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國內的電視劇集女王應該是誰,你認為如今的娛樂圈誰才是當下的電視劇集女王?

時間 2022-09-24 15:25:05

1樓:孫曉晶

楊冪,楊冪的電視劇集收視率都很高,而且她對角色的塑造很有自己的風格。

2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國內的電視劇集女王是孫儷,因為孫儷的代表作特別多,而且都很火。

3樓:珍惜時間

我覺得電視劇集女王很多,演的好的都可以稱之為,但是真的要選乙個的話,我覺得是楊冪,楊冪演的仙俠傳到現在都是經典,回憶,是真的好看,況且她的演技是真的很好所以我覺得她可以稱之為電視劇集女王

4樓:傾韻沫汐

當然是趙麗穎啊!都說趙麗穎是電視劇集女王,顏值爆表,電視劇集女王就是最美的穎寶!毫無質疑!

你認為如今的娛樂圈誰才是當下的電視劇集女王?

5樓:逍遙一姐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所以他們認為的電視劇集女王也就個有人選,我感覺姚晨可以稱得上是電視劇集女王,因為他演的每一部戲都非常的貼近生活,而且性格也非常鮮明,我非常喜歡他演的每一部戲,還有閆妮演技也很棒,正在不斷的提公升自己

6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這個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了

要我說的話 那個人覺得楊冪 趙麗穎 唐嫣還有鄭爽她們幾個都不錯了

而且她們演的電視劇集我都會看了

主要是人長得好看 那看起來也很過癮了

7樓:毛毛蟲**

我認為是孫儷

兩次白玉蘭視后,兩次金鷹視后,再加飛天獎。成名作《玉觀音》,拿了金鷹獎雙杯視后,和飛天獎提名,時年22歲;《新上海灘》再獲飛天獎提名和白玉蘭獎提名,時年25歲。同時如《血色浪漫》《甜蜜蜜》《幸福像花兒一樣》《小姨多鶴》一部部戲,走的都是正劇和生活劇「青衣」的路子,和陳數、梅婷、殷桃、馬蘇等女演員類似。

同時,她在電影圈起點也甚高,24歲就接了巔峰李連杰《霍元甲》的二番女主,拿下百花新人獎和金像新人提名,之後參演《畫皮》又獲得金雞獎和金像獎的女配提名。但是之後主演《機器俠》《畫壁》《越光寶盒》《大話天仙》等影片,無論票房還是口碑都不甚成功,也延遲了她在電影圈的進一步發展。孫儷29歲時接拍的電視劇集《甄嬛傳》,雖然原著是格調不高的宮鬥文,但是鄭曉龍團隊點鐵成金,拍成了歷史正劇風格的宮廷大劇,主題也昇華到了揭示封建宮廷制度對人性摧殘的高度,2023年播出後,該劇大獲成功,至今仍在各二線衛視和地方臺反覆重播,也令孫儷成為國民度max級的電視女演員,並以此劇獲得了國際艾美獎(號稱電視業界奧斯卡)的最佳女主角提名,以及白玉蘭獎提名。

在那之後,《辣媽正傳》四台聯播,收視(1.414%+1.133%+0.

828%+0.713%),並獲得白玉蘭視后,第二次獲得金鷹獎雙杯視后,《羋月傳》雙颱聯播,收視(2.867%+2.

809%),再次斬落白玉蘭視后,今年剛結束的《那年花開》,收視(2.564%+1.756%),進一步鞏固了她「收視女王」的地位。

此外,孫儷還曾於2023年建國60周年之際,和一大批前輩老藝術家一起,成為「飛天獎傑出貢獻獎」的26名演員之一,也是入選者最年輕的乙個,時年僅27歲。這亦是中國電視劇集界的最高等級榮譽,加上編劇導演總共也只有60人名額。可模擬於電影界於2023年中國電影百年紀念**選的「百年百大華語影星」。

可以說從《甄嬛傳》播出大獲成功後,孫儷的電視劇集「一姐」地位便已經是無可動搖,除了兩次提名還尚未斬落飛天獎視后,略有缺憾外,已是別無所求。如趙麗穎、楊冪、唐嫣這些目前的當紅小花旦,或者說所謂「流量小花」的共同尷尬,便在於雖然粉絲眾多,網路流量驚人,當下的收視號召力也很好,但是都侷限於古裝或現代的青春偶像劇題材,主要觀眾成分也侷限於年輕女性和學生群體。迄今為止,這些「流量小花」還沒有人能主演過一部有深刻意義的主流題材電視劇集。

別說是如孫儷《甄嬛傳》這樣足以寫入中國電視劇集史的作品,她們沒有;甚至連劉濤/蔣欣《歡樂頌》、馬伊琍/袁泉《我的前半生》這樣引起了主流觀眾群體大討論的電視劇集作品,她們也不曾有。

8樓:我一生的安慰

如今沒有那種電視劇集女王氣質的明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娛樂圈要稱其為王,最起碼得在頒獎典禮上得過獎的,走過紅地毯的吧!有的演員雖然現下很火很紅但沒前者也不能稱其為王吧!以我的觀點,我覺得能成稱得上娛樂圈的電視劇集女王非孫儷莫屬,其她暫時都不夠格。

10樓:花與鹿

楊冪吧,畢竟每部劇都特別有名,都能得到觀眾們的喜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濤,馬伊琍,蔣欣都算是收視女王。

12樓:夏半微涼丶

個人覺得楊紫,楊冪,鄭爽比較適合擔當電視劇集女王。

13樓:

我認為當女王的有趙麗穎和楊紫

14樓:心情

我覺得是楊紫吧,好多劇在熱播

15樓:

個人認為楊紫,楊冪都不錯

誰才是中國電視劇集收視率的第一女王?

16樓:最好十七歲

中國電視劇集收視率女王當屬孫儷。

在收視率方面,早年那些《玉觀音》、《血色浪漫》、《新上海灘》、《甜蜜蜜》等作品,便已屢創收視佳績。最新兩部作品,《羋月傳》和《那年花開》都是雙颱聯播,還能平均收視率超過2.5%,皆是穩居年度前三名的佳績。

而且這兩部電視劇集本身評價都很一般,算不上什麼上乘佳作,可以說其超高收視率,基本就是靠孫儷的個人號召力帶動和吸引的

孫儷的作品中7部劇平均收視破二,9部劇平均收視破一。2023年前:《玉觀音》4.

8%,《血色浪漫》13.6%,《風雨西關》4.7%,《新上海灘》8.

9%,《甜蜜蜜》7.78%+3.24%+3.

207%。2023年後:《甄嬛傳》1.

48%+1.34%,《辣媽正傳》1.414%+1.

133%+0.828%+0.713%,《羋月傳》2.

867%+2.809%,《那年花開》2.564%+1.

756%。

在獎項方面,兩次封白玉蘭視后,兩次封金鷹(雙杯)視后,再加上一尊飛天獎」傑出貢獻獎「,是寫入中國電視劇集史的總共26名演員中最年輕的一人。

收視號召力僅次於孫儷一檔的一線電視女星,包括但不限於趙麗穎、楊冪、唐嫣、陳喬恩等。這些女星的共同點,是都有自己所謂的「收視率基本盤」,就是能保證自己主演電視劇集平均收視率1%以上,且基本無所謂男主演是誰,都有相對較好的上星平台播出,壓劇的情況也不甚多。

17樓:芒果香蕉黃橙橙

在我的心目中,楊紫就是收視率第一的女王。楊紫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明星,她呈現出很多鮮活靈動的角色。她最近出演的作品大家都有目共睹,不僅收視率十分的火爆,而且她的演技也相當的出色。

有的人說這不過是她的運氣罷了,遇上了好的劇本和合適的角色。而我卻不這樣認為,她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歡,並且出演的電視劇集都獲得十分不錯的收視率,這主要靠的還是自己的努力。

因為倘若沒有自己的努力,即使有很好的機會擺在自己的面前,也沒有足夠的能力能夠把握住它。所以,楊紫能夠獲得成功是必然的。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楊紫能夠將劇中的角色表演得如此的鮮活,還離不開她台下的努力。我們只看得見她表演的角色很棒,她的演技很好。

但是,我們卻看不見她為這個角色而付出的汗水和時間。

不得不說,觀眾的喜愛度是衡量乙個演員演技高低最直觀的反應。從觀眾對楊紫所飾演的電視劇集中,我們就能夠看出觀眾對她的認可。因為如果楊紫的演技一般般的話,觀眾是不會有如此熱烈的反響的。

畢竟每乙個人都只會為自己覺得值得的事情和人物花費時間,而不會為不值得事情和人物浪費自己的時間。正是因為觀眾對楊紫的喜愛,所以她所出演的電視劇集的收視率一直都十分的不錯。所以,我覺得楊紫是值得成為電視劇集收視率第一的女王。

18樓:股道熱腸

我感覺這個問題挺難回答的,畢竟現在中國電視劇集的女主角真的太優秀了。今天就說幾位我心目中收視率比較高的,大家看看誰才是第一女王。如今,楊冪、迪麗熱巴、鄭爽、趙麗穎成為娛樂圈的寵兒。

她們可以說是四個小花旦。這四個人的收視率都不錯。在這四個小花旦裡,你最喜歡哪乙個?

反正我最喜歡趙麗穎,我是螢火蟲。

楊冪是現在事業、愛情、家庭三大豐收啊!有了小糯公尺,不僅對她沒有影響,反而越來越火。真令人羨慕!

自從公升級為寶媽之後,楊冪不僅變得更加迷人,而且大大改善了著裝風格。不僅如此,主打電視劇集的力量也是讓這些追捧者不要的!先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是近來風靡一時的《扶搖》,幾乎被楊冪所主導。

這齣戲的造型不僅漂亮,還公認為情商高啊!

楊冪卻是眼光獨特,公司下面的演員就很厲害。迪麗熱巴現在可是紅得發紫的演員,最近演的電視劇集也很多,可以說是高產了。鄭爽是個性格耿直的人物,《一起來看流星雨》出道以來,人氣一共沒有減少過,清新可愛的小模樣和嫻熟的演技有點望塵莫及。

趙麗穎可是火的一塌糊塗,現在不管是電視劇集還是電影,都是應接不暇。她不但人美還人緣特好。剛開始,趙麗穎也是又黑又胖。

一張饅頭臉毀了一切。然而,瘦下來的瑩寶真的是水中之魚,空中之雁,真的太靚了。大家心目中誰才是中國電視劇集的收視率的第一女王那,我們一塊聊一聊。

19樓:匿名使用者

收視率女王?孫儷我對她感覺一般,趙麗穎,迪麗熱巴,楊紫,譚松韻挺能抗劇的,不過現在優秀的年輕人越來越多了,老一輩沒市場了

20樓:sunny任一鑫

我覺得楊紫和趙麗穎差不多都是收視率第一的女明星,如果說近期的話那就是楊紫了,這幾年,基本上演的電視劇集都還是比較火的,很受大家喜歡。

21樓:寶哥

目前收視率上千億的只有四人,排第一的趙麗穎,收視1760億,第二,孫儷,收視1500億,第三,楊冪,收視率為1440億,第四,唐嫣,收視率是1200億,其她任何人還沒破千億。

22樓:愈曜瑞

收視率最高的是孫儷,很多作品都破2,而網播量最高的是趙麗穎,統計有1800億網播量

23樓:帥成瘋楠

我感覺孫儷可以算得上中國電視劇集收視率的第一女王,她的《甄嬛傳》可是男女老少都看的。

24樓:小李看動物

應該是楊紫吧,今年是楊紫最重要的一年,她有很多的電視劇集被大家接受。演技也得到認可。

25樓:木木

收視率趙麗穎確實是比較高,這是公認的

26樓:熱愛冪語

楊冪,趙麗穎,因為孫儷那種已經算是老戲骨了,比收視女王厲害多了

27樓:只是意亂情未了

唐嫣,孫儷,楊冪,趙麗穎,鄭爽,陳喬恩,劉濤,楊紫等的電視劇集的收視率都挺高的。

28樓:倩你一生

收視女王楊冪,女明星爆劇最多,女明星中破一最多,古裝劇現代劇收視最高,當之無愧

29樓:

第一女王是趙麗穎,人長得好又與民同心。

30樓:顧貓

孫儷趙麗穎楊冪楊紫迪麗熱巴

31樓:離沐是一縷微風

嘿嘿,趙麗穎吧,雖然我不太了解什麼電視劇集收視率,但我就是覺得穎寶是收視女王

32樓:支援純天然低調實力派

趙麗穎,楊冪中國真正的收視女王

33樓:尹占山

我認為是劉濤。劉濤不管是演技和人品都是大大的,很受觀眾的喜歡。好!可不吃勞累為丈夫還貸。是人所共知的。他的演技是特別特別突出。

中國四大收視女王是誰

你認為最**撩人的電視劇集女演員是誰?

34樓:巨蟹娜娜美女

最**撩人的電視劇集女演員,感覺好多。

35樓:qian129倩

我覺得陳好就是**的女神,劉岩也是的。

36樓:倩世有約

最**的女演員應該是陳好,萬人迷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應該是講康熙的

天淵裡的雷 衛蟬不是良妃嘛,八皇子的生母。衛蟬根本就不是漢女,衛蟬的出身是滿洲的包衣,也就是包衣奴才,入宮時也不是選秀女入的宮,而是進了辛者庫,皇宮裡專門洗衣服的部門,偶然間被康熙看到,因為衛蟬長得漂亮,也就臨幸了她,可康熙因為她出身不好,並沒給她多少好處,生了皇八子之後20年,才封為妃 康熙20年...

求90年代的譯制科幻電視劇集應該是美劇。主角是個機械人

笪笥筱 如果樓主說的是這個機械人,那就應該是 霹靂五號 了。 是動畫片吧 翻譯過來的名字叫神探加吉特 我也看過,很搞笑 求一部科幻電視劇集,貌似是美劇,90年代播過,講的是個藍色的線條可以構成好多東西 電腦人 automan 1983 導演 一部真人版科幻機械人電視劇集,主角應該是五個人,每個人都可...

你認為當代青年應該是什麼樣子的?青年應該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青年是國家的榜樣,是國家的棟樑之才,青年必須要有所作為,才能夠對得起國家從小的培養 去年就向國家的樹木一樣,能夠撐起我們的一片天地。如果說青年人都沒有骨氣,一片萎靡的話,那國家的未來指望可是非常悲觀的 青年應該是像春天的樹一樣,充滿了力量和生機,擁有一切,希望擁有翱翔藍天的夢想 獨立自強,好學有夢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