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男人喜歡管女朋友

時間 2021-06-12 06:31:40

1樓:大陶學長

男人的大男子主義作祟。十個男人九個都是會有這種表現的,哪怕他嘴上不說出來,但基因以及骨子裡就是這樣的!性別雖然不能決定性格,但可以左右性格,因此男人有這種心態是正常性的表現,特別是在跟女人相處的時候。

在他們的心中,女人就是柔弱而需要人保護的,並且男人眼中容不得沙子,那股佔有和控制慾是極強的。這種直男的表現,每個男性身上都或多或少會有一點!

他們喜歡自己是中心的感覺,也喜歡凡事女人都得聽自己的安排,畢竟在這個社會上面,雖然男女已經越來越平等了,但在社會上佔有主導地位的仍舊還是男性。許多婚姻裡,也都是男人在打拼,女人負責後勤,所以這是一大主導且難以改變的原因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乖巧自然不用管了,有你這種女朋友真是撿到寶了。不是喜歡管女朋友,是不能不管。男人管女人無非就是2個原因:

1、就是感覺不到女朋友對他的愛和關心,他沒安全感,怕跟別人跑了。2、自己不在她身邊,怕女朋友自己在外面不安全,擔心,所以就得管了。以上的管都是基於對女朋友的在乎而產生,如果不在乎,管都懶得管你,隨便你幹嘛都行。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都不聞不問不理,我看你還覺得不爽呢。用得上管的話,那看你做到什麼程度咯。像我女朋友一樣,經常晚上都出去玩,玩到三更半夜才回來,你說能不管嗎?

她這樣你說我做男朋友的晚上睡得著嗎,誰知道她跟些什麼人玩啊,一個女孩子很危險嘛。如果自己把握得好,沒那麼晚,差不多就知道回家,哪用得著管呢,老是幹那些讓人擔心,是自己逼得人家管的。我警告她很多次了,沒什麼效果,實在不行就算了,不懂得了解男人的擔心,整天讓人家提心吊膽,只能走最後一步——撤。

找一個體貼安分的,本來生活都夠煩了,起碼不用為女朋友多一份擔心。你們女人總是要求男人遷就著,我們男人也不例外,有些東西是無法遷就的,就像你離家出去了,你說讓你媽不要擔心,你說你媽會不擔心嗎。而且這是愛情,不是親情,親情是天生繫結的,永不變,愛情是有**的,隨時會變。

這就是男人必須強行管女人的最基本起點。希望女人們能知道男人的擔心,不要太過分。就像男人一樣,出去吃喝嫖賭也不歸宿,我就不信你們女人不擔心。

道理都是一樣的。要站到對方的立場想想才行。廢話說多了,不好意思。

3樓:秦僖

不是這樣的。我總結的經驗是以下幾種情況:有些男人比較大男人主義,喜歡以自己為中心,喜歡自己女人什麼都聽自己的;還有些男人是感覺沒有安全感,因為害怕女人認識別的男人後就會離開自己,所以索性不讓她出去玩;當然也有極個別的幾個是真的擔心她受傷,想保護她,所以就怕她出去玩有危險。

4樓:浩其威

每個人處世的方法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習慣信任別人,有的人覺得不管別人就會犯錯的,所以你不用一定要跟別的人去比。就像家庭教育,有的父母認為小孩一天不打,小孩就會上房揭瓦。所以管得特別緊,要打就打,要罵就罵,有的父母認為小孩只要引導就行,沒有必要大事小事都管,所以對孩子很寬鬆,除了一些原則問題,都不說教,你能說哪個小孩一定將來成就大嗎。

正常角度來講,你男朋友對你這樣,說明他信任你,你更應該感激吧。

女朋友為什麼喜歡做俯臥撐,女朋友為什麼喜歡做俯臥撐

說明他有需要保持健美身材,才能更好吸引到你,女生有馬甲線,迷人,求採納,謝謝 翰林學庫 睡覺前喜歡做俯臥撐 你的男人很有自信,勝負欲旺盛,不惜一切達到目標。這樣的男人有點固執已見,決定了的事情就很難改變,他很有自己的主見,而且深信自己是絕對正確的,不容別人的質疑,這樣的男人有點令人難以相處。如果想要...

男人為什麼管女人叫寶貝,男人為什麼喜歡叫女人寶貝?

花枝然 有很多天性浪漫的男生喜歡這樣誇張地稱呼所有的女生為寶貝。日本的動畫片小丸子中的花道不就是這樣的人嗎?與這樣的男生交往,你得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他會挑逗任何漂亮的女生,為的是人緣,再就是為了炫耀。其實他也沒有要與任何女生都搞那種關係的意思,只是說,他在討好很多女性的歡心,讓女生們都喜歡他,他們一...

男人是不不喜歡女朋友把很多精力放工作上

我是乙個比較實際的女人,我不知道我的這個態度對你有沒有幫助,只是發表一下把,現在大部分時間我是在忙我的學習工作,我覺得我作為乙個女人我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但我不想做什麼女強人,只要我能自己養活自己就可以了,有孩子我也能養得起孩子,陪老公當然之必要的,但要在我把工作做完的情況下,我也希望我的老公能夠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