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雲熙在《白髮》中飾演的容齊他演技怎麼樣

時間 2022-01-21 06:20:27

1樓:prince飛哥

個人覺得羅雲熙演技挺棒的 羅雲熙在《白髮》中飾演的容齊他演技很好一人分飾兩角2023年5月15日,電視劇集《白髮》上線,羅雲熙飾演男三號容齊一角。

「維以不永傷,維以不永懷。」從這兩句詩說起,出自《詩經·國風·卷耳》。很多學者將其認定為是一首思念徵人之詩,將這首詩內部的敘述口吻設定為女子一人。

其實還原這首詩的全貌,本質上是相戀的男女對唱之詩。

採採卷耳,不盈頃筐。嗟我懷人,寘彼周行。陟彼崔嵬,我馬虺隤。

我姑酌彼金罍,維以不永懷。陟彼高岡,我馬玄黃。我姑酌彼兕觥,維以不永傷

陟彼砠矣,我馬瘏矣。我僕痡矣,云何籲矣!

由此可見,這首詩正是二人對唱而作。容齊與失憶之前的容樂正是如此,是天真爛漫的侍女與痴情的少年帝王之間的相知相許相戀,故而這兩句詩成為二人的感情信條也不為過,既不讓對方憂傷憂愁,只期盼彼此安樂。這兩句詩奠定了兩人的感情基調,注定是願為對方付出一切,只願對雲熙老師把握非常的精準,甚至超越了我在創作這個任務時的想象。

從我第一次在剪輯室看到容齊的拍攝素材,他眼神之中對容樂的隱忍克制的愛意,以及絲絲入微的傷感,都深深的打動了我,這樣的評價對羅雲熙來說,無疑是對他演技最大的肯定,畢竟能得到作者本人的稱讚,希望在之後的作品中,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驚喜。

2樓:小糯糯最好看

羅雲熙的演技,你要是說不好,估計要被罵

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感覺他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羅雲熙的演技很厲害的,《香蜜》也不錯

5樓:卿冰楓

我覺得挺好的,他演的是乙個又壞又好的人,對容樂也不錯

6樓:我是麗姐

個人覺得羅雲熙演技挺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飾演的容齊他演技很好一人分飾兩角

8樓: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可以的

9樓:不愛蘿蔔的

羅雲熙真的是把容齊演活了,無論什麼時候,他總能讓我們感受到劇本中角色的所感所想,並且把容齊的美彰顯的恰到好處。

10集中的他的一笑更是令人著迷。他的笑就像那種破碎的細白瓷,沉默蹙眉悲傷一氣呵成。我不是乙個專業的人,我無法用語言去表述那個畫面所帶來的美感,我只能說他的一笑真的引人著迷。

在送嫁那場戲裡。他為人們表演了一場慘痛的訣別之淚。很多人說演員的小眼睛更容易做到傳情,但是容齊的大眼睛也同樣傳達了同樣的感情,而且恰到好處。

那真的是表現力極佳,感情十足。

他將容齊的美盡數表演出來。他演繹出了容齊那種像夢一樣的美,在陽光下發出那種耀眼的光,牽動著觀眾們的心,勾起觀眾們自己去那種愛情的幻想。他將容齊的美淋漓精緻的表現出來,那種把夾雜故意的單純的美,或許也就只有他才能做到如此吧。

10樓:ok我是超人啊

他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是挺棒的。

你覺著羅雲熙在《白髮皇妃》中演技怎麼樣?

11樓:毛毛蟲**

羅雲熙其實已出道將近10年了。但是之前一直沒有什麼名氣。直到《香蜜沉沉燼如霜》的播出以後,羅雲熙才憑藉著潤玉這一角色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

可以說席捲了各大論壇,收穫了一大票女粉絲。

其實在2023年開始,羅雲熙就陸陸續續拍攝了不少戲。比如說電影《夏日心跳》、《最美的時候遇見你》都有過出演,但是這些沒有讓他成名。在2023年他出演的最有名的電視劇集是《何以笙簫默》,在劇中他將小何以琛的書生氣演繹的淋漓盡致。

如今《白髮皇妃》已經定檔。這也讓一直很關心羅雲熙的觀眾們有了劇追。不過有細心的粉絲發現,《白髮皇妃》中,羅雲熙僅僅飾演男三號。

男一號是李治廷。之前李治廷和范冰冰合作過《武媚娘傳奇》,不過有不少人吐槽他不是很適合出演古裝,長相有點過於現代。而男二號的人選是經超。

在《如懿傳》中,經超有出色發揮,演技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表示沒有看過白髮皇妃

13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我覺得羅雲熙在這個電視劇集的演技不錯

14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覺得羅雲熙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棒哦,他雖然演的是男配,但是演技真的很好

16樓:來自大金湖勻稱的雞蛋花

演技挺好的。也挺心疼他飾演的這個角色,在香蜜裡也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挺不錯的

18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19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羅雲熙在這部劇中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你覺得羅雲熙在《白髮》裡面的表現如何?

20樓:大花花小草

說起正在熱播的《白髮》,相信熱衷古裝劇的你不會覺得陌生,《白髮》是唯一一部在本週開播的古裝劇,該劇有實力派演員羅雲熙傾情加盟,出演《白髮》的還有我們熟悉的張雪迎、經超、李治廷等人,再加上來自原作《白髮皇妃》**ip的超高熱度,《白髮》取得了開播即火的傲人戰績。

容齊這個角色很豐富,不過需要一層層剝開才能發現他的良苦用心。如果不了解原著的觀眾會看不懂這個角色,一開場就是挑戰不明真相群眾的倫理觀念;然後突然黑化變臉,把女主當棋子,冷酷無情。

劇中,容齊這個角色的核心是隱忍和犧牲。容齊流淚只能往自己心裡流,他燃燒自己短暫的生命默默為愛人籌謀一盤棋局,無人與他為伍,無人替他分憂,只能把所有的苦與痛都埋在自己心裡,任憑愛人怨他恨他,在愛人面前不惜毀掉自己的形象。因為他明白,他的愛永無出路,他能做的唯有犧牲、放手和成全。

正如天妃所言,羅雲熙傾情演繹的容齊是不折不扣的悲情角色,他為了自己深愛的容樂付出一切,卻被容樂誤會怨恨,還要忍受母親的虐待折磨,羅雲熙演繹的容齊讓你心疼了嗎?

21樓:235哦默默

一般還行吧,反正我不喜歡那個主角感覺她不好看,因為我感覺可能她的臉比較大,又或者適合的臉比較方吧,不適合演古裝而而且穿古裝也不好看,演古裝也... 檢視全部

22樓:

感覺他的演技一般吧,不吸引我

23樓:小阿小阿哇

《白髮》這部劇特別好看,羅雲熙演的特別好

24樓:

小魚仙倌是暖男代表,就是太瘦了

25樓:沃n瑪

有顏值有演技,我覺得還是不錯的

26樓:火火火娛樂

感覺和《香蜜沉沉燼如霜》角色有一點點相似,讓人很心疼,表現的很好。

羅雲熙出演過不少角色,你覺得他的演技如何?

27樓:窗外的社會

羅雲熙的演技個人覺得還是可圈可點的,也得到很多觀眾的認可。

說起羅雲熙,他是個寶貝少年,飾演了不僅在電競中玩耍的小偷,在演技上也不輸給實力派演員的眾多「劇男2號」。 羅雲熙在「《白髮皇妃》」中的表演再次令人驚訝,羅雲熙飾演的容齊再次被發現死亡的瞬間,觀眾對新一代年輕演員的表演的認識更新,學習醫學的網民也受到了打擊。

羅雲熙的出道經驗比較曲折,他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芭蕾舞專業,練過十一年的芭蕾舞。 他明確了身高不足180不適合在芭蕾舞業深入研究。 2023年12月27日組合歌手初次亮相,前後參加了兩組,但解散了。

2023年主演電影《非常靜距離裡》,演員羅雲熙出現在觀眾面前。

演員需要練習,沉澱和積累,情緒和生活的輸出者,作為輸出者他必須有內涵。 其內涵是對生活的感覺、對情感的理解,最終是對角色的理解和塑造。 演員的存在感越低,角色的立體感就越強,這是因為在演員中,也有只固定在某種型別的角色上的人。

因為這種型別的演員個性太強了,一旦上場的螢幕上只有他自己。

羅雲熙微博目睹了他的成長,他的成長最直觀地達到了自我**,第一張**充滿了敏銳和自己所追求的感覺,那是想得到認可和關注的階段。羅雲熙多年來一直安靜地公益,粉絲們也跟進來,公益事業興盛,這種愛豆正是正能量的典範,有演技,能把粉絲引向正面。 「當對你感興趣的人越來越多的時候,你所做的事情就算很小,也要給喜歡你的人帶個嚮導,注意你的一句話。

」作為演員,追求演技的進步,作為偶像,從正面引領粉絲,羅雲熙成為演技派偶像的稱呼。 想起他給予粉絲的九百萬福祉,希望在這裡讀這篇文章的每個讀者,你們在時間的流逝中,幸福安心,永遠保持初心。

28樓:夜小柒

我感覺是還可以的,因為他的大多數影片也會給人留下乙個深刻的印象,但是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

29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很不錯,尤其是出演《何以笙簫默》何以琛 ,把他的自信沉著演繹的淋漓盡致。

30樓:尕軋

我覺得羅雲熙的演技是很不錯的,特別是他的哭泣,都能感染到觀眾的情緒

31樓:我的快樂我自己做主

羅雲熙演技可圈可點,主要是有共情,情緒飽滿到位,但是顏值耽誤了,我們無法欣賞他的演技光看顏了,他的演技值得慢慢欣賞,感覺他要演誰,他就會在那段時間表現的很想那個人物。眼睛動作都是。

32樓:抬頭看看天

羅雲熙的演技很抓人,很能讓人共情,他無論演什麼,眼神中的情緒總能感染到電視機前的我們,讓你跟他一起哭,一同笑,苦他之所苦,甜他之所甜,彷彿你就是他一樣,感受他的整個人生。總之看他的戲很帶感!再加之顏值超高,儀態好到爆表,為人又低調踏實,沒理由不喜歡啊!

33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不錯,至少我看他演的電視劇集的時候不會覺得他演的假。

34樓:殺仟陌之華

非常不錯,顏值高,演技炸裂,眼神傳達很到位,表情處理得特別好!容易引起共鳴,引人入勝

3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覺得羅雲熙的演技還是比較超群的,能夠將人物刻畫的栩栩如生,而且能夠抓住人物重點,更形象的把人物呈現在大家面前。

36樓:匿名使用者

羅雲熙是個好演員!!!

羅雲熙的古裝和現代裝你更喜歡哪,羅雲熙的古裝和現代裝你更喜歡哪乙個?

我認為羅雲熙的古裝和現代妝我更喜歡古裝,在之前羅雲熙就是因為他的古裝扮相而火了,他演了香蜜沉沉燼如霜這一部電視劇集。在其中飾演了小魚仙官,但是他一出場就讓很多人都眼前一亮,因為他的古裝扮相實在是太好看了,能把他的所有的優點都全部凸顯出來。在這部電視劇集當中,很多人都記住了,這乙個演員叫做羅雲熙。個人...

羅雲熙即將錄製配音綜藝《我是特優聲2》,他在配音方面有多厲害?

娛樂圈中的綜藝節目真的是五花八門,在6月29號的時候,羅雲熙出現在了北京機場。他這一次出現是要錄製節目,這一檔綜藝節目名字叫做 我是特優聲2 這一檔綜藝節目是屬於那種配樂型別的綜藝節目,其實羅雲熙在配音這一方面也是有著很強的優勢,畢竟做演員這麼多年,他也能夠懂得人物情緒的變化。現如今的羅雲熙,他在娛...

羅雲熙作為和肖戰同時期的明星,怎麼沒有肖戰火

整個2019年要說娛樂圈中最大的贏家應該就是肖戰了。他憑藉著一部 陳情令 收穫了眾多的粉絲,由曾經的三線明星變成了如今的一線流量。其實肖戰之前也是演過電視劇集的。但那些電視劇集都是幾乎沒有什麼知名度的網劇。所以,肖戰之前並沒有大火。但如今他卻能夠憑藉著這部劇收穫這麼多的粉絲,這與他的高顏值和高演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