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婚後應該花誰的錢,你認為應該花老公的錢嗎

時間 2021-07-01 21:46:26

1樓:奚星暉

現在絕大多數女性都有自己的事業,自然就有經濟收入。也不存在婚後誰花誰的錢,結婚之後就組成了一個大家庭,都是一個整體,夫妻財產也是共同持有的。

如果女性沒有經濟收入,花丈夫的錢當然是理所應當。

僅代表我個人觀點。

2樓:30秒不

個人覺得女人結婚後還是應該花自己的錢的,花自己的錢可以花的特別理所應當一些,而且內心裡也會坦然一些,不會因為花老公的錢而感覺自卑。

3樓:小明追劇

我覺得女人結婚之後是應該花老公的錢的,因為結婚之後有可能就會開始生孩子了,一旦生孩子,女人這個時候就沒有了收入**,如果不花老公的錢,花誰的錢呢?

4樓:一二三四五六

應該。因為老公掙錢就是為了給老婆和家裡人花的,老婆花老公的錢是天經地義的。

5樓:肉多

我認為女人結婚之後,應該花老公的錢,兩個人已經生活在了一起,老公的就是自己的,自己的也是老公的,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夠更長久。

6樓:嘉航

結婚後,兩個人的收入都是夫妻二人的共同財產,所以花誰的錢都是兩個人共同的錢。

如果男士識大體顧大局,自然會把錢把工資卡放在媳婦那裡,讓女人有安全感,也是促進家庭和睦的重要因素。

再說啦,“嫁漢嫁漢,穿衣吃飯。”媳婦花丈夫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啊。結婚了,都是一家人了,還分彼此嗎?

提出這種問題的人,通過大家對你的幫助,現在,你知道應該怎麼去做了吧?

7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應該花老公的錢,因為你嫁給了他,生活需要花錢,男人就該給家用。

女人婚後自己上班後有收入就不應該花老公的錢了嗎? 50

8樓:嫵媚也建哥

看你們自己了,你老公如果願意的話就花,不願意咱們自食其力也很好,別為這事煩惱,不值得

9樓:

花不花就看你老公願意了,都是2人共同財產,花誰的都一樣,

婚後只花老公的錢可以嗎?

10樓:小李娛樂看點

儘量不要只花老公的錢。

許多婦女認為婚姻是為自己提供一個穩定的保障。因為大多數女人不用工作就能結婚。做一個家庭主婦是件好事,因為男人有責任養家餬口,女人可以過上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事實是這樣嗎?許多女人總是覺得,當她們結婚,有一個男人掙錢養家時,她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就賺錢。作為一個男人,他應該支援他的家庭和女人,否則他為什麼要嫁給他?

有些女人甚至在婚後,覺得因為有人賺錢給自己花了,所以花錢就是大手大腳,毫無節制,甚至喜歡和身邊的人進行攀比。如果丈夫在此時阻止自己花錢,或者先自己花錢越多,她就會覺得這個男人沒有出息,自己賺不了更多的錢,還嫌自己花的多。

女人愛結婚,花男人的錢,只要不是大手大腳,就不會是什麼**。像那樣,女人不必為了找一個男人而努力工作。然而,這句話在現代是一個很大的錯誤。

在過去,男人們,在家外,負責支援家庭。他們是家庭的支柱和收入**。當時有人說,如果這個人出了什麼意外,這個家庭真的會崩潰。

家庭道德下降,這意味著由於支柱的倒塌,家庭不得不被降級甚至降級。當時,家裡人如果遇到這樣的遭遇,那是很無奈的。此外,如果孩子還年輕,女性很難恢復到原來的狀態。

所以,在那個時候,男人是非常重要的,而女人除了在家裡教他們的丈夫和兒子之外,沒有出現。一切都是為了阻止這個人的生活。

現代卻漸漸衍變,女人也出來工作,也可以支撐養家餬口,甚至有些女士能力比男人還要強。這個時候,再讓女士在經濟上完全依賴男人,男人也不大願意的。

11樓:情感小木屋

我覺得婚後可以只花老公的錢,因為老公的錢就是給你花的,不然你老公那麼辛苦、努力地賺錢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但是你需要對自己的老公溫柔體貼一點。

12樓:孫老闆

我認為女性還是應該自尊、自立的。雖然有的老公很有錢,完全可以負擔整個家庭的開銷。但是作為現代女性,還是應該有自己的事業,才會真正得到別人的尊重。

13樓:百味交感

這當然可以,前提是老公賺錢能力比較強,經濟實力雄厚,老婆只花老公的錢也是理所應當的,你在家相夫教子也很辛苦。

14樓:我不愛吃洋蔥

如果《喜劇之王》裡柳飄飄真的信了尹天仇的那句“我養你”,也許就會變成一個只能伸手問老公要錢花的絕望主婦。女人還是要自己賺錢買花戴才更有安全感。這樣避免家庭地位低人一等,也避免成為被人嫌棄的"黃臉婆"。

15樓:大道之行

這樣做不好。不管你老公掙錢是否容易,只花老公的錢短期內是可以的,可時間長了都會產生一些隔閡。人性中都有自私的一面,憑什麼人家在外面風裡雨裡的掙錢都給你花?

16樓:楠楠與北北

不可以,婚姻是兩個人的,需要你們兩個人共同努力經驗,而且你們要是吵架了,他說你吃他的喝他的,這樣很難聽的。你這樣在家裡真的沒有話語權,會被婆婆嫌棄的。

婚後應該是這樣嗎,結婚後,我的錢是我的,你的錢還是我的,是這樣的嗎?

哪對夫妻不像你們這樣呢?我結婚才半年,現在都是這樣了。兩個生活久了越來越覺得厭倦了,感覺沒有新鮮感了。不是說他不愛你,只能說他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如果有一天真的失去你,他會不適應。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不如適當的分開一下,這樣會減少爭吵,增進感情。雙方冷靜一下會比較好。我相信他還是愛你的,和剛結婚那會一...

結婚後欠的錢現在離婚誰還,結婚後欠下的錢離婚怎麼辦

華律網 在結婚之後其中一方可能會去借錢,但是配偶不知道,直到離婚的時候對財產 債務進行瓜分的時候,對方才只知道了這筆欠款的存在,這時沒有借錢的一方就會覺得不公平。夫妻一方婚前所欠個人債務,是其與債權人之間因特定法律事實而形成的一種債權債務關係,它是夫妻一方在婚姻關係產生之前與債權人這種特定主體之間發...

男人花女人錢應該嗎,男人花女人的錢正常嗎?

愛情需要兩個人彼此真心喜歡對方,需要尊重,理解,信任,包容,感情是基礎,經濟是紐帶,溝通和交流是橋樑。你們來自兩個不同家庭,不同的成長環境,性格,價值觀,思維,處世原則等等,需要互相磨合。你們缺少交流和溝通,彼此沒有真心對待彼此。如果彼此不能適應對方,也許是你們有緣無分,也許他只是你人生路上的一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