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扶搖》中楊冪的演技,你覺得楊冪在《扶搖》中演技如何?

時間 2022-01-13 04:40:08

1樓:棲在枝頭的貓

演技挺好,就是劇情太差了,編劇導演到底咋想的

2樓:不滿十二歲的光痕世紀

我覺得很好,又酷又帥又美,簡直完美。

3樓:匿名使用者

演得很好,劇本砸的鍋,鬍改一統。

4樓:楊冪官方女朋友

我覺得楊冪的演技一直不錯,雖然扶搖我沒看過,但個人覺著看一些片段真的很棒

5樓:精彩的回憶

快進看了一集 ,特效爛,群演沒精神,可能就給了50塊一天的,主演演技還是那水平,比80.90年代的港劇還不如

6樓:青山綠水悠悠悠

只要有代表作,就不必每部作品都有壓力。

7樓:浩瀚欣晨

楊冪演技不錯的,主要是扶搖的編劇太爛,把一部很有個性強大獨立的女主改變的沒有特點了,如果和知否一樣尊重原著按照原著劇情去拍,怎麼可能播完後沉寂無聲呢!看看三生三世就是例子,只有尊重原著的劇本才能讓有演技的演員發光出彩

8樓:麼厚

她演的扶搖演技不用說,是真的好,

9樓:我不死你們終究都是李子的妾

楊冪演技一直都還可以啊只不過有些人偏見多了罷了

10樓:瓜田裡的猹

我覺得挺好的,演技又有回公升了,不同階段的扶搖都演繹的很好,眼神很到位,感覺楊冪是有演技的,只是時好時壞,可能也分好的角色和劇本!

11樓:包安夢

冪冪大美女演技非常棒…實力派演員…大美冪冪永遠支援你…愛你…

12樓:晁立紅

‍‍‍‍最近大火的電視劇集《扶搖》來說,我覺得楊冪在電視劇集裡的演技還是很值得肯定的。特別是她在裡面的情緒都很到位,就比如遭到大師兄的背叛,然後和周叔的別離,最後祭奠周叔,這三場哭戲裡面的演技完全不是蓋的,真真切切的將觀眾帶入到電視劇集所給的情節中。不像以前演的那些傻白甜女主,看起來就令人尷尬,更有意思的是,似乎反派角色更適合楊冪,演起來也更有感覺。

‍‍‍‍

13樓:康小寧

‍‍其實客觀評價,對於這部神奇玄幻電視劇集來說楊冪的演技是夠的,但是我們往往會單獨去看待乙個人的表演技巧,楊冪在之前的電視劇集中我認為三生三世是近幾年她演戲較好的一部作品。‍‍

14樓:宮小之

‍‍楊冪飾演的扶搖,講義氣又善良,表面嘻嘻哈哈不正經,但為了朋友願意不惜一切。楊冪演繹的淋漓盡致,每一種情感都各有特色。‍‍

15樓:影子

‍‍反正我是感覺在這部劇中楊冪演技有很大進步,可以同時駕馭不同人格,角色轉換很快,眼神具有殺傷力,值得鼓勵,加油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扶搖裡楊冪的演技很努力,但卻沒有什麼驚豔的感覺了。倒不是黑楊冪的意思,主要是大冪冪最近刷屏太頻繁了吧,總有一種白淺既視感。正如很多人說,她演的是楊冪,而不是扶搖。‍‍

17樓:匿名使用者

‍‍‍‍《扶搖》大結局中,扶搖突破了體內的五重封印徹底黑化。值得肯定的是這裡的黑化不是單純的妝容改變,楊冪在塑造角色的過程中讓人物的氣質也發生了變化。我們可以看到黑化過後的扶搖眼神都有點滲人,她直勾勾地盯著劇中的石蓮,感覺就像入了魔一樣。

輔助以妝容、道具、燈光、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恐怖片啊。不得不說,楊冪把扶搖的人物塑造的比較到位。在刺傷無極時的回憶,回憶時的糾結,都能讓觀眾真切地感受到。

‍‍‍‍

你覺得楊冪在《扶搖》中演技如何?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楊冪在《扶搖》中演技還不錯

最近新劇是一部一部的上線,迎接不暇,如《脫身》,《鎮魂》,《法醫秦明2》以及《扶搖》。我先看的就是《扶搖》。因為去年在看完三生三世之後,就覺得楊冪的演技有了進步,有一定的代入感年的詐捐時間和手機門事件一度讓楊冪的影響力下降,受到大眾的質疑。

但拋開這些緋聞八卦之外,演員,真正想要贏得觀眾的認可還是要拿出過硬的演技和質量上乘的作品。只要這樣,才能真正展示個人價值,獲得大眾的尊重。

《扶搖》改編自玄幻**《扶搖皇后》,是一部大女主劇,講述的是扶搖為解上古五重封印,踏上五洲歷險之路,伴隨著的愛情線就是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這部劇是一部女權**,所以大家都希望劇中的扶搖是比較強的,而電視劇集中,扶搖開始的角色比較弱,總是被欺負。

扶搖裡的楊冪我看著蠻舒服的,造型不錯;其次是人設,雖然還是有點傻白甜,但整體還算討喜,而且劇中她的演技也不錯,讓人印象深刻。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乙個好的演員應該從眼睛就能看出演技,乙個好的演員要眼睛會說話。劉詩詩被質疑演技的時候,就經常會被人說她的眼睛無神。這一次楊冪飾演的扶搖眼睛還是很傳神的,將扶搖的霸氣展現的淋漓盡致。

19樓:我是麗姐

個人感覺楊冪在劇中表現的很棒的

20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楊冪的表現可圈可點

21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非常的出色很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

23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我覺得楊冪的演技一直都是可圈可點

24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楊冪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25樓:

楊冪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楊冪在《扶搖》中有讓你感覺到眼前一亮的感覺嗎?

26樓:浦西東

一直以來楊冪都受到大家對於其演技的質疑,被大家評價為演什麼都像自己,個人覺得這可能是因為楊冪近幾年選的劇本角色都過於相似。就拿《扶搖》來說,雖然和《三生三世》的故事框架完全不一樣,但是人物性格還是有幾分相似。三生三世中的白淺也是敢愛敢恨,性格剛毅,而扶搖也是這樣的乙個人,從一開始就有著很倔強的性格,之後的路也正如她的名字一樣,扶搖直上。

這裡只回答問題裡的扶搖劇中的楊冪的表現部分,乙個詞總結,淡如水。說實話真的不關心楊冪這樣的演員演技,因為這是個找虐的事情。

這批明星離演員有點距離,她們是科班出身,所以你沒法說人家沒有演技,畢竟無論北電還是中戲還是上戲,都經受了四年的大學教育。可是你要說沒有呢,粉絲就敢拎著刀來跟你聊偶像的驚人演技。

可是這批明星真的已經進入了金錢積累的慾望期,賺起錢來沒完沒了,多少也不嫌多,自己掙還不夠,還得開公司籤一批新人幫自己掙。

所以楊冪呢,angleababy,唐嫣,趙麗穎等,你說演技,有的,拋卻大家吐槽的因素,演戲方面起碼楊冪和趙麗穎是過關的,有時還有不錯的發揮。

但是說好呢,都敢同時軋幾部戲,你說演技?能有時間背劇本就不錯了。

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的楊冪加入了非常多的打戲,這在她之前的作品中是很少見的,楊冪的身上缺少了一種英氣,所以對她的打戲完全無感,總局的像是在簡單的比劃比劃,力道眼神動作方面總不是很盡如人意。不知道後面會不會有進步。

但是劇情總體還是很吸引人,大家是怎樣認為的呢?

意見粗糙,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扶搖沒怎麼看

不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而且男主也沒有吸引力

28樓:赤紅之瞳

沒有呢,我覺得楊冪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比較讓人眼前一亮

29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沒有,但是楊冪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白淺角色非常漂亮。

30樓:

扮相還是很好看的,我很喜歡楊冪。

31樓:我的眼淚為誰流

沒有,除了很努力,不覺得演技很好

32樓:w雅丫吖吖呀

還行吧,我覺得他的風格都差不多

33樓:大花花小草

沒有看過這部劇,不知道演技如何。

34樓:

感覺還好吧,感覺那就是她

怎麼評價電視《扶搖》?

35樓:冰心亦悠

最近楊冪和阮經天的新劇《扶搖》正在熱播,剛一開播就收穫觀眾們高的點選率,收視率也是一路飆公升,在同期的幾部電視劇集中也是一路碾壓,成為收視王,作為楊冪的又一部古裝劇,大家對此表示很期待,很看好。

其實這部劇早在一開始就備受期待,當女主確定是楊冪出演的時候大家就很看好,畢竟楊冪以往的古裝劇都給觀眾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在《扶搖》之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部劇可以說是楊冪演繹生涯中乙個新的開始,對劇中白淺這個角色,觀眾們也是叫好,網上都給出很高的評價,甚至給過這樣的高評價:楊冪之後再無白淺。

看來,白淺這個角色楊冪塑造的很成功。

繼《三生三世》後,楊冪再度出演古裝劇,而不同的是這次飾演的主角在很多方面都發生變化。劇中楊冪飾演的扶搖是一位有著柔情但是又很正氣凜然、灑脫不拘的形象。一開始作為奴僕的身份出場,而且因為身份卑微深受很多人的陷害,這樣的身份和劇情也都是楊冪首次嘗試。

所以從人設上,和白淺還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因此對於楊冪的另乙個人物形象大家都很期待。

還有乙個原因就是這部劇是改編自**,同名**據說就很好看,所以當被改編成電視劇集的時候,那些書粉們自然會很期待了。而且讓人驚訝的是,劇版的《扶搖》並沒有讓書粉們失望,還原度還是很高的,不管是主人公的人設還是劇情,發展都很緊湊,這一切都讓這部劇看點十足。

在中國的電視劇集中,古裝類的電視劇集其實一直不被看好,而且得過獎的也很少。而《扶搖》這部劇反而是古裝劇的乙個新的嘗試,在人物上,你會看到很多正能量的東西。比如女主扶搖儘管身份卑微,一直遭遇不測,但是卻是有著扶搖直上的精神。

在她的台詞裡有一句很經典:我可以,但是我不會認。從一開始到最後,劇中扶搖的人設都是如此。

儘管是古裝劇,但是也會體現現代社會所追求的人物精神,而且這一點,從觀眾上來說,也會更容易激發他們的共鳴。

以上都是從人物上來說,還有就是劇情上,《扶搖》這部劇不再主要強調男女主人公的感情,也適當摒棄了瑪麗蘇式的老套劇情,把女主身上揹負的使命作為主線,同時又加入男女主角的感情,既不會覺得枯燥,也不會覺得過於瑪麗蘇。

還有一點是也結合了現代劇的一些特點,比如一開始男主撩女主的片段,不少女生看到這裡表示少女心炸裂,這樣的效果不僅會放鬆觀眾的感受,也會適當調節劇情氛圍。緊張和鬆弛的基調適當有度,也是大家看好的乙個因素。

最後一點也是劇情上,看過劇的會發現每一集在某個細節上,都會給觀眾留下乙個懸念,比如最新的劇情中,長孫無極給宗越看了一封信,信上是雲痕的名字和生辰,這不禁讓觀眾猜測:雲痕是不是宗越失蹤的弟弟。所以留懸念是這部劇的又一特點,正是這樣的懸念,會更加激發觀眾的**欲。

36樓:

好看噠!!!就是要等很久才更新

楊冪演技巔峰為什麼不是《扶搖》而是《仙劍3》?

37樓:匿名使用者

當下娛樂圈中,能被稱為全民女神的明星不多,而楊冪是最亮眼的那一位。

作為出道就爆紅至今的女星,楊冪成功絕非只靠顏值,她的努力也同樣不可忽視。從北影畢業正式出道以來,幾年時間拍出數十部電視劇集、電影,如此高產整個娛樂圈都沒有幾人比得上。

雖然楊冪演技一直被質疑,但不可否認她有很多膾炙人口的作品,例如《扶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宮》等,只要看過這幾部劇的觀眾,幾乎都從路人轉成了忠實粉絲。

但楊冪演技巔峰並非這些,而是十年前的這部神劇。在這部劇中,她和胡歌霍建華一起飈戲,那時候連唐嫣都只能當配角!

《仙劍奇俠傳3》應該沒人不知道吧?在這部遊戲改編的大作中,楊冪曾飾演過主角唐雪見,和胡歌一起演繹了這部浪漫絕美的愛情故事。

胡歌——真正的實力派,演技多年來有口皆碑,幾乎從未有人質疑過,和他一起演對手戲,楊冪演技自然不可小覷。一人飾兩角對演技就已經是極高的考驗了,而且還是性格氣質截然不同的兩個角色,沒有絕好的演戲功底支撐,一般演員根本駕馭不了。

在仙劍3中,楊冪飾演的雪見和胡歌飾演的景天,從開始互相看不順眼,再到後來彼此愛慕,整個過程都十分自然,沒有一絲槽點。起初,雪見作為唐家堡大小姐,角色要刁蠻任性一些,楊冪的把握十分到位,每乙個動作、每一句台詞、每乙個表情都無可挑剔。

隨著經歷逐漸增長,再加上與景天愛情公升溫,雪見變得成熟感性。角色性格轉換如此巨大,對演技絕對是一次嚴酷考驗,而楊冪不僅承受住了考驗,甚至還和改變後的雪見融為一體。

如何評價楊冪在古裝劇《扶搖》中飾演的扶搖?

冪冪演技很棒 武戲很帥。與原著還是有差距的,原著扶搖的那種感覺沒有被演出來,但有一點值得一提,至少電視劇集的女主沒有四個男人同時追。扶搖這個人設我還是很喜歡的,那種不服輸,與命運抗爭的韌勁我很欣賞,但是個人感覺楊冪前面演的好點,後面的霸氣強硬欠點火候!演技沒有任何的進步,甚至眼睛裡的靈氣全然沒有了,...

覺得楊冪怎麼樣,你覺得楊冪的演技怎麼樣?

娛樂圈裡幾個沒有整過容的?我們二慫是天生的美人坯子,不信你去看她小時候的 再說了,你有什麼證據證明她整過容了!冪冪一直是個很努力的菇涼,她想讓其他人看到她的成績,就算整過容,那也不過是想帶給粉絲更好的熒幕形象而已。某些人一會兒說冪整容,一會兒又說她嫩牛五方臉,這不是自相矛盾嗎?不管怎麼樣,無論你們喜...

如何評價林正英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王王王 演員很多,但偉大的演員真的少之又少,這個層面上來講林正英只是一個比較普通的演員,既沒演過多麼像樣的 也從沒在演技上得到過多麼大的讚譽,但他的道長形象如此深入人心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其一,貴在堅持,可以說道長形象成全了林正英也限制了林正英,以致臨死前及其不愛講話的他也說一輩子沒演過愛情片文藝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