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邱淑貞不許沈月進入娛樂圈,邱淑貞堅決不允許沈月進入娛樂圈,這背後究竟是何原因?

時間 2022-01-13 04:45:07

1樓:拻姑娘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還不是不想讓女兒走自己的路,因為她深知娛樂圈的壓力大,而且裡面充滿很多是非,所以邱淑貞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走自己原來走過的路,也算是對女兒的一直保護吧,所以當邱淑貞說出原因後你可能不相信,但這都是真的,這是母親對女兒的一種保護。

所以對於這個圈子的複雜,邱淑貞是最清楚不過了。如果她女兒要進這個圈子,即便圈裡人都知道她是邱淑貞的女兒,那又怎麼樣?有些別有用心的導演和製片人看到她女兒長得這麼標緻,會不會動了別的心思誰說得準呢?

唯一能防止那類糟糕事情發生的辦法,就是從源頭上切斷可能性,不讓她進娛樂圈。

娛樂圈真的不是人人可以當明星大腕的。每年各大電影學院畢業的這麼多人,最後能成名的又有幾個呢?像之前那個靠著吳大叔養活的陳昱霖,就算拿到了幾部好的資源,無奈打鐵自身不夠硬,最後還是半點水花都沒激起。

做明星夢的人大把,能實現明星夢的卻沒有幾個人,邱淑貞深知這一點,所以不讓女兒進圈是十分明智的。

2樓:昨夜忽然大雪

娛樂圈水很深,各種潛規則和陰暗面的東西。邱淑貞是過來人,深知其中的晦暗和艱辛。

而且作為邱淑貞的女兒,沈月衣食無憂,也沒有進軍娛樂圈的必要。

3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因為邱淑貞她是從娛樂圈出來的,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深,表面光鮮,但是背地有很多潛規則,娛樂圈不好混。她不想自己的女兒重走母親原來的路 ,因為她知道這條路有多難,更希望女兒活得開心。

4樓:為你讀懂

因為她是從娛樂圈出來的,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深,表面光鮮,實則背地有很多潛規則,娛樂圈不好混。不想自己的女兒重走母親原來的路 ,因為她知道這條路有多難。因為她是從娛樂圈出來的,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深,表面光鮮,實則背地有很多潛規則,娛樂圈不好混。

不想自己的女兒重走母親原來的路 ,因為她知道這條路有多難。85

5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作為老的藝人,邱淑貞太了解娛樂圈是怎麼回事了,娛樂圈的心酸想必邱淑貞已經嘗試到了,他不想沈月過的有多辛苦,他只想讓沈月做個普通人,過快樂的日子就好

6樓:浮炙恬磬

娛樂圈太亂了,邱淑貞不許沈月進入娛樂圈自然有她的道理,水太深,不想讓女兒也跟著下去。

7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因為她知道娛樂圈的黑暗,不想女兒那麼累。

8樓:sunny任一鑫

首先不一定星二代就應該進入娛樂圈,娛樂圈表面上看起來光鮮艷麗,實際上並不是那樣的,那裡也充滿著算計,因此沒有必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儘管娛樂圈錢來得快,但是尤其是漂亮的女人付出的代價往往要更多,自己經歷過,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深,所以更加不希望自己的女兒進入娛樂圈啦

10樓:晴晴晴晴吖吖

因為她就是在娛樂圈摸爬滾打出來的,她知道娛樂圈的難,她不想沈月和她一樣經歷這些

11樓:

因為娛樂圈有多不好她自己已經領略了,她不想這樣的事情再發生在自己的女兒身上。

12樓:

穿的感覺自己有點害怕你生氣的事了哈哈哈哈哈哈

邱淑貞堅決不允許沈月進入娛樂圈,這背後究竟是何原因?

13樓:職場湯達人

這背後的原因其實很簡單,那就是邱淑貞不想自己的女兒沈月收娛樂圈裡的各種是非。也許這是出於母親對子女的愛護吧,作為在娛樂圈生存過的邱淑貞,她是深知娛樂圈裡不為人說的辛酸苦楚。面對自己的孩子,肯定是不希望她們經歷這些無法言說的艱辛。

當初邱淑貞初入影壇的時候,就被曝出,被王晶包養,才讓王晶給她拍了那麼多影片。也許邱淑貞並不想這樣,但是當時的大環境,就是如此。如果想要出頭,總是要付出一些。

而後來,邱淑貞又早早離開了娛樂圈,嫁作他人婦,生兒育女。看來也是希望能夠過上平淡的生活,離開娛樂圈這塊是非之地。

不談其他,邱淑貞肯定是非常愛護自己的孩子,回想她曾經的這些經歷,她只能把事情考慮到差的結果,來預知風險。不希望自己的女兒沈月進入娛樂圈,就是不想自己的孩子受到一絲絲的傷害。可能早已看淡一切的邱淑貞覺得,自己的孩子可以做乙份普通的工作,不一定要進入娛樂圈。

雖然娛樂圈外面人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也存在很多我們看不見的所謂潛規則,不論對於男性,還是對於女性,都存在危險性。如果我們把邱淑貞不允許沈月進入娛樂圈,看做母親對子女的保護,這背後的原因其實也無非出於父母對子女的愛。當然孩子成年了,他們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選擇。

如果沈月真的想進入娛樂圈,作為母親的邱淑貞,就算堅持不允許她這麼做,也不可能攔她一輩子。

14樓:真實社會

她知道娛樂圈的潛規則,而且家裡又不缺錢,所以不會讓她女兒進娛樂圈,如果她生的是個兒子,應該會讓他進娛樂圈

15樓:吾乃胖爺摸金符

娛樂圈是個水深火熱的地方,邱淑貞親身經歷了在娛樂圈遭遇的不幸和不公平待遇,她想要保護好沈月

16樓:喜歡毛絨絨的

娛樂圈很亂的,吳京也說過女孩子最好不要進娛樂圈,沒有背景的女孩子在娛樂圈是很難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娛樂圈水很深。

17樓:霄瑤

因為邱淑貞是過來人。他知道混娛樂圈兒不是簡單容易的事。而且娛樂圈兒也不是很純潔乾淨。

18樓:倒霉喜歡我

娛樂圈很亂,壓力也很大,一不小心可能就會被噴不想女兒有這樣麻煩,也是為了保護女兒,不讓讓自己女兒走自己的路,她知道這條路的艱辛。

為什麼邱淑貞不許沈月踏進娛樂圈?

19樓:洵洵說歷史

作為娛樂圈當中曾經的80後,90後以,兩代人心目中的女神,邱淑貞太明白娛樂圈究竟有多少黑暗和多少不為人知的那一幕,她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再一次重蹈自己的覆轍,我相信如果邱淑貞當年有跟她女兒一樣的家世,一樣的背景,同樣也是豪門出身的話,那麼邱淑貞也不會進入這個娛樂圈的大染缸,當然邱淑貞沒有選擇,但她會讓自己的女兒好好選擇。

邱淑貞做富豪的太太也快20年了,當然習慣了養尊處優也遠離了她以前賴以生存的香港娛樂圈,我相信邱淑貞的富豪丈夫也不會希望他們的女兒,再投身到演藝圈當中,說一句不知深淺的話,家裡有錢而且有背景,誰又捨得讓女兒去娛樂圈中看別人的臉色,去接受一些所謂的明規則或者潛規則呢?還有就是沈月他自己也應該沒有這方面的考慮。

郭德綱有一句話說的特別有道理,兒孫自有兒孫福,莫為兒孫當罪人我相信邱淑貞作為乙個香港娛樂圈過來人,一定會告訴自己的女兒,香港娛樂圈都有哪些不為人知的東西,同時他也會告誡自己的女兒,如果可以選擇,那就遠離這些,現在看來沈月也並沒有想往娛樂圈發展的意思。

不過不得不說,沈月作為邱淑貞的女兒確實遺傳了這位媽媽所有的優點,也確實能夠有成為新一代女神的資質,只能說我們的這位邱淑貞女神的基因真的太強大了,美麗也是可以遺傳的作為一直把邱淑貞當為女神的80後或者是90後,我們也真心希望邱淑貞和她的女兒能夠幸福的生活,能夠遠離娛樂圈吧,東北有一句話,畢竟家裡不差錢兒,何必讓自己受那個累,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不是更好嗎?

20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因為娛樂圈水很深,要有很強大的背景,不然作為女孩子,混娛樂圈是很難紅的,有各種各樣的潛規則,特別容易吃虧。

21樓:尕軋

那是因為娛樂圈這個圈子其實很複雜的,而且也是非常的辛苦的,是希望沈月能幸福快樂

22樓:情感娛樂解答

因為她覺得娛樂圈就是乙個大染缸,太複雜了女孩子在娛樂圈想要立足,需要經歷太多黑暗

23樓:秋風體育

因為娛樂圈太過於黑暗,她也不想讓自己的女兒和自己一樣,在娛樂圈浮沉。

為什麼邱淑貞不允許女兒沈月進入娛樂圈?

24樓:愛笑的半夏

母親邱淑貞不准女兒進娛樂圈的理由也是足夠的簡單。因為她是過來人,當然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深。早前邱淑貞出道時,因為清純可愛的形象在娛樂圈迅速走紅,在王晶的力捧下,她的星途一片光明。

但是王晶雖然是個好導演,但算不上好男人、承認邱淑貞是自己的女友,但是其實背地裡已經結了婚,而且他也沒有放棄妻子的勇氣,只留下天真的邱淑貞被外人指點。所以說在娛樂圈,光有美貌是行不通的,邱淑貞早就吃過虧,她害怕女兒重蹈覆轍,被娛樂圈的有心之人利用。贏了錢,她也不想女兒入行累了,地面道路的過度關注。

雖然邱淑貞曾經名氣響亮,但她在娛樂圈的資源也不是特別多,畢竟自己淡出螢屏多年,娛樂圈變化也大。既然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可以保護女兒在娛樂圈的發展,又怎會讓她進入娛樂圈呢。

曾經吳京也是這麼說過,女孩子還是不要進入娛樂圈,可見娛樂圈的水有多深。所以,混跡娛樂圈並不容易,擁有美麗容貌也不是萬能。而且,邱淑貞丈夫還是一位時尚大咖呢,這也是沈月這幾年多次亮相於時裝秀的原因吧,在時尚領域發展不也挺好嗎?

當然,邱淑貞也許還希望自己的女兒好好學習,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就夠了吧,何須在娛樂圈折騰呢。

以前很多女演員拍戲是為了賺錢養家,而現在邱淑貞根本不缺錢,所以沒必要讓女兒冒這個風險。況且,現在香港的影視業都沒落了,就算在香港出道也不會有太大的發展的,既耽誤青春又吃力不討好。

2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可能邱淑貞比較知道娛樂圈這個水有多渾。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是過來人,當然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深。

27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估計是不願意他進入娛樂圈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是不太清楚

29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估計是不想他進這個大染缸

30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我還真不是特別的清楚呢。

為什麼邱淑貞不准沈月進娛樂圈?

31樓:prince飛哥

我們要說的沈月,不是因出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走紅的小花沈月,而是香港著名女星邱淑貞和丈夫沈嘉偉所生的大女兒沈月。從顏值上來看,邱淑貞的女兒沈月遠遠要比小美好的沈月高得多。

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在她還在讀高中的時候,就在**面前多次露面,帶來了不小的轟動。沈月完全繼承了母親邱淑貞的美貌,被**稱讚為"最美星二代",還稱她會接捧邱淑貞進入娛樂圈,這給邱淑貞一家人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因為邱淑貞曾經公開表示過反對女兒進入娛樂圈。

而邱淑貞反對沈月進入娛樂圈的原因,不外是因為自己的親身經歷吧。她在19歲剛出道參選港姐的時候,就因為長得太美被人嫉妒而被舉報整容,遭到了tvb的勸退,後來雖然遇到了導演王晶,拍攝了《赤裸羔羊》,《最佳損友》等影片,和當時身為有婦之夫的王晶談了六年的戀愛,王晶雖沒有離婚娶她,也可以說是她的繆斯了。

邱淑貞在娛樂圈的生活在旁人看起來雖然順風順水,但是其中的艱辛她自己知道得清清楚楚,把自己最美的年華給了乙個有婦之夫,還沒有得到回報,這讓她十分的傷心,加上一些其他的自身原因,讓她選擇在2023年推出了娛樂圈。大概是由於這些自己的親身經歷,讓邱淑貞對娛樂圈感到失望,所以她也反對女兒進入娛樂圈。

在知道原因以後,很多網友對邱淑貞的做法紛紛表示支援,並稱讚女神太理智了,畢竟娛樂圈雖然是個光鮮亮麗的地方,但是水還是很深的。邱淑貞在退出娛樂圈以後,嫁給了現在的丈夫沈嘉偉,現生下了三個女兒,生活得十分幸福美滿。而邱淑貞的丈夫沈嘉偉同樣也反對女兒沈月進入娛樂圈,他反對沈月進入娛樂圈的原因是沈月對於時尚十分的敏感,在時尚方面很有潛力,他希望女兒能繼承自己20億的時裝王國。

不過,畢竟沈月現在年紀還小,邱淑貞也表示過如果沈月大學畢業以後堅持想進娛樂圈的話不會再反對。至於以後的路怎麼走,還是要看她自己怎麼想了。

為什麼邱淑貞不允許女兒沈月進入娛樂圈

母親邱淑貞不准女兒進娛樂圈的理由也是足夠的簡單。因為她是過來人,當然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深。早前邱淑貞出道時,因為清純可愛的形象在娛樂圈迅速走紅,在王晶的力捧下,她的星途一片光明。但是王晶雖然是個好導演,但算不上好男人 承認邱淑貞是自己的女友,但是其實背地裡已經結了婚,而且他也沒有放棄妻子的勇氣,只留...

去娛樂圈工作要學什麼專業,想進入娛樂圈工作,大學選什麼專業?

時羨利 什麼工作。如果想做歌手演員,多參加選秀,提高自身的各項技能,比如跳舞,樂器 唱歌等多方面。目前的社會情況想出名選秀很重要。想進入娛樂圈工作,大學選什麼專業? 虎水彤鈄聰 那你可以報考藝術類專業,如果大學你還學理科可以試著去做主持或參加文藝活動,大學裡的活動很豐富的 報考中國傳媒大學或者浙江傳...

為什麼說娛樂圈很“混亂,為什麼有人說,娛樂圈的人際關係很亂?

天安沙織天枰 生理的角度來說 適合娛樂圈工作的人都必須精力旺盛 外形姣好 活潑外向,這類人群總體說是激素水平比較高的一類人群,當然也包括性激素,因此亂性的機率比較大。再次,娛樂圈的工作,入門門檻比較低,尤其現在整容業發達了,外形好的人越來越多,有名有利,大家都趨之若鶩,因此供大於求,競爭激烈 行業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