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邱淑貞不允許女兒沈月進入娛樂圈

時間 2022-01-10 01:30:09

1樓:愛笑的半夏

母親邱淑貞不准女兒進娛樂圈的理由也是足夠的簡單。因為她是過來人,當然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深。早前邱淑貞出道時,因為清純可愛的形象在娛樂圈迅速走紅,在王晶的力捧下,她的星途一片光明。

但是王晶雖然是個好導演,但算不上好男人、承認邱淑貞是自己的女友,但是其實背地裡已經結了婚,而且他也沒有放棄妻子的勇氣,只留下天真的邱淑貞被外人指點。所以說在娛樂圈,光有美貌是行不通的,邱淑貞早就吃過虧,她害怕女兒重蹈覆轍,被娛樂圈的有心之人利用。贏了錢,她也不想女兒入行累了,地面道路的過度關注。

雖然邱淑貞曾經名氣響亮,但她在娛樂圈的資源也不是特別多,畢竟自己淡出螢屏多年,娛樂圈變化也大。既然沒有那麼大的能耐可以保護女兒在娛樂圈的發展,又怎會讓她進入娛樂圈呢。

曾經吳京也是這麼說過,女孩子還是不要進入娛樂圈,可見娛樂圈的水有多深。所以,混跡娛樂圈並不容易,擁有美麗容貌也不是萬能。而且,邱淑貞丈夫還是一位時尚大咖呢,這也是沈月這幾年多次亮相於時裝秀的原因吧,在時尚領域發展不也挺好嗎?

當然,邱淑貞也許還希望自己的女兒好好學習,將來有份穩定的工作就夠了吧,何須在娛樂圈折騰呢。

以前很多女演員拍戲是為了賺錢養家,而現在邱淑貞根本不缺錢,所以沒必要讓女兒冒這個風險。況且,現在香港的影視業都沒落了,就算在香港出道也不會有太大的發展的,既耽誤青春又吃力不討好。

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可能邱淑貞比較知道娛樂圈這個水有多渾。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是過來人,當然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深。

4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估計是不願意他進入娛樂圈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還真是不太清楚

6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估計是不想他進這個大染缸

7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這個我還真不是特別的清楚呢。

為什麼邱淑貞曾經不許自己的大女兒沈月進入娛樂圈?

8樓:高考名師章老師

邱淑貞不讓自己的大女兒沈月進入娛樂圈,總的來說是因為他們家有錢,不需要靠走演藝圈來賺錢,加上娛樂圈太複雜了,邱淑貞希望自己女兒的生活可以單純些

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是邱淑貞三個女兒中和邱淑貞在顏值上最相似的,而且她相貌氣質完全不亞於邱淑貞...如果沈月出道的話,應該會獲得比較好的發展機會,畢竟她有顏值有身材,加上自己的媽媽是邱淑貞,簡直就是擁有著先天優勢啊。

眾所周知,當明星非常好賺錢,特別是那些混得好的明星,基本上隨便拍個廣告和電影之類的就可以達到幾百萬甚至上千萬的收入,因此想加入演藝圈的人非常多。但是邱淑貞卻曾經表示,不會讓自己的大女兒進入演藝圈。

其實事情很簡單,就是因為邱淑貞曾經混跡於娛樂圈,知道當個明星有多麼的不容易,受到了很多外人無法感同身受的委屈,所以邱淑貞很清楚,自己女兒進入娛樂圈可能會受到很多委屈。而且現在娛樂圈的環境變化規則也在時時刻刻地變化,有些沒有道德的製片人和演員會常常對女藝人做出不好的舉動。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的女兒,邱淑貞十分不願意讓沈月進入娛樂圈,因此現在就算大女兒沈月繼承了她的美貌,但是她還是捨得讓自己的女兒進入這個圈子受苦。

而且在30歲的時候,邱淑貞就選擇了退出娛樂圈嫁人。結婚之後,邱淑貞基本上很少出現在大眾的視野中。她的丈夫也是一位時尚圈的,好像還是某個公司的老闆,因此他們家根本不缺錢,邱淑貞怎麼可能會讓女兒去受苦受難呢

9樓:sillyfox敲可愛

可能她深知娛樂圈是個大染缸,她想讓女兒一直保持著單純,不想自己的女兒走自己走過的路。

10樓:豆豆寶寶

娛樂圈對女性的要求會更高,傷害也會最大,沒有哪個父母願意把女兒推上這條路,都是剛出茅廬的小丫頭,不想讓她過早的經歷一些事情吧!

11樓:韓公子

因為娛樂圈太混亂了,心急也重,父母都不想讓孩子受苦

12樓:臉太大了

家裡有錢,根本不需要靠走演藝圈來賺錢,加上娛樂圈太複雜了,邱淑貞希望自己女兒的生活可以單純些。

13樓:clx詩意

因為她覺得娛樂圈不是很好混的,而且沈月年齡還小,不想讓她經歷那麼多娛樂圈的事兒。

14樓:零餘灬

因為娛樂圈水太深,誰都不想讓自己的女兒進入娛樂圈,一旦進去了很容易受到影響

15樓:三分流氓三分真情

可能他覺得沈月特別的真誠,然後如果來到娛樂圈會打破他的純真,所以他就沒想讓他進入娛樂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娛樂圈套路太深,水分太大了,想出名的話付出了太多,所以都不願意自己的孩子進入演藝圈

17樓:拆啊

因為娛樂圈太過混亂了,有一些不好的現象存在。而且作為藝人很辛苦,一般作為父母的不想子女吃苦

為什麼邱淑貞不准沈月進娛樂圈?

18樓:prince飛哥

我們要說的沈月,不是因出演《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而走紅的小花沈月,而是香港著名女星邱淑貞和丈夫沈嘉偉所生的大女兒沈月。從顏值上來看,邱淑貞的女兒沈月遠遠要比小美好的沈月高得多。

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在她還在讀高中的時候,就在**面前多次露面,帶來了不小的轟動。沈月完全繼承了母親邱淑貞的美貌,被**稱讚為"最美星二代",還稱她會接捧邱淑貞進入娛樂圈,這給邱淑貞一家人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因為邱淑貞曾經公開表示過反對女兒進入娛樂圈。

而邱淑貞反對沈月進入娛樂圈的原因,不外是因為自己的親身經歷吧。她在19歲剛出道參選港姐的時候,就因為長得太美被人嫉妒而被舉報整容,遭到了tvb的勸退,後來雖然遇到了導演王晶,拍攝了《赤裸羔羊》,《最佳損友》等影片,和當時身為有婦之夫的王晶談了六年的戀愛,王晶雖沒有離婚娶她,也可以說是她的繆斯了。

邱淑貞在娛樂圈的生活在旁人看起來雖然順風順水,但是其中的艱辛她自己知道得清清楚楚,把自己最美的年華給了乙個有婦之夫,還沒有得到回報,這讓她十分的傷心,加上一些其他的自身原因,讓她選擇在2023年推出了娛樂圈。大概是由於這些自己的親身經歷,讓邱淑貞對娛樂圈感到失望,所以她也反對女兒進入娛樂圈。

在知道原因以後,很多網友對邱淑貞的做法紛紛表示支援,並稱讚女神太理智了,畢竟娛樂圈雖然是個光鮮亮麗的地方,但是水還是很深的。邱淑貞在退出娛樂圈以後,嫁給了現在的丈夫沈嘉偉,現生下了三個女兒,生活得十分幸福美滿。而邱淑貞的丈夫沈嘉偉同樣也反對女兒沈月進入娛樂圈,他反對沈月進入娛樂圈的原因是沈月對於時尚十分的敏感,在時尚方面很有潛力,他希望女兒能繼承自己20億的時裝王國。

不過,畢竟沈月現在年紀還小,邱淑貞也表示過如果沈月大學畢業以後堅持想進娛樂圈的話不會再反對。至於以後的路怎麼走,還是要看她自己怎麼想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深知娛樂圈壓力大,且充滿是非,所以她多次對**表態不希望沈月加入娛樂圈

20樓:ok我是超人啊

邱淑貞也是希望沈月能夠輕鬆一點吧。

2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因為邱淑貞就是娛樂圈的,她知道娛樂圈的水有多渾。

22樓:love江心荷

父母之愛子,為之計長遠。

23樓:曦夏箖觴

自己父母幹過的行業太辛苦,不想讓自己的子女再幹。

24樓:

可能因為邱淑貞不想讓女人進娛樂圈,因為邱淑貞知道娛樂圈的人太壞了,邱淑貞是為了女兒安全,讓她走正規道路,不想讓她走自已道路

25樓:

娛樂圈是個魚龍混雜的地方,潛規則、傍大款、赴宴席…可能接不到好的劇本,可能被迫做很多不喜歡的事情,娛樂圈有抑鬱症自殺的。邱淑貞在娛樂圈見過太多不好的東西,而且家境殷實,不用女兒太辛苦,處於保護女兒,希望女兒以後幸福,所以不希望她進娛樂圈。

邱淑貞在娛樂圈地位不凡,為什麼卻不許女兒沈月進入娛樂圈?

26樓:趙今麥郎

沒有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出類拔萃,也沒有父母願意把自己的孩子推向深淵如果說演藝圈屬於深坑,那麼娛樂圈就是火海我想就是因為這個,我們才有了今天的沈月。一部網路劇改變了乙個人的生活,沈悅的走紅讓人感到措手不及在蕭美麗之前,沈月幾乎是乙個簡單的人,沒有任何表演經驗或刻板的背景。那麼,沈月是如何進入演藝圈的呢?

沈月,身高160厘公尺,出生於長沙,就讀於湖南師範大學大一的時候,她打算在一家電視台當導演,但後來她喜歡攝影,認識了很多攝影朋友有一次,沈悅因為模特兒的關係,不小心補了點什麼,所以被經紀公司看中,順利簽了合同。

2023年,沈月參與科幻服裝網路劇《顫抖吧!阿部》演藝圈。2017,他在青年校園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中扮演了陳小希的角色。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乙個簡單的故事,最大的特點是可愛的寵物改編自趙倩倩的同名**,這部網路劇講述了陳小希對高稜的江辰瘋狂的愛和追求的故事,許多觀眾認為高稜比原來的要好。

27樓:萌萌不知道

可能是覺得娛樂圈還是很複雜的,她想自己的女兒過的舒服點吧。

28樓:

因為他覺得娛樂圈是非常的亂的,所以說不讓他兼顧的。

29樓:雲梔雨下

因為他她自己雖然混的好,但是他並不喜歡她女兒也卷進來

30樓:

因為他覺得這事兒太危險了,怕自己的女兒遭到了一些報應。

31樓:乙個酸的檸檬

可能是因為他感覺娛樂圈裡面的事情非常複雜,不想讓自己的女兒接觸這些。

32樓:夔恰子

可能是知道娛樂圈本來就不是個什麼乾淨的地方吧。

33樓:禍起蕭牆後宮

這是因為娛樂圈是乙個水很深的地方的原因吧。

34樓:qmzhna呀呀

可能是覺得娛樂圈太亂了,所以不想讓自己的女兒進入這個娛樂圈。

35樓:拱靜曼

這個我覺得可能是娛樂圈的水很深,然後不想讓女兒受苦。

為什麼邱淑貞不許沈月進入娛樂圈,邱淑貞堅決不允許沈月進入娛樂圈,這背後究竟是何原因?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還不是不想讓女兒走自己的路,因為她深知娛樂圈的壓力大,而且裡面充滿很多是非,所以邱淑貞不希望自己的女兒走自己原來走過的路,也算是對女兒的一直保護吧,所以當邱淑貞說出原因後你可能不相信,但這都是真的,這是母親對女兒的一種保護。所以對於這個圈子的複雜,邱淑貞是最清楚不過了。如果她女兒...

為什麼大多數父母不允許女兒嫁到外地

離父母太遠,父母不放心,怕女兒受苦 怕女兒遠嫁被欺負,然後自己又不能在眼皮底下照顧女兒。女兒都是在父母面前集萬千寵愛之下成長,父母希望女兒能夠在自己的身邊不會受委屈,如果女兒嫁到外地,受到委屈又沒有娘家可回。因為嫁到外地回家就沒有那麼方便了。在說父母生養子女不容易的誰都想子女陪在父母的身邊。又是什麼...

為什麼廠商不允許使用者獲取root許可權

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