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年24歲了感覺特別迷茫特別自卑

時間 2021-07-14 05:59:39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國際化的發展步伐,現在的中國已經成為了一個餐飲大國,學習和餐飲業有關的技術以後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越來越多的人也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廣闊前景,選擇學廚師,那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這一問題成了很多在選擇學習時遇到的大問題。

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連續高速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業,在餐飲經濟發展中發揮著重要作用,佔有重要的席位。中餐作為傳承五千年的飲食文化,歷史悠久,因此,廚師作為中餐的傳承者就業前景十分廣闊,不愁找不到工作。

說到西餐,算是舶來品,但是來到國內短短的幾十年中,卻展現出強大的生命力,其發展速度迅猛,使得西餐業出現求賢若渴的狀態,對於求學於西餐專業的學生更是一個實現自我價值的好機遇,未來5年西餐大廚社會需求量達到100萬人,就業前景好。

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所以說,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各有千秋,哪個學好了都是非常有發展的。大家在選擇學習中式還是西式烹飪技能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與未來的發展方向,綜合各方面因素選擇適合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善事

命運存在嗎,當然存在,而且可以通過我們的努力去改變。《了凡四訓》,種德立命、修身治世類書籍。作者為明代袁了凡,作於六十九歲,作者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改變命運的過程。

命中本無功名長壽卻得功名長壽,命中無子,卻得兩子,書電影版和電視劇版都有,網上皆可搜到,,只有善惡可以突破命運,做每件事時的善惡,善增加,惡減少,善即使暫時吃虧,整個命運的福氣是增加的,而且增加的多很多,惡正好相反。能控制住每件事做到善就不是凡人,就可以驚天地泣鬼神了,當然這是需要慢慢練的。所謂修心改命就是修這個,人越善運氣會越好,極善之人命運束縛不住

也可看看《太上感應篇》《安士全書》

也可以看看陳大惠老師的講座,網上都可以搜到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4歲男生單親,我感覺身邊的家人朋友,親戚都比我過得好,我很自卑,工作也找不到,怎麼辦?

4樓:飛碟飛過去了

努力奮鬥,爭取逆襲。

單親家庭的確是讓你心中自卑的一個點,因為小時候總感覺自己的人生是迷茫地,面對自己的同學或者朋友他們美滿的家庭感覺自己抬不起頭來,加深了心中的自卑感。

因為你的自卑,導致你並沒有去奮鬥,也並不瞭解你到底想要什麼和要幹什麼,所以你要去慢慢的做成一件事情,隨著你的成功,自卑心理自然而然的就會消失。

5樓:度洽

24歲的你擔心對於你來說也許只是比別人少了一個家庭而已,但是。別的什麼都不少,你感到自卑,別人都不過得好,是因為你沒有通過自己的努力,為自己爭取更好的生活環境。到現在你都找不到工作,原因是什麼?

是不是因為你自己能力不夠?而且一味的自卑自卑成為了你。現在最大的障礙總認為這是單親家庭的孩子過的不如別人幸福,總感覺自己永遠都不如別人,其實最大的障礙是鑫鑫,最愛真的愛我,擔心的還是無父母親的,只要是你。

所有的一切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帶來的。

6樓:懷寄風

我覺得你是個很要強的孩子,單親咋了,你不比別人差,不要自卑,相信自己,要有自信。慢慢來找到工作好好幹,不論做什麼工作都要腳踏實地。用你的努力一定會換來美好幸福的生活的。

相信你加油!

7樓:

要說不讓自卑有點難。除非你有拿的出手的成績。不過你還年輕。還有很多改變自己的機會。學點技術或者知識。你有個追求。就不會自卑和焦慮了

8樓:

首先你得先找一份簡單的工作,那怕出去打工也好,總則你得自己肯吃苦努力,否則誰也幫不了你,踏踏實實的幹上幾年,爭取在某一方面小有成就,那樣自然會找回自信,當你沒錢的時候,最好遠離你熟悉的人,只有自已是自己的靠山。

本人男24歲, 自卑,膽小,小心眼,沒有主見,感覺就很廢物。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我自己成為一個男人?

9樓:怪你太耀眼

你可以先從外在改變自己。比如走路的時候不能低頭,要目視前方,抬版

頭挺胸(知權道一個人是否自卑其實可以從他的走路中中看出來)。自卑肯定是有原因的,你要找出這個原因,慢慢的讓你自信。

表面上是缺少主見,說深一點是怕為所做的決定承擔責任。這的確是因為缺少自信而造成的。

一、找到自己的優勢,並努力發揚它。

二、對自己不擅長、卻很需要具備的能力,比如口才、人際交往能力……利用一切機會去訓練。可以給自己定一個稍稍努一下力就能達到的目標,一旦完成就會增添小小的成就感。鞏固之後再向更大一點的目標努力。

三、把挫折當作鍛鍊的機會,在失敗中發現自己的失誤並努力改進,爭取下一次不重蹈覆轍。而不是一旦遭遇挫折就認為“我不行”。要知道沒有人能夠事事成功,重要的是有好的心態來面對不成功。

四、對一些不是很重要的小事情,嘗試不徵求他人意見,自己抱著“豁出去”的心態做個決定,久而久之你就會發現自己做主是件快樂的事情。

五、當別人對你的決定提出異議時,對方並不是在反對你這個人,而是在反對你決定的這件事情。認清這一點,就不會有那麼大的心理壓力了。

望採納,謝謝

10樓:就讓他死在心底

你不要這樣想你自己,你不懂的事情可以去學習,出去吃飯啦,你要看是怎樣的內

情況下,如果是過節,你容

就要提前像一個自己要乾的事情,比如再過16天就是情人節,你可以在那天提前買玫瑰花巧克力送給她,然後帶她出去玩,可以事先不告訴她,給她一個驚喜,不要什麼事情都詢問她就好 如果感覺我回答的可以,請採納,謝謝嘍

11樓:來自朱朱的奧義

想獲得自

來信,從小事做起自。比如能順利地完成一些小的任

務。建議你可以從體育鍛煉做起,體育鍛煉可以增加人的自信。至於其他問題,要多讀書,多去一些場合鍛鍊自己,見慣了場面也就會有自己的主見,膽量也是慢慢練出來的。

12樓:埃文山東

你的性格是童年家庭的不幸造成的,不是你的錯。從小事上培養自己的自信心,先

專做容易屬的事情,不做自己不擅長的事情。得到的贊同多了,自信心就會增加。經驗之談。

慢慢的去改變自己,不要急於求成,任何優點都需要長期的培養。建議你多讀書,激勵一下自己。完美試煉出來的!加油!

13樓:星光影視

首先你需要提高自己的雄性荷爾蒙水平,只有練肌肉。你要告訴自己,即便做娘炮,也要做個肌肉炮。

14樓:蘇州巨集泰駕校

努力改變 一個字兩個字說不清 最主要的就是行動起來。怕被搶走,就要有所行動。你就這麼看著,那就會有危機。用行動來打敗危機

15樓:愛三隻愛萱萱萱

她和你在一起肯bai定是因為你有值du得的地方。你zhi要知道大把男的沒dao女朋友呢,從這

版點上你強過多少人。其權他的慢慢從小事上建立自信,例如問問自己為什麼是我,我做到了做好了這件事我也是不差的,之類的。多給自己一點肯定。

像約會什麼的可以提前做好計劃。其實大學沒什麼強的,還不都是那樣。覺得還有點幫助的話請採納

16樓:和死人交往

多運動、就這樣。早睡早起。

老師,您好,我是一個從小就很自卑的人,我今年24歲了,性格很內向,也很自閉,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

17樓:嘿嘿小妖孽

我願意和你聊聊我的經歷,希望能對你起到幫助。357425997,我的qq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人只要不作虧心事,就好了。去認識佛教和**教的人,他們比較友善和善良。

19樓:璩山彤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就先從發掘自己的優點開始,慢慢提升自己的自信,習慣了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學習自己喜歡的知識和技能,讓自己變得博學充滿智慧,多才多藝。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21樓:安崽和他爸爸

解決沒有?解決了就算了,謝謝

24歲男生,單親家庭,感覺身邊的家人親戚鄰居都瞧不起我,都說我沒用,我很自卑很煩,怎麼辦?

22樓:晴天便好

你現在24歲,又是單親家庭,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努力,現在你的親戚鄰居都瞧不起你,你就更應該努力去打拼,很多人在外面靠自己的雙手-也能打出一片天地,肯努力,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當你有了能力,有了本事,有了錢,大家就會另眼相看,不會用這樣的眼光看你了,加油吧!

23樓:東北花痴

說你沒有用,你自卑也沒有用,你要努力出去闖,活出來個樣來給他們看看,也給自己看看。別人的看法不能證明你。

24樓:毛旭偉

感覺你要對自己有自信才行。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生活是自己的,過好自己的日子才最重要。

人生在世,總會有各種挫折和不順,不要放棄,總是能度過各種難關。提升自己的能力,自己要看得起自己,做好自己最重要。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沒用,你就真的自卑了,那不就是驗證他們所說的?

到時他們便會沾沾自喜,說你果然真的沒用

你啊,該把別人的話當耳邊風

你要在意的是你自己的生活

你想要怎樣的日子得自己去努力

天天在意那些個破東西嘴裡講啥幹嘛

他們講了又能怎樣,你下半生又不指望靠他們

全當他們是瘋狗得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體會那種煩躁,我不是單親家庭,可是我跟你有一樣的感覺,身邊有的不是很親的親戚都住在附近,他們很多都是很奸滑的那種,我們一家人比較好說話,所以在別人看來我們就是沒用,比如跟這一家有點矛盾沒多大事,但是那些親戚卻會勸著你跟他們搞架,好像就是那種看熱鬧不嫌事大的人,反正不是在他們頭上,真的很討厭跟他們的這種相處方式,但是又甩不掉,有時候很想逃離,不想看見任何人,希望你能早日走出來,別想太多吧,想太多自己不痛快,別人可痛快的很,記住,自己開心最重要

27樓:小月愛易烊千璽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煩惱自卑只會讓你帶進更加痛苦的深淵。找一條適合你的路,幹出成績,會發現身邊全部都是謅眉阿諛奉承之輩

28樓:剛剛v嚶

他們當著你的面說你沒用了嗎?如果沒有,那都是你自己想象出來的。二十幾歲的年輕男孩正是充滿希望的年齡…

29樓:可愛的敬佛人

有時候別人的感覺會讓你覺得有一點不好受,但是你要明白每一個人到了這個年齡都是自立自強的,不需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是平等的,不用過多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和說法,用事實證明你並不是他們想的那樣,做自己就好

31樓:好運祥和

你想多了,別人不會如你所說的,其實誰都不容易,每個人都有不如意,現在重要的是自己要自信,很好做事有始有終努力賺錢,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我是男生,今年已經24歲了,自控能力卻很差,老是做一些後悔的事,日常飲食和不良習慣都自控不了,感覺

林真治 請讓自己的注意力有些轉移 你平時不吃東西的時候喜歡做什麼事?什麼事情你一想起來就開心?如果回答不出這樣的問題,就請去學習去看書。你還好年輕,世界那麼大,那麼多精彩,那麼多愛,不要把自己關起來,這樣永遠變不成一個你想在鏡子中看到的自己。不想通這件事,一切都是枉然。什麼辦法都是治標不治本。你也總...

我今年15歲了,是男生,我感覺我這一年都沒長個子,現在才

偶精滴素腐女啊 注意休息 多喝牛奶 多運動 等青春期過了 身高會一些子長得很快的,大概等你明年 身高會到172 180 相信姐 黃昏論 長個子一般在睡眠時間內長,要保證好的睡眠,還要有合理的營養,再有引體向上,或藍球等運動,個子會長的很快的。15歲個子正在長高期,不用擔心。 仩偙啊 才15歲你急什麼...

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我24歲了,女生該結婚了嗎? 5

西瓜瓜叫 結婚不關乎年齡的大小,只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他也愛你的,有感覺了才能結婚,終生大事不能馬虎 有合適的人 感情也深厚 家庭經濟也允許,那就結婚。反之,無所謂。年齡不是必須結婚的唯一條件。合適的時間還要有合適的人愛才行! 我是劉一巨集 現在離婚的還少?看好在結婚,一定要觀察好!24也差不多了,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