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女人都很醜,而男人美的有很多 我的審美是古典式的

時間 2021-05-25 01:47:04

1樓:

每個人的審美觀,世界觀,都不一樣。

男人和女人才能正常的繁衍下一代,生生不息。

至於喜歡男的還是喜歡女的,這都是觀念的問題,觀念不一樣,想法也就不一樣。

主流來說,無法繁衍下一代的組合,是不正常的組合。

所以,有的人就算真的喜歡男的不喜歡女的,那麼也會為了繁衍下一代而不得不和異性結合,這事倫理道德的問題。

與自身無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我覺得這個社會已經被一種傳統風給延續了,過多的勒澀電影的引導非主流思想,導致我現在找個 女的都東挑西挑,你所提的虛偽和做作我是非常贊同的,我覺得你跟我的想法很相象

3樓:

可能是你接觸的優秀男比較多吧,不過現在的女孩子的確沒幾個我能看上眼的,單純的皮相美根本吸引不了我,而且她們也不懂得修煉自己,導致她們膚淺,心胸狹窄,只知道妒忌別人,當別人的絆腳石卻不知道提公升自己才是王道。

男人和女人眼裡的美女有什麼不同?為什麼女人覺得很美的男人不以為然,而男人覺得美的女人女人卻不認為,

4樓:匿名使用者

審美這個問題是乙個比較具有隨意性的東西。各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男人和女人之間,男人和男人之間,女人和女人之間都存在差異。女人欣賞乙個女人主要看她的臉蛋、身材、氣質和穿衣打扮,而男人除了這些還要欣賞女人是否**,所以,審美上就存在一定的差異。

5樓:

確實是這樣的。可能是男人都喜歡溫柔賢惠的。可能是基因決定異性相吸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是審美差異,,只是對美女的定義不同,,或是喜歡的女生型別不一樣而已,,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你會覺得就連她出醜也是美的

7樓:z染陌

你換位思考一下,你看見帥哥是否也有這樣的想法

8樓:愛養花的天若有情

女人看女人是看他們的穿戴和搭配還有怎麼化的妝,你看滴上什麼呀,嘿嘿

9樓:

男人眼中的女人要的是氣質和內涵,女人眼中的男人要的是上進心和紳士風度和學歷

為什麼我看那些長得漂亮的女人身邊都是那長得不帥的男人?感覺還有點胖胖的,女人的審美觀和男人不一樣麼

10樓:夢斷澗崖

除了錢還有臉

除了臉還有嘴

除了嘴貨要好

貨比三家

醜的放在家裡安全

只有醜才能更顯得她漂亮

鮮花配綠葉

11樓:棗花很小

也不一定,因為每個人的對人審視標準不一樣,覺得有人不是自己認可的帥哥,再因追求漂亮女生的男生,不會因俊美而定的。

12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長得漂亮的的女人追的人多,那她就會有選擇,一般胖一點的人大多都比較會關心人(這是某心理書籍中得來的),而且有能力的男人大多不帥,這跟理科女都是恐龍是同樣的道理。

13樓:五環比四環多

估計是美女太優秀,最後沒人敢追求,最後被逆襲了。

14樓:兒流浪者兒

好漢無好妻,賴漢娶花枝~古語

15樓:say碩哈

美女一般都會看上挫男

16樓:阿一古哎呦喂

恩,很多女生都喜歡胖胖的可愛的男生。

17樓:守歲的小孩

你以為娶到花枝就好麼。你以為得到了就好麼

為什麼很多男人都認為漂亮的女人,在女人眼裡卻覺得一般呢?

18樓:速寫俠俠

因為男女之間的審美存在著差異。

比如,很多男人認為漂亮的女人就應該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跟他對視的時候好像在說話,帶點媚態更好。

這種眼睛有一種讓男人淪陷的感覺。但是,在女人們看來,眼睛大固然好,但小眼睛也不賴,關鍵是眼睛與面部其他器官要和諧搭配。而且,她們也很不喜歡愛拋媚眼的同性,她們認為,女人越漂亮就越應該檢點自身。

再比如,許多男人喜歡胸大的,他們把胸部飽滿當作**的標誌,**的女人就接近於漂亮。他們在這類女人面前,往往管不住雙眼,滴溜溜地看了又看。

如果女人這時穿了低胸服裝,那他更要踮起腳尖伸長脖頸,欲一覽春色一飽眼福。可是,女人們卻不這麼看,她們覺得,波濤洶湧的胸部,只會招蜂引蝶,生活中卻有諸多不便。她們欣賞的胸部,是那種微微隆起,又圓潤豐盈的美,是一種若隱若現不事張揚的美。

所以說,在許多男人眼中漂亮的女人,女人們卻認為一般,就在於二者的審美傾向不一致。男人更喜歡那種**人的顏色之美身材之美,而女人則喜歡那種相對含蓄的富有氣質富有修養的美女。這是由東方文化決定的。

19樓:木棉小橡樹

無論男女,在本性裡都有吸引異性的傾向,女人會比較喜歡精緻順眼的女人,而男人的評判標準則大大的不同了,他們只關注自己喜歡關注的點。

20樓:下雨零下

每個人對於美的標準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男性和女性在看待這個問題的時候往往是用不同的角度的,所以男性眼裡的美人在女性眼裡可能就一般。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在女人眼裡,大多數男人認為漂亮的女人都長得不咋地,甚至還不如自己;還有一種可能就是男人女人對漂亮女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體現了審美價值取向的性別差異。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的審美大概。有差距。但是一般情況下。

大部分人認為漂亮的人還是比較漂亮的。只不過個別的人。認為。

不同。就是。外國人看中國女人。

我們認為漂亮的他們並不一定覺得很漂亮。

23樓:貪睡的風風

我覺得這是因為男女的審美不太一樣,女人覺得很帥的男人,在男人眼裡有可能也覺得很一般。

24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喜歡別人說自己漂亮美麗。當乙個女人聽到別的女人漂亮心裡肯定不舒服這樣的心裡作用作怪又怎麼能去誇別人漂亮,這時不管哪個男人誇她比別的女人漂亮心裡肯定高興。

25樓:路過

因為同性相斥,異性相吸。

女人看女人,往往有些敵意,大多不願意承認對方比自己漂亮。

26樓:快樂雲吸貓

因為男女之間的審美是有很大的差異的,女生側重的方面和男生是不太一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女審美有所差異,會注重不同的方面,因此會得到不同的結論。

28樓:18個褶的裙襬

因為男人看女人的眼光和女人看女人的眼光是不一樣的,而且女人本來對於比自己漂亮的女人就有些敵意。

29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招嫉,郎才被恨。人無完人,欲究其事,何患無辭。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男生女生的審美標準不一樣吧...

為什麼男人大多都喜歡外觀美的女人,而不喜歡內在美呢?

31樓:手機使用者

這可能是因為男人天生的那種特性吧。但是也有些男人是注重內在美的。花瓶何用!

32樓:輠煵靗

年紀大點的男人比較喜歡內在美的女人。

我的審美觀有問題嗎?

33樓:燼二

感覺審美是個主觀的東西……我也有這種情況,沒有關係吧,自己覺得帥就行,也沒有帥哥帥到所有人都覺得他帥不是(´-ω-`)看彈幕主要還是愉悅心情的好

34樓:吉爾伽美閃

這並不能說明你的審美有問題。 這只能說明你的眼光獨特,不是大眾審美。我個人認為這是好事

35樓:西南一葉

那啥,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當然對同一件事或人的看法也不一樣啊

36樓:哈呵的人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每個人經歷成長內涵不同審美品位當然不同,也會有些人看的外在覺得很好,有些人剛開始覺得不好,接觸久了發現一些外在沒有的又開始慢慢欣賞,所以,絕對不是你的審美觀有問題

38樓:她餓嗎

也許是他們太誇張了吧

39樓:love周行天下吧

我也是,每次跟同學說某個男生很帥,他們就說很普通,而我覺得普通的他們又覺得很帥;感覺這跟個人愛好有關,不用太在意

40樓:x僑嬉

個人的出發點不同啊,也可能是你正處在叛逆期,什麼事都喜歡反著來

41樓:我愛過的他

很好 那你一定覺得我特別美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在意這個。我想很正常的

43樓:蘇山舒溶溶

沒有啦,,大家的審美觀都不同,可能你的更有藝術眼光,那些只是給大眾化的

44樓:施瑜碧貞芳

也別怪他們了,天天打扮的光鮮亮麗,每次還要別出心裁,搶風頭,偶爾有點瑕疵很正常。

不過有的明星確實是審美觀有問題的,自以為很新潮,其實很~~不是每個人都有個李大齊的。

我是乙個男生,為什麼我對女生的審美標準那麼低?只要長得還可以一般的女生都基本上對她有感覺。

4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美的東西誰不想占有?以前皇帝就是例子,路還很長慢慢經歷得多了,就不會了。希望能幫到你

46樓:影辰邪君

不是,個人標準不一樣,有的看著時間長了也就喜歡了

47樓:野性酷女

喜歡乙個人不是看外表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 人的慾望得到了滿足,就會感到幸福。你的標準不高,只能說明你的慾望不是那麼強烈,你是乙個幸福的人。

49樓:醉愛

那是因為你沒看過 漂亮的女生

50樓:站著睡覺

正常的,因為你情竇初開。

51樓:

初級水平是這樣的,一支齊眉短棍走江湖等級別高了,就戀上屠龍刀了。每個人都這麼過來的。正常

我是女生,為什麼很多女生說我漂亮男生卻很少有人說我漂亮,難道男女審美觀這麼不同嗎?

52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沒有風華絕代的那種美。

53樓:day笑笑我愛你

女生如果說你不漂亮,怕會傷感情,而男生卻不會,應為他們 不會和你有感情,,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到本人我也不好回答,男女審美是有點不一樣的。

為什麼大多數男人都很膚淺

不知道你指的膚淺是什麼意思,如果是說擇偶方面,那麼男人就喜歡年輕漂亮身材好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有繁衍優勢。 血刃迷茫 不知道你的膚淺指的是什麼,我只能這麼告訴你,男人和女人是一樣的 因為男人是視覺動物,他們喜歡外表美麗的女人更多於外表中性卻有內涵的女人,而且中國自古以來都是男人養家,女人的能幹沒什...

為什麼大多數歌還是原唱最好聽,為什麼大多數歌都是原唱好聽,翻唱總是差一點

自娛得樂 一 先入為主 很多人會以貌取人,通過長相來判斷這個人是什麼樣的,這就是先入為主。聽歌也是一樣的,我們剛聽一首歌的時候,他的旋律和歌手的音色都會給我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如果換了乙個人演唱就總會感覺 不太對。二 原唱更能領會歌曲的內涵 很多原唱不僅是演唱者,更是歌曲的詞曲作者,所以他們更能領會...

為什麼大多數歌還是原唱最好聽,為什麼大多數歌還是原唱最好聽?翻唱始終沒有那種味道?

黑天鵝斯巴達 因為原唱總能融入更多的感情,原唱最明白這首歌想要表達什麼,翻唱的人可能唱功一點都不差,但是在情感上,總是沒有那麼契合。原唱是作曲家量身為歌手製作的,能唱出裡面的感覺,但翻唱就只是唱其表面而已,沒唱出精髓。任何一首歌曲都是為歌手量身定做的,無論是詞還是曲都能夠和歌手的嗓音協調起來,所以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