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覺得你嫁不出去,硬逼你相親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2-23 20:35:37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滿心的不情願,可是又不得不強裝笑臉,不想去相親,可是迫於壓力又不得不去。

年輕人和父母的婚戀觀總是有所區別,尤其是對於女生來講,當到了一定年紀還沒有找物件,父母會特別的焦躁,會想方設法幫自己的女兒找乙個合適的戀愛和結婚物件。在這種狀況下,相親好像成了唯一的選擇。

內心感覺特別糾結,開始有些懷疑自己,雖然我並不是那麼優秀,可應該不至於嫁不出去吧?當父母數次在我面前提起相親的時候,我終於意識到他們內心的憂慮,原來是害怕我嫁不出去,害怕我會孤獨終老。

我心裡是滿心的不情願,可是又不願意一次和父母鬧翻,我也只能強裝笑臉,仔仔細細聽著父母的嘮叨,想反駁又不敢,心裡還蠻委屈的。

我內心非常清楚,在這種時刻和父母唱反調,只會迎來更加劇烈的打擊。為了我自己好,還是忍著委屈慢慢聽吧。

一點兒都不願意去相親,可是總得給父母乙個交代。父母總是不懈的在做著思想工作,雖然我內心還是特別不樂意,可是又不願意讓父母太憂愁。

於是我硬起頭皮同意了去相親,打算去見見那個我媽推崇的男人。可是在去之前,我一直都在想著怎麼才能讓對方對我不滿意,主動提出來不要繼續交往。

這真是乙個令人頭大的問題,可是在去相親之前,這個問題必須要解決。也許是時候諮詢一下自己的朋友了,讓別人寬慰一下我內心的糾結,我可能會感覺好一點。

每個人都是乙個單獨的個體,可我卻從未覺得人生是在為自己而活。生活中的每乙個階段都有人干涉,只是我卻不願意傷害這些干涉我生活的人。

相親就相親吧,希望在相親路上能找到乙個給我幸福的人。

2樓:魚樂聊娛樂

可能讓你去相親一兩次,你會覺得還可以,長時間的去相親,你會覺得煩,但是這個時候請你站在父母的角度角度上為他們考慮考慮,如果有一天,當你成為了父母,你的女兒很久沒有嫁出去,又或者是一直沒有男朋友,你也是會擔心的,害怕女兒會有什麼想法,不敢嫁人,又或者是有什麼顧慮。其實要多珍惜一下父母對你的這種愛,因為父母不能一直陪在你身旁,不能因為這個事情就和他們發生矛盾,他們也是為了自己好。

3樓:生活小江南

這會是一種特別痛苦的體驗,畢竟自己的內心不想嫁人,卻被逼著相親!

4樓:m豬精

很無奈,因為自己並不是嫁不出,只是自己心目中的那個男生還沒有出現。

5樓:最愛彩虹糖

感覺自己被父母追趕,把自己盡快處理掉,每天喋喋不休,沒有好日子過,想逃出去。

6樓:過冬

這種感覺是非常痛苦的,去相親的時候,自己對對方不了解,不知道說什麼,非常的尷尬,

7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遇到這種情況,當然是有一種被逼迫的感覺,身體會非常的不舒服,而且感情上面也會非常的傷心,自己非常的有挫敗感。

8樓:魚欲離海

有時父母不是覺得你嫁不出去,他們可能擔心你老了怎麼辦,盡快完成他們的任務,不過給父母逼著相親確實是很無奈,又不能頂撞他們,說他們又不理解,鬱悶死了。

本人女,26歲。真心覺得自己嫁不出去。相親吃一次飯都失敗。怎麼辦

放下即是解脫,索性不嫁,自由自在。自由的人遇到自由的人就可以結婚了 我有個同事90年的,也是在相親階段,年齡不是問題,不需要太大壓力,緣分到了,自然水到渠成。沒有遇到合適的,寧可單著啊。結婚又不是兒戲,祝好。 相信自己,一切順其自然,每個人都是世間獨一無二的,緣分到了,自然就會遇見生命中的那個他,祝...

我是大齡剩女,嫁不出去,也沒有人追,每次去相親只是走個過場,沒有看對眼的,最近一次,那個人一看就是

大齡不是你的錯,擇偶要般配,雙方條件懸殊太大過高過低都不是好事情。1分析下你喜歡什麼樣的人,在思考下什麼樣的人可能喜歡你。2最好使用swot分析下,然後根據得出的結論在改進優化自己,強化優勢,彌補劣勢的同時 這個過程需要一定的資料樣本進行分析而非格物致知 最好能夠建立起乙個合適的結婚物件的模型描述。...

男生總愛說你嫁不出去為什麼?男人會輕易說嫁給他嗎

呵呵,那要看你自己是不是有很多缺點和不足?如果不是的話,自信點!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說了,也許他們只是開開玩笑而已,更何況現在社會男多女少,只有聽說過男的打光棍,從來沒有聽說女的嫁不出去!不要想太多,只要你覺得你自己好,那就行了,現在的社會什麼樣的人都有,難道你都要在乎他們怎麼說?好好過好自己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