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白髮》的結局怎麼樣,你覺著電視劇集《白髮皇妃》結局怎麼樣?

時間 2022-01-21 06:20:32

1樓:小妖琪琪愛看劇

電視劇集《白髮》是一部三個男主圍繞著乙個女主的古裝劇,雖然被網友們吐槽男主們挨個「舔狗」。可是這部劇的三觀還是沒有問題的,絕對的根紅苗正,結局貌似也挺圓滿。

很多人看著這部劇都是衝著「神仙哥哥」羅雲熙來的,那些香蜜粉都期待在這部劇裡能看到他更加出色的演繹。但是很可惜,在這部劇裡,羅雲熙並不是作為第一男主出現。

出現的場面也不是很多,劇情徹底限制了他的發揮,他的存在感不是很強烈。

因為羅雲熙表現不像在香蜜裡面那麼搶眼,整個人設個性起伏不是太大。也沒有衝突性的情節,和女主的互動也有限,所以不免讓很多觀眾大呼不過癮。

好在這部劇是由《白髮王妃》改編而成,本身開播前,就因為**有了一定的人氣。除了羅雲熙的香蜜粉,還有一些原著粉也給予了高度的支援。

雖然這劇還是有點毀,但是很多網友還是耐心的看到了最後。但是看到那個被強行拼湊的大結局,電視機前的有的觀眾們真的無法淡定了。

容樂從昏迷中醒來,失去了記憶。容樂奉命嫁給北臨王子無憂,卻被無憂拒婚。無憂不願娶容樂,但是卻愛上了容樂化名的漫夭。

當他發現漫夭就是容樂的時候,容樂卻被迫嫁給傅籌,一番相愛相殺,一番情感糾葛,讓這些身處感情漩渦的男女們不知如何自處。

但是最終容樂、無憂和傅籌跳出小情小愛,放下了私人恩怨。在容齊的捨身相助下,粉碎奸佞的陰謀,安定了朝局,他們也各自擁有了新的人生。

可能是由於「限古令」,所以這部劇大結局雖然很圓滿,但是給人感覺卻是結束的很匆忙。不過比起那些都沒有機會跟觀眾見面的古裝劇,《白髮》真的是幸運的。

可能劇組就是因為擔心夜長夢多,怕有什麼變故,所以最後劇情才會轉折的那麼草草了事。

有些鋪墊都沒有做到位,但是還好,跟那些無厘頭的網路神劇相比,《白髮》這部劇的質量還是可圈可點的,也是被觀眾所認可的。

其實無論哪一部劇,它的結局都不可能完全滿足觀眾的期待。有遺憾,被吐槽也是可想而知的。不管怎麼樣,我覺得能夠順利結局就不錯,給我們留點想象的空間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感謝閱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您滿意。

2樓:時光匆匆

結局的時候,傅籌和痕香都可以活著呀,死了的結局看著很不好。

3樓:你說過

一點都不喜歡這個結局,結局時就跟玩似的,乙個比乙個死得倉促。尤其是傅籌,劇裡被改死了,這個人物完全沒必要死。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我覺得乙個結局肯定是兩個人能夠圓滿的在一起,這樣過上幸福的生活。

5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開始我是通過這部劇,希望羅雲熙這個潤玉能夠有乙個好的結局,沒想到最後結局是這樣,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好,至少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尷尬。

6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還行,最終他們兩個也算把記憶找回來了,漫夭又穿越了。

7樓:心心相惜

雖然我希望容齊哥哥能好好活著,希望能看到容齊陛下施展才華治理國家,但容齊的愛是奉獻是成全,結局算是符合大女主的設定。羅雲熙的演技真好!我為容齊哭瞎了!

8樓:

遺憾的是無鬱和昭芸沒能在一起

9樓:氣子孩

說實在沒有看過這部劇,身邊挺多人吐槽劇情有點狗血

10樓:好奇心害死汪

像是《東宮》這樣的劇都只是虐男女主,《白髮》是「群體攻擊」啊

你認為你的交際能力怎麼樣,你自認為你的社交能力如何?

呵呵,樓主的問題是想?我只說自己的交際體驗吧。以下是我的切身體驗,希望開卷有益 利用週末多參加社交活動,聚會party等,平時培養興趣愛好,從網路走到現實也ok,讓生活豐富多彩些,那麼你認識的人就更多,自然而然就擴大了朋友交際圈,同時也許有緣的話,可以找到知己或者志同道合的朋友,這些只是外在的。對於...

你覺得微博怎麼樣,你認為怎麼樣?的英文

微博是乙個很大的平台,目前它的使用者規模也挺大,裡面有很多的新聞諮詢 官方微博等,能夠及時接收到新聞時事,個人覺得挺好用的。事物往往都有兩面性 當然,還是建議人應該向好的一面角度來看 這樣,萬事都將是積極與樂觀的心態來對待!微博就是乙個平台。乙個展示自我或乙個傾訴的平台,或者有個更多人監督的平台讓自...

你認為鞠婧禕長的怎麼樣,你覺得鞠婧禕怎麼樣?

鞠靖禕長的挺漂亮的,而且她還是乙個極具天賦而又十分努力的演員。她的驕傲自持的野心一旦得以施展,前途不可估量。鞠靖禕是九四後,個子矮一點,一公尺五九,但她的可愛萌羅莉的形像也極深入人心,是日本 誇耀的四千年第一美女誕生的偶像,位列二0一五年世界最美面孔五十三位。她顏值不錯,但並不是所謂的4000年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