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深圳為什麼不允許晚上擺地攤呢

時間 2023-02-23 05:55:05

1樓:來自桃源洞絕色難求的秋天

會阻礙交通,同時也會製造很多垃圾。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部分城市都不給擺了吧!

深圳還好,很多地方還是可以擺的。

深圳晚上擺地攤的問題 10

3樓:來自湯山激揚的蓮藕

需要耳環個和項鍊嗎,我便宜處理了。

4樓:超級士曼語

我昨天剛到深圳,想擺地攤,請問哪個位置比較好,可以交費。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幾個月你在西鄉擺了嗎 一起怎樣。

6樓:你

同是天涯淪落人啊 告訴你吧 在龍華富士康那裡 5點後沒城官 沒用收費 不過有一些攤位是固定的 攤主來了就讓他咯。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在龍華周邊、龍華富士康、東門步行街、那裡 5點後沒城官 沒用收費,不過有一些攤位是固定的,攤主來了就讓他咯(義烏地攤貨)

二:一般在批發市場進的,或者阿里巴巴也有,退貨很麻煩的。

深圳大的批發市場有,東門,主打服裝。義烏商貿城,主打小商品小飾品,還有筍崗,也是小飾品小商品類的。

觀瀾是深圳最差的地方嗎?為什麼現在不能在哪擺地攤了? 15

深圳能不能擺地攤?

8樓:雲煙悠悠

理論上來說是不可以擺地攤的,城管會來巡邏沒收你的東西,鬧市區更加不可能讓你擺攤,除非是比較偏遠點廠區,可能晚上可以擺攤,前提遇到城管來了也要醒目一點,給點小費讓他們通融通融一下,如果是嚴管區,就行不通。

現在深圳可以擺地攤嗎 30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現在不能擺地攤了,別說擺地攤,那些商戶都不能超限經營,門口擺個冰箱都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郊外可以吧,比較偏僻的地方。

深圳擺地攤可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坂田國惠康那一邊擺攤要收錢的,是收保護費的,是乙個月乙個月交的,馬路的另一邊是一天一天交的,因為另一邊幾乎沒有人擺生意也不是很好,沒有什麼人,**幾乎都集中在國惠康那邊,我的建議是不用去擺了,因為你有工作,你還不如在網上開個網點賣點你自己想賣的東西。擺攤 你要進貨 要吃飯趕,有時候還要遇上城管(除了要交保護費的),弄不還要跟別人搶位子之類的,你是不知道擺地攤的打架用傢伙。因為他們都是沒有錢的人,誰都不怕誰,你要做的什麼生意跟別人有衝突就會來勁了,但是有很多地方都是年輕人的地方,比如梅林關惠鑫公寓這快有很多的年輕白領。

12樓:新一百年

關內,關外,有些地方不行。晚上好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段在有些時間可以。

14樓:爆潮8號鞋鋪

我也想知道那可以擺,幾天擺一次都被趕。

15樓:華蕾素材設計站

看在哪兒,如果在好的地段肯定不行。

深圳那裡可以擺地攤的地方

16樓:化禕

現在的話,我這裡還是可以的,龍崗這邊!但是具體如何我不知道,需要繳費多少這些,少了很多是真的!可能城管之類的不允許吧,你可以晚上看看呀,**人口多,那麼**擺攤肯定會好一點的!

17樓:樂為耕耘

寶安區沙井民主這邊可以擺攤,燒烤的,小吃的到處都有人擺,偶爾城管走一下,一離開又照樣擺得滿滿的,應該好擺。

為什麼廠商不允許使用者獲取root許可權

三星問答服務 抱歉,無法提供相關的root操作,由於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 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

為什麼我父母總是隨便罵我,還不允許我哭,不允許我說話,還動不動打我

億萬腦容量 父母的方式不對!他們是通情達理的人嗎?還是你太調皮了?但是打孩子這方法真的不是有效的,只能激發孩子叛逆心理。對孩子身心成長都會有負面影響。 任何一個父母都非常的愛子女,關心自己的孩子,或許愛的方式不一樣,父母在罵你或者打你的時候就要反省是不是自己 做得不對,學會發現自己的錯誤並解決糾正 ...

為什麼有些公司不允許同事之間談戀愛

因為在公司內談戀愛的話 首先會出現影響工作的可能 戀愛雙方對工作的不積極性 和對其他人的影響 還有就是如果兩人結婚 公司就會同時缺失兩名工作人員 生孩子的時候也是一樣 所以有的公司是不允許內部戀愛的 為什麼有的公司不允許同事之間談戀愛?看到這些原因以後,我想大家都應該理解公司禁止辦公室戀情出現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