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說 男人遇到真愛時第一反應是膽怯,女人遇到真愛的第一反應是勇敢。真的是這樣嗎

時間 2021-05-25 01:46:04

1樓:小小陳學姐

可能是真的是這樣的吧,畢竟是一個名人說的,他對於愛情理解的真實性肯定要比正常人正確得多吧,怎麼說呢?很多男生他們都是很主動去追求女生的嘛,其實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他們其實也挺害怕這個女生拒絕他們的,但是也有很多主動的女孩子去追求男生呀,就拿我個人來說,我喜歡一個男孩子的話,如果我委婉去表達喜歡他,但是我是一點都不害怕他拒絕我的,我只能理解到這個份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名人說的話不一定都是正確的,這句話代表了他的思想,有一定的思考意義和現實意義。但男人和女人要分不同的男人的和女人,有的男人遇到真愛就是勇敢,而有的女人遇到真愛就是膽怯,而我遇到真愛,是深思熟慮的。勇敢也有,膽怯也有。

3樓:冰心亦悠

這個不一定的,要看他們的成長環境、生活方式、性格與否等等......愛情很美好,但是也不能盲目。

許多人嚮往水晶般的愛情晶瑩剔透沒有一點瑕疵。更多人擁有的卻是玻璃般的愛情同樣透明但容易破碎。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諾言是用來跟一切的變幻抗衡。變幻原是永恆,我們唯有用永恆的諾言制約世事的變幻。不能永恆的,便不是諾言。諾言是很貴的,如果你尊重自己的人格。

4樓:地獄雷煞

反正我是幾個人在不同時間都介紹一個女孩給我。當時我去追她連話都不敢說一句,但是她確主動和我說話,反正最後我和她結婚了。她說其實她第一次看見我就對我一見鍾情了。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好像說是我追她,其實還不如說是她追的我。你說的可能有道理吧!

5樓:沙漠孤狼之背叛

太對了!我老婆認識三天就把我激到了她深圳爸媽那。而我一大男人還在猶豫中!!

6樓:等待21世紀

根本不是,男女反應沒有差別,都是喜悅心動!

7樓:有始有終

我追我我女朋友的時候我還真有點膽怯,應該挺準的吧

8樓:驕傲的小泥巴

你是人 他也是人 不過就是個明星 說的話在你眼裡就是真理? 可憐的人

9樓:chen正大光明

錯。有時女孩子比男人還要膽怯

雨果說 遇到真愛的第一特徵 在男孩身上是膽怯 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10樓:geiq一個擁抱

怎麼理解呢,都不知道咋辦,而且我19他25,他會不會覺得我小

雨果說,真愛的表現,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誰給解釋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孩膽怯,而是對女孩過分的尊重。也不是女孩膽大,而是為男孩過分的熱情。總結: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那是童話;錯的時間碰到對的人那才叫青春。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本是天生靦腆,但遇到了喜歡的人就會很大膽

解釋一下這句話的意思 或者舉例說明一下 :真愛的第一個徵兆,在男孩身上是膽怯,在女孩身上是大膽。—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會羞於表達自已,藏在心裡。而女孩子則勇於表達,讓對方看到她的優點以及愛意,變得比以前大膽,這樣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應該是:男孩真正喜歡了一個人,性格就會變得羞澀,不敢跟喜歡的人說,而女孩就相反, 她會勇敢的追求自己喜歡的男人,

15樓:黃瓜裡裝個電池

因為男孩要考抄慮的比襲女孩多,比如自己

當前夠不夠格,有沒有自己的穩定工作,收入,自己能不能保護好她,自己有沒有能力給女孩過上幸福的生活。女孩碰到愛情時第一想到的應該是自己如何能追求到對方。所以男孩會膽怯女孩是大膽。

16樓:qo巨蟹

當真愛來臨,男孩會很膽小,不敢去追,女孩會大膽的去追

17樓:匿名使用者

被老婆欺負。如軟耳朵

什麼是愛情?雨果說,把宇宙縮減到人,把人擴大到上帝,這才是愛情

把宇宙縮減到乙個人,對方就是你的整個宇宙時,你想的事都是為對方而作,與對方相關。把乙個人擴大到上帝,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想到的只是對方。真正的愛情,只是你真的愛了那個人,那個人也真的是愛上了你。這是雨果在哪本書說的?愛情的哲學定義 10 什麼是愛情 愛情的哲學理論體系如題 化學家說 愛情是人體中產生的...

別人說你人好,才遇得到貴人,怎麼回

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我覺得如果別人對你說人好才能遇得到貴人,那說明是對你有點指點的意思,自己如果沒有太大必要的話也不要去跟人家去囉裡囉嗦的,可以直接說好的謝謝就可以了。 不丿言 這個你可以很自豪的告訴他,是啊,我覺得人一定要善良,所以說我總是會遇到貴人這就是知足了。 東沐霖 別人說你人好,才遇到貴人,...

最愛的女人與相識月的男人結婚了,還說自己遇到對的人了。我追她已經一年多了,是異地。心裡很難受

你好!我深能體會你此時此刻的感受,對於每乙個人來說都是一次深的打擊和傷害。讓我們很難相信愛情,相信對方的真誠和付出,以及對方是否曾經愛過我們,怎麼能讓我們如此痛苦。但是你要知道,付出不一定就能得到的事實,但是不付出就沒有得到的可能,因此你要振作起來,要學會擇人,要學會成長,要學會大度點,調整心態,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