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4歲,他49歲了。他只是小老闆,一年的話也就一百萬左右。原來的存款也沒有多少。可以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0-14 22: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早早結束不屬於你的感情世界,你要重新整理自己的思緒,家人比什麼都這樣,他們是為了你好,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這句話很有道理的,因為你的人生軌跡走偏了。

2樓:fly巨能人

可能你覺得這是你的感情,你也用心啦,你自己不會和小三聯絡起來,但你造成的後果卻是不容客觀,你會想到再過二十年他七十了你還會離不開他嗎?你還會愛他嗎?他的孩子老婆會讓你們過的安穩嗎?

即使現在你們很相愛你感覺到離不開他但你會想到白頭偕老是多美美好的事嗎?我希望你能離開,不如去聽聽劉若英的成全吧,乙個人的成全好過三個人的糾結。哪怕是得到一筆錢然後瀟灑的去旅行,去邂逅更華麗的男子,哪怕是次豔遇都會讓你的生活重新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不要 你這樣是第三者 將破壞人家的家庭啊 人家的妻子孩子咋辦啊 你好好想想 理智做決定 謝謝 記得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戲!你是第3者 你們年齡差距這麼大!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

將來你要照顧他的 !等到他老了 他沒錢了你還願意伺候他麼 、父母是過來人 ,懂得比我們要多的多 既然你父母都反對,我覺得你還是放棄吧 !如果他肯離婚娶你 你們就在一起 如果他只是玩玩你的話 你還是另覓良緣吧 女人青春有限!

別為了 別的男人浪費自己的青春 你的青春要留給你未來的老公

5樓:元冰真

就像你說的,認識六 七年了,難到你等的不就是現在嗎?

6樓:賴知春

差距遠了,以後生理沒法滿足

我今年24歲,我有家,我愛上乙個比我大的男人,4天天我們商量好,互相不打**,我哭的很傷心,他也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老公結婚的時候愛不愛?兩個有家室的人不覺得這樣很沒有道德底線嗎。

8樓:笨笨兔郎郎

時間長了感情會有的,

我和男友談了兩個月,他是個退伍軍人,我們相親認識的,我今年24歲,他25歲,我以前沒談過戀愛,他也 10

9樓:c晨風之劍

這種事情問別人沒用的 還是捫心自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對你只是在演戲,他已經找到更好的了。所以,你沒必要捨不得,還是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11樓:若水星如陌

當事人是你和他,如果他對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好,你也捨不得他,建議你們倆還是在努力試試吧,他爸對你什麼看法不是很重要,又不是不和他爸結婚,大不了以後你們搬出來住;如果他動搖了,另結新歡,那你也不用傷心了,也不值得你傷心,找乙個真正對自己好的戀愛結婚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爸也對對方家裡不大滿意了,你條件不錯,也真沒有必要非得嫁給他。只不過他是你的初戀,所以你對他太痴迷。說你有點矮,就不贊成讓你們訂婚,這樣做顯得很無情,再說你也不算很矮。

建議你想開點,無所謂,沒有必要勉強。如果雙方家長相處不好,以後的日子也很彆扭的。

13樓:奇妙的四葉草

如果婚前就對你不好,婚後你的日子還能過嗎,就在地獄裡面一樣,愛你的男人不會傷害你,不愛你的男人才會不顧及你的情感

14樓:鮮花島

既然已經如此。個人建議是:對父母毫無保留的告訴你們的事情。父母的意見是最值得參考和尊重。因為外人是無法感受和了解的。父母姐妹看你看你們是最清楚的。祝好運!

15樓:金牛冰石

他爸若是**型的,就先不要急,做通他的工作。如果不是,還是挺隨和的人,就讓你男友決定訂不訂婚。我想,你男友如果跟他家人表示非你不娶,他家人也不會堅決反對。

16樓:清氣球

主要看他什麼態度,根據你說的,我看不必勉強了,他不會讓你幸福,是個沒有擔當的東西,放下吧!他家父母更無知了,你們不是一路人,不要難過了

17樓:tanmyb雙魚

雙方父母各有自己的要求很正常,作為旁觀者,南方父親有點過分,第一他要求荒唐,第二他不尊重自己的兒子,雙方結婚,老人不和很影響感情生活,你男友應該很愛你,看的出來,但是他根本搞不定他父親,你是個女孩子,以後還要去外地,第一次戀愛經驗方面肯定沒有多少,萬一有任何意外,說實話,很狼狽都是輕的,我不了解你們的風俗是什麼樣的,在我們這27-8結婚都算早,你還年輕,不是勸你分手,畢竟你們彼此相愛,但是再處個2-3年吧,如果有可能,畢竟一輩子的事,看輕出乙個人,和他的家庭很有必要,不然最後受傷的永遠都是女孩子...

18樓:沒錢**

要是未來大部分時間和他爸媽生活的話,那就有必要先解決他家裡人對你的偏見,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要是他們老排擠你怎麼辦,像個傻子一樣被欺負嗎?那是只有蠢人才做的。第二,你多愛他?

別管是不是第一次談戀愛,這是個非常蒼白的藉口,重要的是你們的感情。還有,他是更看重哪個?他是個愚孝的人嗎?

雖然沒碰到過,但是愚孝的人感覺都是少腦子的人。就這些亂七八糟的參考意見了,隨便看看就行,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意願,一切都要三思後行啊。

19樓:我是一你是丨

其實你找到那個男的,和他正面好好談談,問問他的想法,和說說你的想法!要是他逃避你就分了吧。必須當面談!!!

20樓:白鷺裡的推土機

男的有毒,感覺不可靠啊,因為身高?172也是矮的啊.重點完全不在感情啊,直接拜拜啊,不需要猶豫了

21樓:梁宇123在唱歌

真不行就算了吧,還是找個,對方滿意,雙方家長也都滿意得吧,我看你也是個好姑娘

22樓:汪首道

讓你男朋友做家裡人工作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用心吧,長痛不如短痛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南方,身高是第一,***

25樓:本人經營qq靚號

你是** ?我們交朋友好嗎?

我今年24歲,我老公三十歲,幾年前他就**了,我一直沒在意,只是一再的忍耐,

2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適合自己的才行,每天多運動鍛鍊,增強體質,提高時間*耐~羙~而*很明顯!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去看丈夫了啊,查一查你老公是**的問題?現在醫學這麼發達了,**這個病不是什麼大問題,可以治好的。聽說有一種背神經阻斷手術不錯,可以諮詢一下!

28樓:新迪老鼠

這應該和你有很大關係,你的乙個「忍」字就夠他緊張的啦。你的那句氣話會讓他陽痿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可以讓他試一下藥物。第二,可以用物理方法降低一下他的敏感度。第三,自己購買一些器械備用。

30樓:雨上景智

這樣吧,讓他買些

按摩棒 還有一些能 讓女人提高性慾的工

具吧。我想現在也只有這個

專方法來暫時解決問題了。

但是屬他的病還是的看看,要不然遲早要出事的。

你確實是在說混話了。

我開始懷疑你 提問的出中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性生活很重要的,祝你好運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去醫院看看吧 是有點鬱悶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專家看看吧,會有辦法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對方多溝通交流,建議你老公每天堅持深蹲,pc肌鍛鍊,每天多吃牡蠣 蝦 蛋類補補,最後在(耏-美-而-噴霧)幫助下,時間提高半小時妥妥滴!

我今年24歲,我有家庭,但是我愛上了乙個40歲的男人,他也有家庭,我和他在一起快一年了。剛開始我和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有家庭的人,要家庭負責任啊,他是二婚,你才20多歲,只是玩玩你而已,趕緊離開他吧。

我今年24歲,找了比我小3歲的男友,他說自己是渣男,但我感覺他人挺

這個男孩不太成熟,估計還想遊戲人間,不想那麼早的擔負責任 不是渣男,不想傷害你沒有睡你,真的渣男早就把你睡了,然後拋棄你。 資料線八點半 他心裡有事,畏懼什麼東西。所以找藉口來分開,同時這貨內心苦悶知道自己這樣是錯的。所以自稱渣男。按大眾來劃分,這種人活的不現實,同時缺乏信心。別懷疑,我就是這種人。...

我今年24歲了,前兩年和比我小3歲的女孩分手了。到現找不到物件。求大師幫我算一下,我是屬馬的七月

大俠很忙 施主你五行生剋制化宜忌 水旺得土,方成池沼。水能生木,木多水縮 強水得木,方洩其勢。水能克火,火多水乾 火弱遇水,必不熄滅。水賴金生,金多水濁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五行之性 水主智,其性聰,其情善,其味鹹,其色黑。水旺之人面黑有采,語言清和,為人深思熟慮,足智多謀,學識過人。太過則好說是非...

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 5

西瓜瓜叫 結婚不關乎年齡的大小,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他也愛你的,有感覺了才能結婚,終生大事不能馬虎 有合適的人 感情也深厚 家庭經濟也允許,那就結婚。反之,無所謂。年齡不是必須結婚的唯一條件。合適的時間還要有合適的人愛才行! 我是劉一巨集 現在離婚的還少?看好在結婚,一定要觀察好!24也差不多了,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