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快遞公司,淮安有哪些快遞公司

時間 2023-02-23 05: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淮安中通速遞,大品牌值得信賴,**是我的賬號。

淮安有哪些快遞公司

2樓:怡然自樂

基本上國內使用比較廣泛的幾家快遞公司在淮安都有駐地辦事處。位置都在開發區那邊乙個叫大都會(好像是這個名字)的小區巷子裡。

如:申通、圓通、匯通、天天、一統、韻達、順風、宅急送。

其中使用較多的是申通、圓通、天天。

因為這幾家和**有合作,很多商家發貨量大,所以**也相對便宜。江浙滬5公斤內是5-6元起,其他地方是8-12元起。而郵局的ems和宅急送使用率較低,因為派貨時間長,**也很貴。

3樓:匿名使用者

滾出盱眙吧 去你淮安吧去。

淮安的什麼快遞公司比較好啊?我要知道**號碼如題 謝謝了

4樓:烏馳

我們單位一直用圓通。各個地方是分不同的快遞員的。清河區這一片的手機號碼是13179518987

韻達快遞江蘇淮安分公司**

5樓:丨丿

下午打了一下午**都沒人接,**,051785206786

淮安能找到便宜的快遞公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 一樓的答案就是誤導人啊。

這樣跟你說吧,我之前在**上做了幾年生意,跟很多家快遞公司都有合作過,好多派送員都認識我。

江浙滬三地快遞一般都是5元起送,其他地區8-12元,偏遠地區送不到的可能要走ems,一般都是18-22元。如果發貨量大,就拿申通來說吧(這是他們給我的**單上寫的),乙個月如果發貨量到一定數量就按照江浙滬4元起,其他地區6元起;然後還有包月專案,就是說超過多少的量,就給你包月價,但是具體的價目我不太記得了,這些都是可以和快遞公司談的。

另外說到十字繡,其實這東西成本很低,剛巧最近我也在家繡所以還是有所了解的。在女人街那邊最小的十字繡是卡套之類的,店裡賣到10元乙個,但是網上只要5元,雜誌那麼大的我在**上買連郵費才23,店裡要賣到40 50,所以可見成本很低。

網上很多做生意的,都是先用成本價做宣傳,拿發貨量然後跟快遞拿低價,然後等鋪子旺了,快遞那邊又能拿到好價錢,生意才會越做越大。

關於快遞與快遞公司,物流公司與快遞公司有區別嗎?

1 推薦你使用順豐快遞 2 順豐聯絡 4008111111,他們負責上門取貨,打過去一小時以內就會有快遞員來取。3 順豐是送貨上門的,收件人只要在家就能送達,你這邊付過快遞費後,收件方無需再付任何費用。4 順豐的取件速度還是滿快的,速度一般一二級城市今天發明天到。相對來說順豐快遞比較好點 想要快啊?...

淮安有哪些性,淮安有哪些小吃

一 文樓湯包 文樓湯包由淮安古鎮文樓而得名。文樓興辦之初,開清茶館,賣小點,經營漲蛋 盧肉 煮干絲等,味滿楚城。後來,由店東陳海仙的武樓酵面串湯包改制成水調麵湯包,皮面筱薄,點火就著 包內餡心以肉皮 雞丁 肉塊 蟹黃 蝦公尺 竹筍 香料 紹興酒等十二種配料混合而成,先加溫成液體,後冷卻凝固。把冷凍後...

淮安特產有哪些,淮安有哪些特產?拜託各位大神

淮安的特產主要有高溝綑蹄 漣水雞糕 老侯野鴨,當然還有茶饊,因為我只是在淮安念書三年,大概也就知道這麼一點吧,不過我覺得淮安的那個豆腐羹還是很不錯的哦,每次聚會這個是必須的!淮安土特產有高溝綑蹄 漣水雞糕 淮安茶饊 欽工肉圓 老侯野鴨。趙集粉絲。凌橋大公尺 要說好帶只有高溝綑蹄 漣水雞糕。欽工肉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