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今年已經24歲了,自控能力卻很差,老是做一些後悔的事,日常飲食和不良習慣都自控不了,感覺

時間 2021-07-02 13:25:27

1樓:林真治

請讓自己的注意力有些轉移

你平時不吃東西的時候喜歡做什麼事?什麼事情你一想起來就開心?

如果回答不出這樣的問題,就請去學習去看書。你還好年輕,世界那麼大,那麼多精彩,那麼多愛,不要把自己關起來,這樣永遠變不成一個你想在鏡子中看到的自己。

不想通這件事,一切都是枉然。什麼辦法都是治標不治本。你也總覺得對自己不滿意,生活也沒意義。

多和家人朋友在一起 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抱抱那個內心受到委屈和不公的自己 你就會發現他是如此正直 可愛 堅強

2樓:log美鬚髯

成熟不是沒有失誤,不是完美無缺,而是不刺眼的光輝,是恰到好處的把握過去,現在和未來,是堅持不懈地提高修養,堅持不懈地向著成功的人生挺進。

3樓:初別岸風緩歸

重複做後悔的事,只是因為得到的教訓不夠或不嚴重,等你吃上一次大虧就覺得長記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們說了沒用,有時候吃了虧才能成熟。好在你在你現在開始覺得不該這樣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意志力的問題,不是需要人家建議什麼或者教你怎麼做,你只要抑制你的意志力就沒問題了,這才是你所有問題的核心。

6樓:莊蘭夢

帶個皮筋在手上 控制不住的時候就彈自己提醒自己 時間長了就養成自控力了

7樓:符惠鋒

多看看一些礪志的書,每天至少反省兩次,鼓勵自己做個有智慧的男子漢

8樓:來自靈鏡湖才貌雙絕 的鳳凰木

多看書,多學知識,慢慢會好的

9樓:樂逍

這個和性格有很大的關係,你要說到做到,先從小事做起。往後你的生活會是另一種情況。

10樓:爆破米花

來我們這裡一晚都能讓你從男生變成男人

11樓:來自望東洋賣萌的流星

推薦三部好書,**規,太上感應篇,十善業道經。

12樓:玉涆

做事之前先想一下後果

遵紀守法,人人有責小學生班會演講稿

我是男生今年24歲了感覺特別迷茫特別自卑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國際化的發展步伐,現在的中國已經成為了一個餐飲大國,學習和餐飲業有關的技術以後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越來越多的人也看到了餐飲行業的廣闊前景,選擇學廚師,那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這一問題成了很多在選擇學習時遇到的大問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年營業額連續高速增長,無論是中餐還是西餐行...

我今年已經45歲了,想做SOHO外貿。年齡是不是問題

澤馬田 創業來講,您也許不缺經驗,不缺資金,不缺耐性,不缺人脈,不缺專案,不缺貨源,不缺客源。但是也許缺少激情,也許缺少做小事做雜事的心態,也許缺少創新的精神,也許缺少對成功的等待,也許缺少挫折心態的平衡。創業需要的綜合素質太多太多,您可能都有,也可能都沒有。提出這樣的問題,也略顯您的底氣不足啊。事...

我今年已經29歲了,我已經放棄找女朋友了,這輩子注孤生。這樣對嗎

別說放棄,愛情來了你也控制不住 如果選擇孤獨一生,你的人生就會失去很多樂趣享受不到妻子陪伴的快樂,享受不到子女成長的快樂享受不到天倫之樂 孤獨一生會很痛苦,時光一起不復返,你得考慮清楚 看每個人的選擇了 若果不願意孤獨 就去找女朋友,如果想開了 就可以去做希望能採納 勤政秦朝 叫你媽給你找相親物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