,你們都有工作,有購房安家的實力,她的學歷比你高,或者跟你一樣(只要不低於你)那麼她也會同意的

3樓:che凡

兄弟 大聲的告訴她:

感謝上蒼,因為它讓我可以在我們的生命中多愛你五年!請讓我多愛你五年!

4樓:牛蘭坤

只要你們倆個談的來我看可以繼續發展

5樓:壓力僅如此丶

愛情不分國籍 不分膚色 不分年齡, 喜歡就大膽的去喜歡吧 兄弟 別讓悔恨埋葬你的人生。

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自己大5歲的女孩!

6樓:蘭若痕

我是一個女人,我知道五歲的年齡差代表了什麼。你大她五歲,你們可能完全沒什麼,但是她大你五歲就是個很大的問題了。本來女人的心理年齡就要比男的大三歲,這樣算來,她考慮的特多。

你們活在現實中,不是娛樂圈。女孩要考慮太多了,她會想到你現在這樣年輕,生命中還會遇到很多很多女人,她要不起你現在執著而狂熱的愛。她希望得到一份永久而有保障的愛,而現在的你還有太多不確定因素,25歲可能在她看來已經賭不起了。

除此之外沒有一個人會輕易地說她不在乎周遭人的眼神的,她比你大五歲,比你更早老去。她不敢將她的未來輕易交付給一個沒有保障的未來。可能她是喜歡你的,可是到了25歲的女人,不是20歲,只渴望愛情的年齡了。

她更渴望的是一個家庭,一種安全感了。誰沒有過20歲,她可能在20歲的時候愛過一個20歲的少年,可是現在結局呢?你現在糾結的不應該是她接不接受你,而是應該想想怎樣做,讓她相信你們會有將來,你會給她安全感。

水到了,終究會渠成的。加油吧!

7樓:ヤ碎碎念

不怕,小龍女也比楊過大。

對方有麼有告訴你,她不接受你

的原因?針對他提出的原因攻克。

如果只是年齡的差距,年齡不是問題,王菲還比比李亞鵬大呢。可能年紀小給人一種不夠成熟可靠,不安定的感覺。

話說,你是隻想談戀愛還是打算相守一生?她可能想談一段有結果的戀情。不只是談個戀愛而已,而是想要就這樣牽著這個人的手走完後半生。

一定要保證你倆的目的是一樣的。不然就算在一起也是互相耽誤。

將心比心,要是我是個25歲的女孩,我也不傾向於比自己小5歲的人。因為吶,女人的青春太有限了。男人35-40才結婚,會給人一種成熟男人事業有成之後才考慮結婚的感覺,人們會覺得這個男人很穩重可靠。

而女人要是30多不結婚,大家基本上會忽略掉她事業上的成功,會被人說成大齡剩女,難以接近等等很傷人的詞彙。如果呢,你打算30歲結婚,那她都35了喲。

你才20歲,她不放心也是正常的。

祝你成功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知道幾年後了現在2023年你們結婚沒

9樓:伯爵奶茶丶

可以像電視劇的狗血劇情一樣,拿出你的誠意,感動她,年齡不是距離,最主要你要給她她需要的東西,比如:物質,感情,安全感.....祝你成功,望採納。

10樓:木凡

你說:“我們幾乎什麼都一樣!雖然她不接受我,但是目前已經誰也離不開誰了”,既然都離不開了,那是為什麼她不接受呢,就只是因為你比她小?

時間能證明一切,用心去感動她吧!加油,你還是有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接受你,肯定是你下的功夫還不夠深。而且女生都很珍惜和懷念被追的時候。所以你懂得。雖然她口中不接受。恐怕心裡早就接受你了。她只是想和你維持這種美妙的感覺。

12樓:下雨天

即使年少,也要成為她的依靠!這是男女的角色。千萬別像個吃軟飯的,會被她瞧不起,即使在一起。也失了男人的尊嚴。

13樓:櫻小牧

前面說她不接受你,但是你後面說誰也離不開誰,這女孩子怎麼還不接受你呢。

14樓:丶丨叚笑

喜歡就去追求,感情沒有年齡限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啊

文章和馬伊琍不就很好嘛!

16樓:diao絲男一枚

你對她的愛就值10分多加點會有更多人幫你解答。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聽真話還是假話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上了,還是沒上?

喜歡上一個比我大五歲的女生 怎麼辦 好糾結

19樓:爵帝倵士

我是一個女人,我知道五歲的年齡差代表了什麼。你大她五歲,你們可能完全沒什麼,但是她大你五歲就是個很大的問題了。本來女人的心理年齡就要比男的大三歲,這樣算來,她考慮的特多。

你們活在現實中,不是娛樂圈。女孩要考慮太多了,她會想到你現在這樣年輕,生命中還會遇到很多很多女人,她要不起你現在執著而狂熱的愛。她希望得到一份永久而有保障的愛,而現在的你還有太多不確定因素,25歲可能在她看來已經賭不起了。

除此之外沒有一個人會輕易地說她不在乎周遭人的眼神的,她比你大五歲,比你更早老去。她不敢將她的未來輕易交付給一個沒有保障的未來。可能她是喜歡你的,可是到了25歲的女人,不是20歲,只渴望愛情的年齡了。

她更渴望的是一個家庭,一種安全感了。誰沒有過20歲,她可能在20歲的時候愛過一個20歲的少年,可是現在結局呢?你現在糾結的不應該是她接不接受你,而是應該想想怎樣做,讓她相信你們會有將來,你會給她安全感。

水到了,終究會渠成的

20樓:秦秀芳管汝

喜歡就追啊,你喜不喜歡她是你的事,她喜不喜歡你是她的事,你的決心都不夠,先關心起結果來了,是不是第一次談戀愛啊,爭取用你的真心感動她,沒有結果的愛情將來也是一種美好的回憶啊,推薦追!!

21樓:隗梅蒲雪

這個需要矛盾嗎?如果矛盾,那你根本不配說愛,愛是不應該有絲毫的猶豫的。年齡就是存在於你們之間的問題嗎?那你錯了,以後會有更多的問題等著你。

我喜歡一個比自己大五歲的女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22樓:搞基就找

我男朋友比我小4歲,我21,他17.先開始他也叫我姐姐,可是那又怎麼樣,我們現在不照樣在了一起。年齡不是問題,既然喜歡,就大膽去追! 祝福你

23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每個人喜歡的都是不一樣的

感情也是不一樣的

既然感覺配不上

那麼你就要努力的去改變

讓你配得上

24樓:姤君

我物件也比我大5歲我15他20我們當初和你差不多 但最後我向他表白了 他對我也有意思 我們就在一起了 其實年齡並不重要 但其實並不能保證你們會長久 如果真表白了我感覺你的勝算不是多大 她即使再喜歡你 也會感覺你們年齡上不太合適 我建議你還是考慮考慮這個問題 如果你表白了成功了 還好 關係更密切 真是皆大歡喜 但如果表白失敗了 你們以後見面就會很尷尬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確喜歡,你就追求去吧

26樓:憨態可掬

去追吧!不追怎麼會知道

27樓:沒有人氣的初衷

喜歡就喜歡,就算是你麻麻也要追求呀小弟弟

愛上了一個比自己大5歲的女人該怎麼辦?

28樓:析長順委辰

有時候年齡是不可以改變距離的,是真愛的話,就和沒有比她小了,是比她大了,不管這些,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情況,放心去愛就是了,受傷了再說,受傷了也不怕,至少我們愛過了。

29樓:植彩妍

那有什麼所謂,我有兩個朋友都是找了比自己小5歲和6歲的小男人,他們如今都修成正果了,結婚了,重要的是你不要把她當大女人看,要讓她時刻感覺到你是男人,她是小女人,要呵護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喜歡的話就追啊!不過要先弄清楚是不是真的喜歡!現在的姐第戀反正也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五歲的女孩 怎麼追求她

32樓:瓜皮遊戲圈

聯絡不能斷。斷了就真沒希望。話說你才20而已你有能力有信心有恆心照顧別人一輩子嗎!童鞋,要厚道、這個姐弟戀不是發生在你們這個年齡的。

33樓:湯經浩星

你是比較小。80,90之間的人也有代溝的!

34樓:凝汐俏茉

約她出來吃飯什麼的,就可以了

有好評。我喜歡上一個比自己大5歲得女孩,她好像不同意,有什麼辦法讓她同意得嗎?大5歲合適嗎?

35樓:冒險哥樂園

女人老得快,你現在是喜歡,等到你45了,他就五十了!沒有什麼魅力可言了!趁早放棄!再說了,女孩子都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男孩子,因為有安全感!

36樓:初音

不合適,在一起最後也不會有結果,她看的很清楚所以才會拒絕你

37樓:墨軒殀

女生好像都不太喜歡幼稚的男生,恩,變成熟一點

38樓:褚痴香

感情不能勉強,只能慢慢追求,展現你的誠心。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5歲,你35時,正是花的年紀。她40,已然成了豆腐渣。人家不答應你,這是理所當然,因為人家不想害你,也不想害自己。

40樓:0o萎縮

沒什麼不合適的 挺好的 還能照顧你

41樓:豬妹妹

你看文章馬伊琍,現在

42樓:我本是水王之王

弓雖女乾女也!!此乃壯舉

43樓:澤皖念珍

直接上了 一切都是廢話!要麼去告我**你,要麼咱倆在一起

44樓:

嫩牛吃老草你說好嚼不,到時你就會後悔,嫌她老

男孩喜歡上了一個比自己大五歲的女孩該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們是真心的愛對方,珍惜對方,那麼,所有的問題就都不是問題。真的。用一個男人的實力在家人面前,在你愛的人面前,在愛的面前去證明自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假設你跟家人還是鬧的談不來,不開心的話也不要怕,總有一天他也會承認你們的,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親情是不可分割的,他們最終會為了你的幸福而成全你們,因為,你們之間有著無限的親情,這就是事實不可改變的、相信自己。

4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對自己沒信心麼?如果她也愛你,年齡不是阻礙的屏障,年齡不是問題。追求自己喜歡的我認為是很自豪的,我不知道你怎樣想,我認為,追求自己想要的,不要留下遺憾,某天,你也會為你自己感到驕傲的,至少自己曾經真的付出過,努力過,不留遺憾,就是最好的。

如果她現在感受不到你對他的心,那麼請你加油吧,讓她領會到你的心意。如果你們已經相愛,那麼,請你們堅守這份愛吧,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任何考驗的!祝你們幸福,也**你會成功!

喜歡上比自己大10歲的男人,該怎麼去追

最後就是做乙個細心成熟的女生,在他工作累了的時候給他遞一杯咖啡,在他餓了的時候給他準備好他喜歡的食物,通過實際的行動來追求自己的男神。只要這個女生做的事情能夠讓這個男生感覺到溫暖和幸福,那麼年齡也便就不再是限制愛情的乙個絆腳石了。在真正的愛情面前沒有年齡之分,要不然吳奇隆和劉詩詩也不可能會結婚組建家...

喜歡上比自己小四歲的男生該怎麼辦

何曼婷囖 我只是覺得那又怎麼樣呢?喜歡就是喜歡啊,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年齡呢?何況這個男生只是比你小四歲而已,俗話說的好,女大三,抱金磚,女孩子年紀大也不是什麼壞事情啊,而且我覺得既然你真的喜歡這個男生,年齡又相差不大,在這個戀愛觀念開放的時代,我覺得你們在一起實在是太正常不過了,也不會有其他人非議啊,...

喜歡比自己大5歲的女孩,她也喜歡我,我們接過吻,她有男朋友,她男朋友和她在一起3年了

機會總是留給 她能和她男朋友分手嘛,要不然你就放手吧! wj紫色水晶 她愛你為什麼不和你光明正大的戀愛?她有戀人還會和你曖昧,這樣的女人你敢娶? 作為一個男同志,如果她真的喜歡你!我覺得她會和她男朋友分手,而不是腳踏兩隻船 崇夏侯之 這個事情最好還是要跟那個女孩說清楚,畢竟三角戀可不好,這樣對你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