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會喜歡上比自己大的已婚女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2:34:19

1樓:感性的我還說啥

有結果就破壞乙個家庭,沒結果就是折磨自己,眼光放長遠一點

我居然喜歡上乙個比我大20的女人了?我該怎麼辦啊?

2樓:唐糖糖

找個女朋友分散注意力

3樓:聖莞爾

喜歡就上,不喜歡了就甩

4樓:黃燕寶

沒事啊!姐弟戀、這也是一種愛

5樓:

沒事的,才差20,凌續寇說不多。

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已婚女人,可能性有多少

6樓:a星火燎原

看來你是動這念頭了啊,你知不知道你這種想法有多麼的荒唐,什麼叫可能性啊,你想破壞人家的家庭,讓人家妻離子散?而且人家比你大十歲,你到底怎麼想的啊。

怎麼辦?!我居然喜歡上乙個比我大十四歲的女人,而且這個女人是我的直屬領導! 40

7樓:**幸福

怎麼辦?!我居然喜歡上乙個比我大十四歲的女人,而且這個女人是我的直屬領導!

首先,要問問女領導,她有沒有對你有意思,

如果只是你單相思,,又有何用,

8樓:

有可能就去追,有不成立的可能就作罷!以免自己傷了自己!

9樓:賴賴蛛超人

如果是一廂情願那趁早打消念頭,若兩情相悅那就速戰速決領證。省的夜長夢多。不然出現了問題還抬頭不見低頭見的好尷尬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用**思考罷了,想跟她**,並不是想跟他談戀愛結婚過一輩子。還是踏踏實實找乙個跟自己年齡相當的吧

11樓:

我感覺年齡不是問題,只要有恆心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提前祝你們幸福

已婚男喜歡乙個比自己大的女人,這是怎麼了?

12樓:倒立得多尼熊

比自己大的女人更能善解人意,會且身體會到你的煩惱你這屬於知己,與老婆不同

喜歡就做彼此的知己

不要垮雷池一步,會毀了兩個家

13樓:小檸檬

我們身邊越來越多的男性找另外一半願意找比自己大的,並且還過得很不錯。為什麼呢?中國傳統思想裡面,男大女小幾乎是擇偶的固定模式,怎麼有那麼多男性改變了這一固定模式呢?

還別說,仔細研究還覺得真有道理。

周朝開始出現童養媳,在三國時代很流行,直到解放後,台灣都還有童養媳,其實童養媳的角色就是在很小就帶著自己幼小的老公長大,並且童養媳只出現在大戶人家,平民百姓家是不可能的,是沒有條件的。

古時候為什麼這麼做呢?現在看來其實就是女大男小的婚姻。當然這裡不是讚美當時的這一陋習,因為那個時候當童養媳的女孩子年齡太小,還經常受婆家的虐待。

但女大男小的婚姻當時就存在,也確實讓他們的家庭很穩定。

女大一,抱金雞;女大二,金滿罐;女大三,抱金磚;女大四,福壽至;女大五,賽老母;女大六,樂不夠;女大七,笑嘻嘻;女大八,準發家;女大九,樣樣有;女大十,樣樣值。

這是民間的俗語,但從另乙個方面說明了,男人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是很理性的,也是有道理的。

女人相對與男人成熟的年齡早,同年齡的男孩還不太懂事,而女孩已經很會照顧別人了,這也是男人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很重要的乙個原因。我們想想,乙個很會照顧男人的女孩子和乙個需要男人照顧的女孩子,男人選擇哪乙個呢?答案一目了然。

14樓:友夏閉夏之

很可能有戀母情節或姐弟戀情節,可能與他童年的遭遇有關,其次,也許那種男人更喜歡比自己更成熟、的女人,更有女人味的女人

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大22歲的女人,已婚,帶著兩個孩子,我該怎麼辦?

15樓:暗影龍神殤

先對她孩子好點,讓他們叫叔叔,然後等孩子都接受你的時候,再向她求婚

16樓:write小強

你喜歡她,她也真心喜歡你,就夠了!

我單身,愛上乙個比自己大的已婚女人,忍不住抱了下她,她生氣了,可是一會又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被思想和慾望所左右著,有了這些很難做到絕對意義上的更好。這個世界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思維去做,或者說真的能走自己的路,而是一種心態,需要調整好什麼是自己可以選擇的,什麼是自己應該適應的。

18樓:來自漢仙巖能說會道的垂枝梅

女人都這樣,兄弟跟著感覺走,頂

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大13歲的已婚女人,我今年19歲,幾乎無時無刻都會想起她,我是不是** 30

19樓:雷神丶索爾

你只是心裡暗示而已,沒什麼,不會是真的喜歡她的,不要以為天天想就是喜歡,你天天想這個問題,你就會想到她,其實根本沒什麼

20樓:陳向我

不是**,愛喜歡,不是年齡來說的,只是看她對你有沒有意思。

21樓:曉鳳

這好像和**沒關係,人家19歲男孩娶了40歲的老婆,還生了三胞胎,幸福著呢人家

22樓:梁歪歪哦攔

不是,只是因為你對她有好感

23樓:奈門摩爾__丶

不**啊,只是她讓你很有征服慾望,年輕人嘛,火氣旺。~

24樓:fy狼毒花

你不是**,是傻,別做小三……忠告!

乙個比我大的已婚女人,明明知道我喜歡她,她對我還可以,但是在有熟人的時候就對我冷漠,她是怎麼想的? 10

25樓:好子

她思想有顧慮,害怕在別人面前暴露你們的關係,別人議論和她家人知道了,就麻煩了。

26樓:夢山茶叟

這不明擺著,她想和你來點隱私,又不想別人知道嗎?

27樓:恨不平xw討公平

女人離婚了嗎?不要做第三者。離了就大膽追求,早日知道她的心

28樓:顧

她可能認為你已經有女人了

我的男朋友居然會因為和他在一起走路不挽著他而生氣。為什麼

love浩浩 沒什麼的 有時候太喜歡乙個人會表現出來一些幼稚的行為和想法但是你男朋友很在乎你哦 那並不是面子的問題 是太喜歡你,想得到你的認可 不過因人而異吧,有的人對一些是很在乎,有的人會好些 下記得挽著你男朋友吧 這樣他會很開心的 祝你好運,每天快樂 武之內千尋 1.說明你男朋友太好面子,就怕別...

我喜歡上比自己大一歲的女孩,我喜歡上乙個比自己大一歲的女孩

min霓裳 順其自然。不能因為不讓你傷心,強迫人家答應吧。 如果可以 那麼請你理智,愛乙個人的時候往往迷失自己 你想想 如果你不能好好愛自己 又怎麼去愛你在乎的人 不管任何時候都要保持自己優秀的狀態 愛情不是強求會有結果的 希望你能幸福 祝你快樂 人生在世,感情並不是生命的全部,既然感情不順幹嘛不去...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同性的他,為什麼我喜歡同性的人

沒有適合每個人的完美的方法,你自己的完美答案是需要自己來做出的,一切都要靠你自己的判斷來決定,我也只能給個建議和提醒。喜歡他的原因麼,是由於你們的基因配型吻合,因此而產生的基因萬有引力導致的,其中有激素的原因在裡邊,還摻雜了部分感情模糊的東西,還有人認為是輕微輻射導致的 以上解釋不要當真,但也不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