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今年48歲,爸爸49歲,買哪一種保險較好

時間 2022-02-23 20:35:18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重大疾病險 意外 住院

2樓:曹靈卉

我覺得除了給你母親加乙份保險之外你應該多給母親買些補品增強增強體質,過五十歲買醫療商業保險是要體檢的,體檢出不正常專案是要加錢的,但可以免費去體檢一下,老人特需要醫療養老險種,可是買晚了,你媽媽可以買平安的乙份終身壽險,附加上重大疾病,意外傷害,意外傷害醫療,住院醫療,看看還能上住院安心麼,建議你去平安大廳問,或是問我也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電銷渠道的產品,這樣不用單獨做體檢,一般都是存十年保二十年的比較划算,因為都是儲蓄返還型的

4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首先老家農村合作醫療肯定要參加,還是比較有效的。

另外商業保險方面,我大概作個思路說明吧:

1、這個年齡段可側重意外險。因為意外險具有保費低廉、人身保障高的特點,65歲以前投保,與年輕人投保的費率大多是一樣的,首選是意外傷害保險及意外醫療保險。

2、至於養老問題,這個年齡沒有操作空間的,即使有可以投保險種,實際沒有什麼效用的,且容易誤投,不推薦。

3、至於大病方面的保障呢,可以投,不過你要量力而行!因為這個年齡保費是要昂貴得多,如果經濟條件可以的話,可以適當上點。

4、我覺得最為重要的,還在子女作個自己的風險保障,父母大部分還得靠你們這樣的子女了,所以做好自己的風險保障也就是給父母保障。

小明今年8歲,爸爸今年37歲,媽媽今年35歲,多少年後爸爸媽媽的年齡和是小明的6倍

假設 x年後,爸爸媽媽的年齡和是小明的6倍 8 x 6 37 x 35 x 48 6x 72 2x 4x 24 x 6所以,6年後爸爸媽媽的年齡和是小明的6倍 呼安露 6年 設x年以後 37 35 2x 6 8 x x 6 小明今年8歲,他與爸爸媽媽的年齡和是81歲,多少年後他們的平均年齡是34歲?...

媽媽今年34歲,爸爸今年35歲,6年後,他倆的年齡和是多少歲

解 已知媽媽今年34歲,爸爸今年35歲,得6年後他倆的年齡和 6年後媽媽的年齡 6年後爸爸的年齡 34 6 35 6 40 41 81歲 答 6年後,他倆的年齡和是81歲。 加起來是81歲,爸媽的年齡各加6歲,再相加 脆皮 34 35 6 6二81 歲 蓮子 媽媽34 6 40 爸爸35 6 41 ...

我今年16歲,156,媽媽156爸爸160我還會長高嗎

女生?那應該會的吧。可能可以再長一點點。158左右不過也說不定更高咯。早睡早起,多做做跳躍運動,拉伸運動之類的 當然會了 lz才16歲,雖然156不算高 但是想長高還是完全有機會的 教你我當初長個的時候的方法 第一是營養一定要跟上,不要節食神馬的,多補充鈣質,可以多喝純牛奶,我那會每天喝兩斤,每天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