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影裡穿紅衣服的都是女鬼,為什麼電影裡的女鬼穿紅衣最恐怖

時間 2021-05-04 18:32:59

1樓:無翼天使

女人屬陰,男人屬陽。世態如陰陽雙魚。女鬼陰氣最重,恐怖電影為了冤氣陰氣重些好奪人眼球、嚇人一些。

2樓:莫忘

因為女子地位低微,容易遭**死,女人不如男人,大風大浪不容易抗的過去。

3樓:白凡巧

因為中國古代大部分寫故事的是男人。書生與女鬼的故事最多了。

4樓:你好百人眾

電影為了突出表現藝術效果,滿足劇情要求。

5樓:回憶

可能和歷史有關係吧,古代的人們都比較迷信,然後又比較興陰陽學的說法,在古代,女子地位低,是男權社會,所以女子是陰性的代表,古人都認為陰暗的地方容易滋生汙穢之物,而男性是陽性的代表,是陽剛正義的代表,女子的頭髮又很長,披頭散髮的,很恐怖,所以,多女鬼。

6樓:三熙

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理解的,在中國古代女子的地位是非常低下的,那裡有壓迫那裡就有反抗,但是在現實生活中反抗是不可能成功的,只有寄託於鬼神才能實現,所以成了女鬼之後是很強大的,可以報復那些壓迫他們的人,在古代愛情這個東西是很奢侈的,而大多數女人是為愛而死,死後變成了女鬼去幫助她曾經的愛人,也算是一種愛情的寄託吧。

7樓:阿桑怪怪

因為在古代,人們認為男子屬於陽性,女子屬於陰性,大多還是長頭髮,披頭散髮的,很恐怖,所以女鬼會多一些啦。

8樓:

在《聊齋志異》裡,那些美若天仙的人兒,其實是狐狸精。就像有些人在罵乙個女的不守規矩,跟有家室的男人勾搭不清,就會被人說成狐狸精。在電影裡,通過超出現實的描述,給女鬼死後來懲治惡人的結局,也可能是導演價值觀的一種體現。

有些悲情的女性人物,在社會中是人微言薄的,所以通過電影這種特殊手段,來宣揚,惡有惡報的因果迴圈吧。

為什麼電影裡的女鬼穿紅衣最恐怖?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周潤發的鬼新娘就會明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全都錯了

紅衣女鬼電影都是現代的

紅色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 鬼不欺負好人 壞人都怕受法罰 所以紅衣鬼 是比較愛國的 ...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傳女人如果是自殺的並在晚上12穿著紅色的衣服,那樣死的女人,變成鬼之後將成為最猛的惡鬼……

各位請小心穿著紅衣服的女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裡作用和視覺上的感覺了.

13樓:

我不喜歡紅色的裝扮.

14樓:ohmicky_文

聽說是生前穿紅色衣服死去的人.會變成厲鬼.

所以自然比較狠嘍.

15樓:手機使用者

紅色很刺眼,穿到位了就是**,不過經常會一不小心變厲鬼

為什麼恐怖電影裡面的鬼都穿紅衣服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穿紅衣服的鬼,怨氣大,從而體現他是乙個猛鬼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電影裡面是白色的,一般的鬼怪故事裡,紅衣為厲鬼,白衣為怨鬼

18樓:山下的人

有紅有白的啊,應該是讓人感覺上有點詭異吧

19樓:▍冷顏

哈哈、也不是全都穿紅色丫、好像中國的電影裡面比較多、而且都喜歡穿著紅色然後在凌晨12點去屎。

20樓:充氣戰士

我個人認為因為紅衣服耐髒,你想啊,人每天吃飯,飯菜不可避免會弄髒衣服,同樣,鬼每天要吃紅顏色的東西,穿紅衣服正好掩蓋啊,恩,一定是這樣的!

為什麼女鬼都穿紅衣服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紅色有嗜血的感覺啊,所以女鬼都是穿紅衣服

22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紅色和血液顏色一致,更容易讓人產生恐怖的聯想

2.因為恐怖片大多背景顏色昏暗,紅色非常鮮明,可以達到驚悚的效果

23樓:爻象

因為夜太黑,鮮紅點才能體現內心的那種要讓人引起注意啊,鬼亦如此。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衣服的好像大多是惡鬼,

也有穿白色衣服的啊

25樓:

1.因為紅色特別像我們的血一般,穿上紅色的衣服扮演鬼的話,可以讓人感覺到毛骨悚然;2.因為恐怖片裡特別黑,穿上紅色的衣服更顯眼。(白色的衣服也是可以的)

為什麼電影中的女鬼都是穿白衣或紅衣,留中分長髮?

2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貞子就是這樣的,恐怖片裡一般紅色最有恐怖氣氛

27樓:丹楣青

這樣顯得恐怖一點吧?

請問問題,羅蘭演的鬼片,好像裡面有乙個穿紅衣服的女鬼

28樓:東方不敗許

古天樂的《陰陽路之兇週刊》裡面也是這樣的……有乙個穿紅色衣服的女鬼是羅蘭女兒……不過我說的不是你所要的電影,我是來混個臉熟的……

為什麼電影 小說裡的愛情那麼美,為什麼電影裡的愛情那麼美,現實中的卻那麼糟

木宇青稞 我個人觀點 其實按照常理來說,電影 裡的情節一般都是虛構的。人是乙個奇怪的生物,從本質上看,人主要滿足與現實和虛擬這兩方面,當一方面沒有達到應有的滿足,人就會加大另一方面的力度,即當自己的現實生活相對困苦時,通過寫 拍電影,將裡面的氣氛渲染一翻,營造唯美的意境,完美的結局來滿足人心裡的渴望...

為什麼有些女生穿短袖前面塞到褲子裡後面不塞

慢跑的蘑菇 無論什麼樣子的穿法,只要自己喜歡舒適就好。 如果不是你 時尚,流行穿法,類似於韓版衣服 願意,自己感覺好就好,隨便,隨意,瀟灑 baby小瑜 或許是前面塞到褲子裡,顯得她的肚子小,沒有贅肉。 是因為她坐在板凳上的時候就滑出來了 花季芬芳豔 彎腰的時候掉出來了吧 那應該是因為蹲下來的時候把...

為什麼電影裡的反派大BOSS總是死於話多?劇情一定要這麼編嗎

雷神 在電影或者電視劇的高潮部分,最終大boss手拿 對準躺在地上滿身是血的主角。他 她 它 當然 並沒有立即終結主角,而是侃侃而談 想當年,我可是 這段追憶往昔崢嶸歲月的回憶洋洋灑灑。只聽 砰!的一聲 大boss被主角幹掉了。大boss常常在佔盡優勢的時候對主角 話太多 在說這段剖析自己內心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