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影 小說裡的愛情那麼美,為什麼電影裡的愛情那麼美,現實中的卻那麼糟

時間 2021-05-05 06:52:25

1樓:木宇青稞

我個人觀點:其實按照常理來說,電影**裡的情節一般都是虛構的。人是乙個奇怪的生物,從本質上看,人主要滿足與現實和虛擬這兩方面,當一方面沒有達到應有的滿足,人就會加大另一方面的力度,即當自己的現實生活相對困苦時,通過寫**拍電影,將裡面的氣氛渲染一翻,營造唯美的意境,完美的結局來滿足人心裡的渴望,就是精神上的舒張

2樓:

因為 是人編地

為什麼都那麼美?

因為他們把現實中的遺憾

都變成完美的結局

把理想都在**中變成現實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是虛幻的啊.人是嚮往美好的.

許多東西但有是不現實的,所以就用筆寫下來了表達人所嚮往的美好啊.那些東西看看也罷了,千萬別太投入.

人總要想前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要異演不把電影,電視,**裡的愛情說的那麼完美無缺.那誰還去看啊,沒人看他就沒得錢掙了.所以說人還是要現實一些.

電影,電視,**之所以能說的那麼完美,是因為他替我們創造了一種瑕想的空間,幻想的空間,讓我們的心靈得到安慰.僅此而己.個人觀點.

5樓:常子惠

就是因為生活中太累了,所以才編些美好的東西來放鬆一下心情

6樓:紫藍de呼喚

不美就沒人看拉~!懂嗎?

戲劇、童話和**只是那些美好的幻想~和現實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7樓:

因為表現在外面當然是好的~~不然誰會看~~~

而現實中酸,舔,苦,辣.都的嘗一邊~~~~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本來就是**家為了人們在痛苦中得以解脫的虛偽的方法,所以我們只能嚮往.......................

為什麼電影裡的愛情那麼美,現實中的卻那麼糟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人類理想化的傑作,人生那麼長,過完一輩子得幾十年,電影也才60分鐘,最長2個小時夠了嗎?

電視劇集裡那麼美的愛情故事,為何現實中根本就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總在

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卻

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

著。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

頂、沒有頭。不要站在旁邊羨

慕他人幸福,其實幸福一直都

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

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

沒有理由當過客、做旁觀者,

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有,是你沒有發現。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你i沒遇到!當你遇到你最愛時 那才是最浪漫的

為什麼爺爺奶奶輩的愛情那麼美

13樓:風吹落葉幾時息

那時候的人單純

沒有那麼多

現實主義和

彎彎繞的心思

14樓:淺歸的月

那個時代重承諾,**是算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不一樣,也不是每對都是美好的

為什麼電影裡穿紅衣服的都是女鬼,為什麼電影裡的女鬼穿紅衣最恐怖

無翼天使 女人屬陰,男人屬陽。世態如陰陽雙魚。女鬼陰氣最重,恐怖電影為了冤氣陰氣重些好奪人眼球 嚇人一些。 莫忘 因為女子地位低微,容易遭 死,女人不如男人,大風大浪不容易抗的過去。 白凡巧 因為中國古代大部分寫故事的是男人。書生與女鬼的故事最多了。 你好百人眾 電影為了突出表現藝術效果,滿足劇情要...

為什麼?愛情裡總是女的痴情 受傷呢

往往太在乎的一方就會受傷,然而,在愛情裡女人總是比男人要在乎的多,所以受傷的就是女人咯!呵呵 希望以後所有的姐妹不要太天真哦!希望你幸福,快樂!男人也一樣受傷,只是男人不說 俗話說男 血不流淚 然而女人卻就象是一顆豆腐般 不好好抓穩的話 她就會隨了 意思就是女人心本身 就是很脆弱的 還是有些是女強人...

愛情為什麼要有酸甜苦辣呢,愛情裡的酸甜苦辣是什麼

穀梁江雪朋妍 愛情都會有酸甜苦 辣的,那是一種感受,沒有那些感受,你又如何能明白 原來這就是愛情 人生的回憶有太多太多,對於愛情,我們有不同的回憶,有的酸甜苦辣我們一輩子都忘不掉,這也未必不好,至少能讓我刻骨銘心.物事人非後,我們在去感受,會發現,唯有那些酸甜 苦辣,才能證明我愛過.真心的愛過.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