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楊冪在古裝劇《扶搖》中飾演的扶搖?

時間 2023-02-10 05:30:07

1樓:涼涼葉子

冪冪演技很棒 武戲很帥。

2樓:玄公子

與原著還是有差距的,原著扶搖的那種感覺沒有被演出來,但有一點值得一提,至少電視劇集的女主沒有四個男人同時追。

3樓:77愛娛樂呀

扶搖這個人設我還是很喜歡的,那種不服輸,與命運抗爭的韌勁我很欣賞,但是個人感覺楊冪前面演的好點,後面的霸氣強硬欠點火候!

4樓:八卦星人小林

演技沒有任何的進步,甚至眼睛裡的靈氣全然沒有了,很失望,看到了白淺的影子。

5樓:晉聰睿

很少看楊冪的電視劇集,總覺得她的臉演戲不自然。

6樓:帳號已登出

感覺就像冪個人,經歷的玄幻版啦!敵從八方來我自橫刀立馬,殺出個天翻地覆新世界。一開始被外貌吸引,最終被冪不服輸的性格感染。借用扶搖皇后,作者另一部作品名字,女帝本色!

7樓:塗三石講故事

楊冪飾演的扶搖,聰明而伶俐,有自己獨立的想法,雖然出身卑微,但是卻有自己的堅持和底線,很符合楊冪的性格。

8樓:旺盛還素淨丶多寶魚

這個電視劇集講述的是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這部劇,楊冪再次以「男子裝」驚喜亮相,利落的頭髮,**的戰袍,簡直英氣勃發,這一次楊冪不再是高高的髮際線,整體妝容十分順眼。個人覺得非常完美啊,而且大冪冪的演技很厲害了。

9樓:7721滅韓賬婦

看到這部劇的大致劇情,令我想起了去年暑假檔大火特火的《楚喬傳》。同樣是穿越題材的網路**改編,同樣的強勢女主人設,同樣透露出的對不公命運的抗爭。「我等生而平等,誰敢高高在上」,兩部劇中女主都不甘於屈服命運,選擇了勇敢抗爭,至死不悔的道路。

這就是古代世界中人文精神的覺醒,女權主義的萌芽。當然,兩者還是有許多不同的。趙麗穎飾演的楚喬果敢堅毅,有情有義,她認為世道錯了,想改變的不止自己的命運,還想創造乙個人人平等的美好世界。

而楊冪飾演的扶搖,她聰明狡黠,蔑視規則,為自己而活,在故事結局成功活出了自己的樣子,成為了天下無數少女崇拜的偶像。比起楚喬的苦楚坎坷,扶搖要幸運的多,同樣是天命所鍾之女,扶搖能有更好的結局在於她的自私,人終究是要為自己而活。

10樓:南門念巧

看了幾集,感覺還是挺不錯的,畢竟人家顏值在那裡放著,這次的服裝造型上也相當的用心,跟以前的她拍攝的仙俠片也沒什麼不同。前期的扶搖就是乙個小白,後期應該會強硬起來,在前幾集,她出身比較低,又深感這世間不公,對身邊的一頭小豬(小白)都非常好,為了給小白治病,還跑到禁地裡去摘花,碰到了長孫無極。

11樓:達

怎麼說呢,挺帶勁的。或許每乙個強勢的女人都有乙個女帝夢,在劇中化名孟扶搖一手打下了乙個王國,比起武則天過人的陰謀權術,孟扶搖還要更勝一籌,不止聰慧機智,更是武力超群。文能統御六宮,武能披甲縱橫,成功向我們證明了那句老話:

誰說女子不如男,女人能頂半邊天。感覺這次大女主更是厲害啊。

12樓:猴81107悶牟

我感覺劇版的《扶搖》與**版劇情有明顯改動,劇版弱化了「眾人只愛女主」的「瑪麗蘇」情節,在古裝劇的外表下,加入了現代女性的價值觀。同時以東方魔幻世界觀為基礎,加入跌宕迴旋的權謀較量,以及平等、現代的愛情觀。個人覺得挺好的,楊冪塑造的扶搖,有情有義,有權謀有智慧型,挺棒的。

如何評價《扶搖》中楊冪的演技,你覺得楊冪在《扶搖》中演技如何?

演技挺好,就是劇情太差了,編劇導演到底咋想的 我覺得很好,又酷又帥又美,簡直完美。演得很好,劇本砸的鍋,鬍改一統。我覺得楊冪的演技一直不錯,雖然扶搖我沒看過,但個人覺著看一些片段真的很棒 快進看了一集 特效爛,群演沒精神,可能就給了50塊一天的,主演演技還是那水平,比80.90年代的港劇還不如 只要...

楊冪在《畫皮》中飾演什麼角色

主要演員 凌瀟肅 飾 王生 李宗翰 飾 龐勇 薛凱琪 飾 小唯 栩栩 陳怡蓉 飾 佩蓉 吳映潔 鬼鬼 飾 夏冰 羅家英 飾 夏迎風 楊 冪 飾 天鵝精小紅 戚玉武 飾 雲龍 董易晉 飾 蜥蜴精小易 那家威 飾 高翔 胡勝鋒 飾 夏侯向 高 恆 飾 荊平 高 海 飾 荊安 辛芷蕾 飾 素素 杜十五 飾...

你如何評價倪妮和陳坤主演的大型古裝劇《天盛長歌》

沒看過,不喜歡看陳坤的戲 特別好看,我三刷。看陳坤,演技真的好。他們倆個演情侶明顯不搭,讓觀眾感受不到情侶之間的磁場。浮躁之人看不了該劇,把心沉下來,你在劇中聽到了國學之美,看到了演員演繹之美,看到了中華的藝術之美。喜歡 男主太老。女主太高。二人完全搭不到一起。實在看不下去,棄劇 值得看三遍,每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