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可以有很多紅顏知己,卻不允許老婆與異性朋友接觸

時間 2021-05-24 06:29:49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把男人比做鑰匙、女人比作鎖的話,一把鑰匙開很多鎖說明這是****,一把鎖要是能被很多鑰匙開啟的話只能說明乙個問題:鎖壞了求採納

如果你是個男人,你會不會讓你的老婆交異性朋友。最的是個知己,不會產生性關係。

2樓:飛鷹的視野

男女朋友只是沒有結婚時可以!結婚了就不行必須堅決!感情自私-點!干萬別大方!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女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

4樓:夢裡思有

不會應為你們以後吵架很容易讓別人專空

5樓:灬龍小竹丶

如果是正常社交的話是可以的

為什麼已婚男人不可以擁有紅顏知己?否則老婆不同意? 20

6樓:一起嗨電

已婚的男人可以擁有紅顏知己,只不過你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去協調他與老婆的關係。美女在生活當中需要適當的刺激,來自伴侶的欣賞。美女愛渣男就是這個道理。

有項資料表明,越渣的男人幸福感越高。

已婚的男人如果有了紅顏知己,很容易發生移情別戀。不自信的女人認為的安全感得到了喪失,婚姻得不到安全保障。睿智的男人會兩邊討好,安撫一方。

很多男人沒有這個能力,結果導致兩個女人對他都沒有足夠的信任。

已婚的男人有紅顏知己一般不好把握尺寸,這種情況只有讓老婆掌握到家庭的財政大權。你會有很多夥伴爭著和你老婆發生關係,就夫妻婚姻幸福而言,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減少你交作業的次數。

7樓:匿名使用者

知己的含義就是讓對方徹底的了解自己。藍顏知己,就是在老公與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女人可以對這個男人講述不能跟老公或者男朋友講的任何話題,也可以哭訴自己男人給自己所受的委屈,因為是知己,所以他會憐惜你,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乙個溫暖的懷抱,給你以為是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擁抱。

藍顏知己,是真正了解女人心理,了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會時刻為女人的每乙個喜怒哀樂而牽掛,卻會在見面的時候為她的每一滴眼淚而心疼,會為她每一次笑容而悅然,是在女人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那個人。女人總有許多話不能告訴自己身邊的男人也不能告訴最親近的女朋友,於是,尋覓著乙個可以關心她愛護她卻又不會讓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想去愛去恨的男人。 藍顏知己,可以掩飾的說,是兄弟,是姐妹。

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不斷的重申,就越是擔心自己會走出那一步。 知己是很危險的關係,稍微向前一步,就會失足出軌。男人對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這個女人的心,便是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

僅此而已。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只是得到身體的慾望不及得到心的慾望來的真切。女人更在乎的是心,得到乙個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體更讓女人驕傲自豪,而男人在乎的卻是身體,得到更多女人的身體比得到更多女人的心更要值得炫耀,得到太多的心,只會給男人帶來負擔。

8樓:環環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有些已婚男人是擁有紅顏知己的,就像是女閨蜜呀。嗯。正常的現象,我身邊就有乙個朋友,他就有乙個男閨蜜。

哎,不一定哪天就會產生嘛,我都能拿。所以盡量還是克制自己。別給自己找麻煩呀,這樣才能兩個人夫妻感情才能更好。

在那長久。到永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其實挺無法回答的,如果假設你老婆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比較親密的話,你會怎麼感覺,女人的心眼很小的,看見你和哪個男的在一起無動於衷那就證明她不愛你了,對你無所謂了,你最好不要盼著那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結婚了,就不要與女**往頻繁,否則引起誤會,影響夫妻之間的關係,老婆不同意情有可原,她不希望自己的丈夫對別人過於親密對她沒有安全感。

11樓:寶貝枳棉

女性對這種事情都比較敏感,當然她也是因為在乎你才會表現的有點像吃醋,相信如果你們好好溝通一下的話,還是可以有紅顏知己的。

為什麼已婚男人不可以擁有紅顏知己? 20

12樓:流氓pk氓流

妻子可以有男閨蜜,但丈夫不能有紅顏知己,做妻子的容易吃醋,會有很多想象力,她們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紅顏知己就是備胎的代名詞。男人為何想找個紅顏知己

呢?僅僅是異性知己嗎?都有了婚姻,有了妻兒,還和紅顏知己聯絡交往,這本身就很耐人尋味,非同一般。其實,紅顏知己就是男人過去的追求,只不過未能將那份男女之情引領到婚姻裡。

或許是遺憾,或許是心有不甘,男人退步和紅顏知己聯絡交往著。其實,男人就是對她心有幻想,有著非分之想,把她當作了備胎,一旦時機成熟,兩個人很容易跨越道德的底線,做出傷害婚姻的苟且之事。

所謂紅顏知己就是曖昧的代名詞。男人為何反對自己的妻子有藍顏知己呢?不就是男女之間關係很微妙很奇妙,男人害怕他們之間的純潔演變成不純潔嗎?

異性之間,交往頻繁,聯絡緊密,總是會引人猜想,也容易讓純潔的友誼變質、發酵,成為曖昧關係。

男人想和紅顏知己保持著親密而親近的關係,並且一再向妻子申明他們之間是純潔的友誼,這本身就有點「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意味,是典型的雙重標準,兩把尺子。說白了,這就很直白地暴露出了男人真實的內心和想法,他們和紅顏知己的交往經不起考驗,一定有著曖昧的感情故事,或許終會成為情感事故吧!

所謂紅顏知己就是苟且的代名詞。有位情感博主曾經說,紅顏禍水皆因男女偷吃了禁果,否則紅顏拿什麼禍害男人呢?兩性之間,除了床上那點事還有什麼有著這麼大的吸引力呢?

知己,又「知道」了彼此什麼呢?難道是內心的秘密,有秘密的男人會對妻子忠誠嗎?

不和妻子做知己,偏偏和紅顏知己敞開心扉,這就是一種來自兩性的特殊吸引,始於情而終於床!男人和紅顏知己長久交往,保持親密的關係,看似是純潔的友誼,其實是掩飾於友誼背後的苟且。兩個人,都是在友誼的掩人耳目之下,心安理得做著背叛婚姻,背叛家庭的不光彩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是老生常談了,已婚男性是可以有紅顏知己,但問題是一般人不好把握這個度,所以最好不要有,就是一般的朋友關係最好,你想想,如果你老婆有乙個男性紅顏知己你該咋辦,你心裡會不會好受,所以你想想你太太的心裡好受就知道啦,這個問題太危險了,一不小心就會鬧矛盾的,朋友,這個度不是我們平常人所能把握的住的啊,為了家庭為了孩子還是想想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女人可不可以有藍顏知己

能不能接受女朋友有很多異性朋友,很多男的都把她當紅顏知己那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絕對不能bai的。愛情具有選du擇性和zhi

排他性。在沒有結婚

之dao前,她可內以有n個男朋友,一旦結容婚後,就不應該再有n個男朋友或者說紅顏知己了!紅顏知己是什麼,是可以隨時上她床的男人。哪個男人能取這樣的老婆呀!

哪不是給自己的丈夫戴了n頂綠帽子呀,這個男人還有臉上街嗎?

17樓:夢作遊仙客

不能,除非你能佔據她心裡百分百的位置,你是她不能離開的唯一。不然就是紅杏出牆,即使不會難說也會抵擋不住別人的**對吧!

俗話說:"愛不等於喜歡,喜歡也不等於愛."這就要看你對她是喜歡還是愛了.

18樓:黃小影

個人不能接受,男的把女的當做紅顏知己,說明他們經常互動,或者聊一些秘密話題,真的多的話,你可以和她說說,別和那麼多男的親密,你會吃醋,乙個兩個男閨蜜還正常,多了就是招蜂引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以後你會非常累,會覺得身心疲憊,還不如乘早的分了

20樓:阿的噢

能接受一段時間,到不能忍受她這樣一輩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還行 結婚還是算了

男人可以不可以有紅顏知己 拜託各位大神

十里亭蘭 朋友就是朋友,但凡定義成了紅顏,多半都是曖昧不清的 宸哥 如果有心愛的人了,最好不要有什麼所謂的紅顏知己,你最親近的人就是你身邊的人,有什麼話不能身邊的人說呢?她會傷心地。情人能為你做什麼?拜託各位大神 基佬你好 什麼愛慕欣賞,前塵往事,相近的夢想與靈魂,孽緣與無分,都只是情慾表面一層堂皇...

為什麼有很多男人都喜歡我

仉文墨 我曾經也是這樣滴 我也不漂亮,還有點胖,但是也有很多男同事喜歡我,追我。可能是自己的性格還不錯吧 我們班也有乙個 她現在是我的女朋友。我想是心靈的美和活潑開朗的性格 草腳師傅 喜歡你的個性,外表不重要啊 你和男生比較和的來吧 因為你人比較好,我有個朋友也是,不漂亮,但是心腸非常好,等等吧,就...

為什麼有很多男人,都習慣酒後去聯絡女人呢?

很大的可能是這個男人喜歡這個女人,平常的時候不敢表白,因為男人的尊嚴讓他們害怕自己被拒絕,所以就選擇酒後打 給女人,就算表白被拒絕了也會說自己是酒後失言。因為酒壯膽。正常的時候不敢去聯絡,只有喝過酒之後,藉著酒勁才敢去聯絡。因為酒後壯膽,平時他們有色心沒色膽,喝酒了藉著酒精壯膽去聯絡。有一種男人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