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男生應不應該忍受女朋友的小脾氣?

時間 2023-06-12 06:39:04

1樓:波什嘚嗶嘚

不應該。因為愛情是相互的,雙線奔赴的,如果讓男生一直忍受女朋友的小脾氣是非常不好的,積攢久了就會導致分手。

2樓:王祿

應該的,因為女生都是比較情緒化的,包容女生的一些小情緒的話,可能會讓兩個人感情更好一點。

3樓:怒凝潤

我覺得女孩子的一些小脾氣呢,男生是可以忍受的,正因為他有這樣的小脾氣,才是他可愛,你喜歡他的理由,所以偶爾一些小脾氣的話,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在有一些問題原則性的問題上,一定要堅持自己的原則,不能隨波逐流,聽之任之,應該有自己的主觀想法去判斷。

4樓:憶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有一些小脾氣,那麼這個時候也是可以選擇適當忍受的,但是這也並不代表能夠長時間的人壽,畢竟這樣的情感會讓乙個人感覺到累。

5樓:小**感老師

作為男朋友,本來就應該大度一點,女孩子難免有一些自己的小脾氣,耍耍性子男人這個時候應該表現的體貼一些,這才是男人應有的風度。

6樓:網友

因為男生應不應該忍受你女朋友的小脾氣?如果這男生非常非常愛他的女朋友的,會忍受她的小脾氣的,因為她小脾氣是在撒嬌。

7樓:依依很美的

應該,畢竟在相處的時候已經知道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只能夠不斷的糾正對方的脾氣。

8樓:網友

愛他就包容他的一切,他願跟你鬧脾氣,那是給你撒嬌呢。

女孩子脾氣特別壞,男朋友需要忍讓嗎?

9樓:一歌一事

不需要,性別不是乙個人可以隨便發脾氣的原因,沒有誰應該讓著誰的,兩個人需要的是相互包容。

10樓:美食專業選手

不需要,如果特別壞的話應該和女朋友好好商量,她一直不在意的話沒必要遷就她,誰還不是個寶寶呢。

11樓:解說小九

不需要,所有的壞脾氣都是慣出來的,既然你們在一起,你就應該幫她改掉壞毛病,她也要為了你,改掉自己的壞脾氣。

12樓:情感解憂站

不需要,不然她會得寸進尺的,脾氣會越來越壞,脾氣都是慣出來的,你要學會跟她講道理,不要總是忍讓。

13樓:進擊的小二郎

脾氣特別壞的話,這是性格問題,當然不忍,慣著她幹嘛,能改就改,受不了就分唄。

14樓:一雙鞋的家

當然,女孩子都是需要用來寵愛的,女人是需要用來保護的,忍讓是應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需要忍讓,同時兩個人之間也需要一定的溝通才行,兩個人之間都互相包容一些,才能一直走下去。

應不應該保住女朋友

順其自然 不要刻意得.不要責怪自己 不要責怪別人 不要責怪.如果她找了,祝她幸福 如果她選擇了你,好好對她一輩子,因為你欠她的 不應該了 既然自己知道自己下不了決心 索性把和她有關係的東西全部扔掉 最後自己想找都找不到 這樣自己才能不去想她 你愛她 她不愛你是不可以的 這樣的愛沒有結果 你應該去找自...

女朋友和別的男生出去溜達,女朋友應不應該和別的男生出去玩

bonnie很可愛 那你女朋友還真的挺沒心機的,你都叫他不要和出去他還出去,不太懂你的意思,也不太會保護自己,既然說的不行,他又閨蜜嗎?叫其他人勸勸她吧. 你丶臨別的回顧 是你冷落她了吧?她知道你忙所以不打擾你,但是她很孤獨,所以才會找個可以說話出來透透氣的人,或許她對這種生活已經厭煩了,開始嚮往有...

在談戀愛時男生應不應該為女朋友花錢

戲娛樂 很多的情侶如果男生太過於小氣,女生是不願意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女生在和一個男生談戀愛的時候,若是男生很小氣,女生是會這樣的男生比較反感。因為女生覺得,既然你在經濟上如此的小氣,必然看錢比看人重要。在兩個人交往的時候,如果男生不懂得付出,女生是會拒絕與這樣的男生在一起。 錳錳寶 談戀愛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