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人不允許願意自盡的人自盡?

時間 2023-04-14 03:05:05

1樓:一點鶴頂紅

如果想死,就死好了,沒有人不允許。乙個人想活著很難,想死卻很容易,全世界的人都不允許他死,只要他決定了,他也能死得成。如果受到阻攔就沒有死的人,那是因為他潛意識裡本就不想死,也就是說,他的靈魂沒有死乾淨!

2樓:真葉小白

誰說不允許了?這個世界弱肉強食,多得是痛苦之人,你要是不想參與競爭了,那願意自己你就去吧,然後讓別人踩過你的屍體。

你是懦夫。

3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是因為如果大家都崇尚自殺,那世界上不亂了套了。所以歷代也沒哪個政權宣揚沒事自殺的。但當它處在滅亡邊緣時,情況就大不一樣了。

再說,你覺得真的想挽留的人有幾個?除了家人,大多的怕真的是說說而已,沒準心裡還樂呢。

4樓:網友

人活著要有始有終嘛,然後還有他或她沒做完的事情,所以不允許死唄!

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好死不如賴活著\"

死了不能復活,如果不死而去做些有意義的事,等到老了,還是會死的,為什麼要提前離開這個世界呢?

6樓:網友

因為或者還有希望 死了就什麼都沒有了。

7樓:網友

生命是父母或上天賜予你的 你無權結束它。

8樓:懂事還純美灬愛人

生命誠可貴,螻蟻尚偷生。

或許靈魂只是麻木,還有重生的可能,為什麼一定要判死刑呢?

9樓:夏天好涼爽

至少要明白他為什麼厭棄人世啊?

至少要讓他無遺憾無心結的死去啊,不然鬱鬱而終,多悲慘!

10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就什麼也做不到了,但只要活著,就能等到希望的來臨。

11樓:網友

見死不救太殘忍了吧。

為什麼廠商不允許使用者獲取root許可權

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

為什麼我父母總是隨便罵我,還不允許我哭,不允許我說話,還動不動打我

億萬腦容量 父母的方式不對!他們是通情達理的人嗎?還是你太調皮了?但是打孩子這方法真的不是有效的,只能激發孩子叛逆心理。對孩子身心成長都會有負面影響。 任何一個父母都非常的愛子女,關心自己的孩子,或許愛的方式不一樣,父母在罵你或者打你的時候就要反省是不是自己 做得不對,學會發現自己的錯誤並解決糾正 ...

為什麼有些公司不允許同事之間談戀愛

因為在公司內談戀愛的話 首先會出現影響工作的可能 戀愛雙方對工作的不積極性 和對其他人的影響 還有就是如果兩人結婚 公司就會同時缺失兩名工作人員 生孩子的時候也是一樣 所以有的公司是不允許內部戀愛的 為什麼有的公司不允許同事之間談戀愛?看到這些原因以後,我想大家都應該理解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出現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