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是如何看待不出去走走你以為世界就這麼大

時間 2021-06-11 21:24:33

1樓:王倩

井底之蛙的意思,你的周圍只是這個世界的很小一部分,不出去走走,你永遠都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

2樓:小美

在乙個地方工作久了,以為這就是自己的職業生涯,但也可能並不是太喜歡。多出去走走,多接觸一些選擇,才能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3樓:懷美琳

像找工作一樣,家裡的工作又累工資又少,你以為家裡這樣外面也這樣。可出去走走就會發現,外面的工作多種多樣多重選擇,可以給自己更好的生活。

4樓:

不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就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多新奇。一直在自己所生活的地方固守陳規,以為那才是屬於自己的世界,也只能說是井底之蛙了。

5樓:阿qi棄

代表勇氣吧,不侷限在自己的思想裡,不膽怯,敢於去嘗試,去接受更廣闊的世界,更嚴峻的挑戰,才能面對更好的自己。

6樓:詹採雙

青蛙在井底,它以為的世界就是井內的一切,跳到井外才發現還有另外的天地。多出去走走,了解一下世界的變化,社會的變化,多去嘗試自己沒有見過的東西。

7樓:離11677汕曝

不去轉轉永遠不知道世界有多大。就像坐井觀天。走出去後眼界開了,知識面廣了。就像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8樓:峰佘無敵

就想你一輩子只在自己家裡工作,生活,你以為這就是全部,可你不知道別的城市是多麼繁華,多麼的發達,只有自己多走走,去看看,感受一下世界的不同。

9樓:康小寧

世界那麼大,你也有自己的理想,可能自己身處的環境對你來說可能夢想只能是夢想,可當你只有出去走走,就會發現自己的夢想也並不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努力也會實現。

求一篇作文 不要複製的 有這樣一句電影台詞:「你如果不出去走走,就會以為這裡是全世界。」你是否

10樓:網友幫

◆「現在的小男孩們,情義千斤,不敵胸脯四兩!這就是乙個喜新厭舊的物種,專

你尋覓活的,對屬得起自己麼?」

◆ 「回家去洗個澡,好好睡一覺,把自己好好整理整理,別搞得一適齡少女跟庫存甩貨似的。」

◆「你吃點兒肉啊!你別看這肉肥,可它肥而不膩,就像我,胖而不蠢。」

◆ 我們現在的關係,竟然是變得「沒有關係」。等待那麼不容易,傷害卻那麼輕而易舉。

◆背叛伴侶之前,乙個人會露出多少馬腳?就算這人再高明,新歡和舊愛之間往返的步履很熟練,也總會有跟不上節奏的一天。

◆ 背叛了乙個人,你連自己的人格也要開始懷疑。

◆ 我突然明白了乙個道理,這段感情裡,原來我們勢均力敵,結尾處統統慘敗,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而他欠我的,是乙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這些年下來,新衣服被洗得褪了色走了形,但好歹還在,而新戀情卻被放進染缸,被生硬地一染再染,直到我再也認不出來。

◆ 我知道,市面上的好青年還有很多,一定有乙個人,幽默而不做作,溫柔而不鹹濕,相貌不用多端莊,但隨便一笑,便能擊中我心房。茫茫人海活躍著這麼多的怪胎,難道還容不下這樣乙個人存在?

你怎樣看待「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這句話?

11樓:曉淡

我覺得這句話說得很好,這個世界實在是太大了,我不想被困在自己的小地方過一輩子,我要去看看這個精彩的世界。

12樓:小月有愛

個人理解,就是外面的世界很大的,我們不可以做井底之蛙,要多出去走走。

13樓:小月

我覺得這句話,其實放在我們這個年齡段的話是非常合適的,因為我們都有自己想去拼命努力的方向。

14樓:辰星

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這句話是沒有毛病的,但是你一定要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有經濟能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說這句話本身是沒有毛病的,你如果有這個條件那去看看更好啊。

16樓:達

這句話就說的沒有毛病,每個人如果他想要提公升自己的眼界的話就一定會想出去看看的。

17樓:尹朶月

外面的世界很大,我們不要侷限於當下,要多出去走走看看,增長見識。

18樓:炒蛋哥

就代表自己的眼界和內心還是比較高的,因為外面的世界很大就想放開自己的眼界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因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不能總窩在自己的小地方。

19樓:濮陽惜珍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有些人真的是想做乙個遊客,走走停停,而有些人為旅遊放鬆找藉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現在的人都因為工作等原因沒有好好的出去看過,有這種想法真的把生活過得很樂觀,很輕鬆。

聊聊你如何看待結婚前看的行為,聊聊你如何看待結婚前看八字的行為?

我們兩個很相愛,可是父母比較迷信,活生生把我們兩個拆散的,很痛苦。我和我前夫相親結婚。看八字說他命裡無子,我媽說那肯定都是女兒。婚後發現他性無能,後確診為克氏綜合症。他爸拿到報告在醫院門口給我連算三次,別人都說我三個孩子。這個,得找懂得人,一般江湖上的都是騙人的,真正的都只是小範圍算,比如乙個村什麼...

聊聊你是如何看一白遮百醜的

遮三醜還行,百醜不可能 剛才看小紅書,乙個女的很黑但是很漂亮,變白之後還不如黑好看,所以好看不好看跟白沒關係,長得白的也不是所有都好看。一白遮百醜我覺得這個很片面奧。白一點確實會比原來好看一些,可是說遮百醜這個有點誇張了。乙個五官不好看的人,再白也好看不到 去啊。我只見過一胖毀所有的 白也要 好才行...

聊聊看,哪樣的熊孩子是你想揍的

我上次看見了乙個新聞,講的是一家人帶著她家的孩子去吃火鍋然後她們的旁邊坐著兩個女大學生,孩子吃完了飯,就去到處玩,孩子的家長在喝酒聊天,然後孩子就看見了那兩個女生桌子上面的手機,就偷偷的去拿,然後就被發現了,就向那個女生的鍋底裡吐口水,然後那個女生就和孩子家長說,家長就說孩子還小讓女生讓著一點,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