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皇帝為什麼不允許嬪妃哺乳自己的孩子,而非要找奶孃餵養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不僅僅是在當時的帝王之家,即便是在一些權貴家庭裡面,也是很常見的。因為當時的妃嬪生育之後,需要最快的恢復自己的體態和容貌,這樣的情況下是不適合自己餵養孩子的,而且本身餵養嬰兒也是非常辛苦的事情。

2樓:對未來有憧憬

原因有很多但是我覺得更多的還是為了保護皇子的的健康成長。

3樓:我就是大米呀

皇帝也是很有私心的,他也是考慮到後宮這個大家庭的好管理,防止妃子跟孩子膩歪久了,會產生對太子位的野心,他要防患於未來,加上心疼愛妃辛苦,餵奶也會引起身材變型。

4樓:那愛真美

一方面為保持身材,另一方面為了防止母子關係過於親密。

5樓:柔軟小綿羊

妃嬪們作為皇上親選的美人,自然注重自己的身材,生完孩子哺育身材便會走形。也為了避免以後皇子們爭位,所以不便讓妃嬪與子嗣關係太近。

6樓:樓蘭夜雪

也許。皇帝怕影響以後的口感

為什麼廠商不允許使用者獲取root許可權

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

為什麼我父母總是隨便罵我,還不允許我哭,不允許我說話,還動不動打我

億萬腦容量 父母的方式不對!他們是通情達理的人嗎?還是你太調皮了?但是打孩子這方法真的不是有效的,只能激發孩子叛逆心理。對孩子身心成長都會有負面影響。 任何一個父母都非常的愛子女,關心自己的孩子,或許愛的方式不一樣,父母在罵你或者打你的時候就要反省是不是自己 做得不對,學會發現自己的錯誤並解決糾正 ...

為什麼有些公司不允許同事之間談戀愛

因為在公司內談戀愛的話 首先會出現影響工作的可能 戀愛雙方對工作的不積極性 和對其他人的影響 還有就是如果兩人結婚 公司就會同時缺失兩名工作人員 生孩子的時候也是一樣 所以有的公司是不允許內部戀愛的 為什麼有的公司不允許同事之間談戀愛?看到這些原因以後,我想大家都應該理解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出現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