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當代青年應該是什麼樣子的?青年應該是怎樣的一種存在

時間 2022-01-13 04:05:09

1樓:lemon傑姐

青年是國家的榜樣,是國家的棟樑之才,青年必須要有所作為,才能夠對得起國家從小的培養 。去年就向國家的樹木一樣,能夠撐起我們的一片天地。如果說青年人都沒有骨氣,一片萎靡的話,那國家的未來指望可是非常悲觀的 。

青年應該是像春天的樹一樣,充滿了力量和生機,擁有一切,希望擁有翱翔藍天的夢想 。

獨立自強,好學有夢現在的年輕人很多時候心靈非常的脆弱,雖然他們每天都在學校上學,但根本心思就不在課堂上,所以我認為這並不是乙個非常好的表現 。青年應該是在家的時候孝敬父母,替父母分擔家務,在學校的時候認真學習,聽老師的話,與同學融洽相處,認真把老師放下的任務做完 。青年應該保持著一顆堅強的心,不要因為任何一件小事情就讓自己萎靡不振 ,積極向上的青年更加惹人喜歡 。

年輕人至少是有夢的,因為夢想必不可少,它可能會實現,也可能會淹沒,但是沒有夢想的年輕人是非常沒有意義的人 。

年輕人的存在是一種力量年輕人是最有希望的,不是青年節,是乙個尤為重要的節日,是為了紀念當年五四這一天那些勇敢的年輕人們,敢於面對現實,做出鬥爭 !

2樓:明明明天好吖

我認為當代青年應該是積極樂觀、熱愛生活,努力工作的樣子。青年想要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中生存得更好,那就需要努力奮鬥,有乙個目標,積極樂觀的面對人生才可以。

3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覺得當代年輕人應該是非常積極向上的樣子,而且也需要有明確的目標,也需要有個人的發展規劃,同時也需要非常的有活力,非常的有上進心。青年是社會當中必不可少的一種存在,而且也是社會重點培養的人才,能夠為社會創造很多的財富。

4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認為當代青年應該是特別有活力,有自己的生活態度,能夠按照自己的想法活著。青年一定要有理想。是一種特別活潑的存在。

社團社長應該是什麼樣子,社團社長應該是什麼樣子 20

司空見慣君莫言 參與過很多社團及社長的考評稽核工作,也管理過社團活動,對這方面比較有感觸。首先要明確社團的概念,大學裡面大家因為興趣凝聚在一起組織活動,沒有功利性的目的,完全自由的來去。所以,社團最主要的就是要能吸引凝聚社員,並且不能過於強制或者死板。然後關於社長的樣子,威嚴與威信都不是自己給的,而...

你認為最好的情侶應該是什麼樣的?

最好的情侶莫過於彼此信任 互相理解,相互陪伴。當青春不再,年華逝去,我們也褪去了年輕時的稚氣。因為我們之間最美好的愛情,讓我們一路走到現在。這一路磕磕絆絆,可是我們誰都沒有放手,即使很累,但依舊在堅持,這莫過於我們對彼此最深沉的愛。最美好的愛情,在每個人的眼裡都是不一樣的,可能會有很多要求,但最基本...

真正有魅力的男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橘子硬糖 1 私生活極其嚴謹 對外吹的往往都假的,因為真的不需要吹 2 在精神上真心的愛上女人,其過程純潔 忠貞 長久。有人就說了這很容易啊,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男人都做不到這點,但是他們經常用語言文字在女人面前表達這一點,表面說出來的誰信啊,能做到這一點的男人是可以通過偵探式觀察可以找到蛛絲馬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