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那麼火,為什麼電影的資源卻是很少

時間 2022-01-13 04:40:07

1樓:

這應該是他精益求精不接不適合自己的劇本

2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雖然胡歌是憑藉著電視劇集打天下闖出了名頭,但是在電影之路上卻十分的坎坷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原因很多,電影資源靠的是演技和人際關係,關係好戲就多。

4樓:淡定的神棍

胡歌這並不是電影的資源少吧,應該是精益求精,不接爛劇罷了

5樓:賞金獵妞

作為新生代的「老戲骨」演員,胡歌自出道以來已經有十幾年了。在這十幾年中胡歌憑藉他帥氣的外貌和高超的演技為他圈粉無數,但是我們不難發現,胡歌的作品中大多數都是電視劇集,卻很少看見胡歌出演電影。按理說乙個大紅大紫的明星應該主要以電影為主,為何胡歌卻沒有呢?

首先非常重要的一點,大家可能都對胡歌出車禍有了解。那次車禍讓胡歌留下了多處傷疤,特別是眼部的永久傷疤,對於胡歌的影響來說,是一種非常大的影響。而且,因為車禍的緣故,胡歌的面部表情肌也受到損傷,直接導致胡歌在影視作品中展現細微的表情和眼神是非常困難的。

對於一部電影來說,出現面部細微的寫照是非常多的,如果把胡歌面部傷疤放到電視上的話,其實並不明顯,但是如果把胡歌臉上的傷疤放到電影螢幕上的話加,就變得非常明顯的。而胡歌的面部缺陷會嚴重影響到電影的觀感。

如果憑藉胡歌的影響力和演技,他想演電影一點也不困難,畢竟現在的電影資源滿天都是。但是,這就有了好壞之分,質量一般的電影資源還不如多在電視劇集上面下下功夫。過去普通的電影資源得到胡歌的客串就對於胡歌來說是一種好事,但是真的去演的好就未必了。

6樓:平凡忘記

不能說資源少,只能說他想接的適合他的電影不多

7樓:

胡歌是一名演員,不是流量明星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沒有適合的電影角色吧。

9樓:牛肉薄餅

有時候,這就是乙個演員和乙個明星的區別

10樓:威常莊1孫文美

因為胡歌對電影很挑剔,不適合就不會參演。

11樓:中河國際

胡歌拍電視劇集成名,現在正在向電影大螢幕方面轉型

胡歌那麼火,為什麼電影資源卻那麼少呢?

1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這幾年,胡歌在娛樂圈越來越紅,雖然剛出道的時候胡歌就已經是巔峰,但是經過十幾年的沉澱和摸索,胡歌如今的演技更是出神入化,這些年拍了不少的影視劇,尤其是《琅琊榜》,更是讓他獲得了視帝。但是如今大紅大紫的胡歌,演技也不缺,卻很少看到他拍電影,幾乎沒有什麼電影方面的資源。

缺少電影人物表演風格

其實胡歌剛出道就是憑藉著電視劇集《仙劍奇俠傳》走紅,之後他主演的作品也都是以電視劇集為主,即便出演電影,也都是一些不引人注意的客串和配角。這可以看出胡歌更擅長使用電視劇集的方式演繹人物角色,也更習慣這種表演風格。電影都是濃縮後的精華,更注重演員的面部表情和細節,胡歌在這方面並沒有佔優勢。

公司缺乏電影資源

另外,胡歌簽約的唐人公司就是以電視劇集為主,這些年唐人公司打造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但是在電影方面卻存在短板,出品的幾部電影作品口碑和票房都不盡如意。胡歌作為旗下的藝人,雖然有實力,人氣也不低,但是唐人也是沒有這個能力為他爭取一部好電影。

對劇本要求高

還有一方面就是胡歌個人對作品要求很高。胡歌認為中國的電影行業一直都不是很成熟,進軍電影行業還不是好時機,現在很多的電影作品都是消耗明星的人氣來獲取關注和票房,真正好電影並不多,一向對自己要求嚴格的胡歌不會貿然拍電影,加上胡歌這麼多年,在電影領域並沒有代表作,自然就和電影方面的資源缺少打交道的機會。

不過這兩三年胡歌已經主演了《南方車站的聚會》《攀登者》這兩部電影,後期相信可以看到胡歌更多的電影作品。

13樓:怪味奇趣

.胡歌這麼優秀,為什麼電影資源那麼少?

14樓:黑天鵝斯巴達

其實電視劇集和電影就有兩桶兩種不同的性質,乙個是熒幕,乙個是大熒幕,乙個是在家**,乙個是在影院**。對於這種性質的不同,自然而然對演員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電視劇集主要靠的是情節。所以只要演員表演到位就能過關,然而店裡的要求就比較高了,要求演員情緒的變化要精準,所以在電影院看的時候觀眾的注意力也是高度集中的,自然而然對演員的演技也是水漲船高。

曾經胡歌在電影《你好,之華》當中飾演的是乙個醉酒家暴的渣男。巖井俊二曾經也用最笨拙的台詞敘述方式來呈現的胡歌的這個角色,然而台詞功底,胡歌的面部表情都是討厭胡歌演技的關鍵,但是在敘述的過程當中只感覺到胡歌是個渣男,但是並沒有太多的感染力,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她的渣是無中生有的感覺。

縱觀現在中國這麼多的電影節,胡歌林最佳男配角的提名都沒有,甚至還犧牲了自己的明星形象,想必這也是胡歌在電影道路上失敗,一般乙個好的演員,一段台詞足以讓人對這個人物有鮮明的認知,然而胡歌現在也達不到,所以想必這也是胡歌電影資源比較少的乙個現象吧。

雖然胡歌有《仙劍奇俠傳》以及《琅琊榜》等優秀以及經典的電視劇集,也是為了許多女粉絲心目當中的白月光,但是在電影圈裡面胡歌卻有一些水土不服。前段時間《你好之華》這一部作品還打著胡歌的名號獲取了一系列的票房。

而且對於胡歌來說,他應該是屬於哪一類,隨心自在自由選擇的人,他也確實夠火,出道早積累了不少人氣,但是他卻很少出演過電影,許多人都感到十分的好奇,其實想必胡歌自己也沒有把重心放在電影事業上,而是放在了電視劇集上,習慣了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表演,所以目前他也沒有打算轉型投入到大銀幕的表演之中吧

15樓:imh未來很美

其實從側面反應是因為胡歌對電視劇集或者是電影有自己的選擇。電視劇集和電影雖然都屬於影視劇,但是對演員的要求其實有很多不同的地方,電影對演員的要求要更高一些。在短短乙個多小時的時間內,演員的情緒要把握的十分精準,因為在**的過程中觀眾的注意力會集中在演員身上,所以對演員的演技要求相對比較高。

以孫儷為例,她在甄嬛傳以及其他電視劇集中表演都很具有感染力,但是在電影的表演中卻讓人覺得很浮誇,就比如說之前與鄧超合作的《影》,很多人看完之後都覺得娘娘以後還是不要拍電影好了。

胡歌其實也演過一些電影,比如說之前的《你好,志華》,他在裡面扮演了乙個醉酒家暴的渣男,其實電影中的台詞甚至是面部細節都非常考驗胡歌的演技。但是在胡歌的表演過程中,我只能看出他演的是乙個渣男但並沒有得到太多的感染力,甚至還會覺得他演出來的渣有點無中生有的感覺。可能是演員自身演技的原因,我覺得像胡歌或者是孫儷這種實力派或許不適合演電影。

演員對自己的定位也很重要。當下流量明星當道,很多電視劇集都是為了吸引觀眾們眼球而製作的,所以相比之下乙個好的演員更傾向於用時間打磨好的作品。無論是琅琊榜還是偽裝者,每乙個胡歌新作品的誕生基本上就是叫好又叫做的代言,其實這也是胡歌拍電視劇集初心的體現,堅持於自己的熱愛,堅持於傳播的力量,都是自己的選擇。

16樓:我是山寨歌手

經紀公司的原因(資源)提到上海唐人電影製作****我們就會想到胡歌,而提到胡歌我們也會想到唐人,因為胡歌一入行加入的就是唐人公司,而唐人的發展方向也是電視劇集領域,很少涉足到電影領域,所以對於電影資源就少了很多.

胡歌從入行以來其實就沒怎麼閒下來,除了車禍那段時間。檔期跟不上,有些好的電影找到他也因為諸多因素而沒能出演,比如《中國合夥人》因為照顧母親就沒能出演,還有好多因素,也是天不從人願,也可以說好事多磨吧

在電視劇集上,說胡歌是「視帝」,一點都不過分,基本胡歌參演的每一部電視劇集作品,都是高分高收視率的作品。從《仙劍》系列,到《琅琊榜》《偽裝者》,不管口碑還是作品都很好,為胡歌帶來眾多粉絲。但這些年,胡歌一直沒有轉戰電影大熒幕,即便偶爾接一部電影,很多還是配角客串.

胡歌如果想演電影,那麼是可以有不少資源接的,但是問題在於,這些電影資源,質量很一般,演了還不如不演,基本上可以斷定,就是三流的編劇導演製片,加上三流劇本和小成本製作,好一點的班子和大一點的製作是不會去找胡歌的。所以這些資源,胡歌客串一下就夠了,真要去演是得不償失的,浪費時間浪費熱度還沒有收益。

儘管胡歌每一次都沉默很久,但一旦胡歌的新作品誕生,基本上都是十分賣座的作品。保質不求量,這五個字可以完美地解釋為什麼即使胡歌以名氣為大家所知,但所出現在公眾場合的電影次數這麼少,其實只是為了保有初心,堅持自己對於演員的熱愛與傳播影視作品打動人心給人以思考的初衷罷了。

17樓:愚記談娛樂

胡歌,一位演技好、人氣高、相貌佳的優質藝人,完全符合甚至超越了一部電影男主角的選角要求,儘管胡歌如此優秀,但是卻很少出演電影,這是為什麼呢?

1、經紀公司

乙個藝人拍電影還是拍電視劇集很多時候都是經濟公司決定的,胡歌所在的經濟公司唐人娛樂本身就是一家娛樂公司,投資拍攝了很多影視作品,但是多數都是電視劇集,電影很少,所以他旗下的藝人胡歌自然也很少出演電影了,而其他公司的作品因為和唐人有著競爭關係,唐人應該不會輕易讓自己的王牌藝人為其他公司賺錢吧,而且還會冒著自己藝人被挖走的風險。

2、個人發展路線

雖然胡歌出道的時候是個小鮮肉,但是其演技還是備受認可的,很多作品中的表現都非常的精湛,塑造的人物角色都被大家記住並喜歡,胡歌慢慢的成為了公認的實力派演員的代表。

儘管他演技已經很好了,但是他還是在不斷的努力專研演技,沒有紅了就飄了,很少上綜藝的他,把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了專研劇本、揣摩人物角色上,甚至還跨行業去挑戰了非常難的話劇表演,可謂是一位為真正熱愛演戲、願意為演戲付出的演員。

電視劇集和電影有很多不同之處,電影更多的時候追求的是短期的票房,而電視劇集追求的是長遠的口碑,電影就是快餐消費,胡歌走的一直都是品質路線,雖然說一出道就有很好的資源,但是他的口碑、人氣都是一步步的積累出來的,靠的是慢慢的累積,他的作品都是需要細細品味反覆**才能夠理解精髓,不是適合那種短暫的2個小時快餐之路。

3、市場決定

胡歌其實也拍過一些電影作品的,但是其反響都不是特別好,或許觀眾已經習慣了在電視劇集中長久的看到他,一時用短暫的身份出現在電影中不太讓人習慣,和胡歌出演的電視劇集相比,他的電影影響力反響非常的小,甚至還對他的口碑有些影響。

這些年的電影市場非常的亂:作品參差不齊,好的劇本少、劣質電影氾濫、電影拍攝粗糙、演員只有流量沒有演技、特效很差、道具敷衍,大家過多的去追求經濟效益,而忽視了作品本身的價值,讓很多好演員對電影市場望而卻步。所以通過電影出來的好演員其實也少之又少,整個電影市場決定了,胡歌這樣有口碑的演員不會過多的出演電影。

而且真正用心拍電影的團隊也寥寥無幾,所以像吳京有好演技的演員,為了拍出好電影要身兼多職去做好每乙個環節,才能帶給觀眾好的觀影體驗。

雖然現在電影市場充斥著圈錢的惡意迴圈,但是隨著這些年電視劇集市場的改進,電影市場未來也必將會有所改進,胡歌這樣的好演員遲早也會更多的出現在大螢屏上,給觀眾帶來精彩的作品。

為什麼喜歡胡歌,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胡歌?

胡歌是個大大帥哥 聲音有磁性,唱歌演戲拍電影我都喜歡 所以我喜歡胡歌 還有,他十分堅強 覺得比較單純,沒有心機,對fans也很好,很樂觀,在出車禍後也沒有很沮喪。是一個蠻健康的偶像!不做作,不張揚,很自然,人品好,夠堅強,很謙遜,禮貌 他演技很好,唱歌好聽,人長的又帥 反正我不喜歡,如果想知道他們為...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胡歌,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胡歌?

胡歌,實力派的演員加偶像。胡歌無疑是乙個成熟有魅力的男人,這種魅力不僅僅來自於他做明星的包裝,更多的是他個人的氣質與品行。也許乙個人可以用顏值來獲得他人最初的好感,但時光打磨的之後的品行才是立足的根本。胡歌身上的氣質和演技是時下許多年輕人不能所比擬的,只有經歷過生活的波折與歲月的沉澱,才能呈現出更完...

胡歌為什麼一直不轉型拍電影

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胡歌在娛樂圈裡面早就已經是炙手可熱的大明星。他的演技在圈內圈外都是得到一致好評的。但是胡歌出道十幾年,他拍過不少的電視劇,塑造了無數的經典形象。大家都知道要想發展更好,那就要在電影領域取得一定的成就。不少粉絲都希望胡歌在電影領域發展,可是胡歌卻很少拍電影,那到底是為什麼呢?專注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