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不喜歡女朋友把很多精力放工作上

時間 2022-03-25 13:35:09

1樓:小小阿洛

我是乙個比較實際的女人,我不知道我的這個態度對你有沒有幫助,只是發表一下把, 現在大部分時間我是在忙我的學習工作,我覺得我作為乙個女人我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但我不想做什麼女強人,只要我能自己養活自己就可以了,有孩子我也能養得起孩子,陪老公當然之必要的,但要在我把工作做完的情況下,我也希望我的老公能夠理解我,畢竟這個社會是個現實的不能在現實的地方,沒有錢能帶出很多不必要的問題,有時候說愛情多麼偉大,但是牽扯了錢就不好說了,所以我主張女人要獨立,說句難聽的,就是以後要是離婚了也能照顧了自己和孩子,就可以了 也許有人覺得我的想法消極了一點,不信任自己的老公能養的了我,但是我覺得如果你的一生都是靠老公給你的錢過的話,我自己就覺得沒有地位了,呵呵,所以我覺得陪老公是必須的,但工作是必然的,

2樓:雪少

其實有的男人是因為時間不夠陪他而不開心,而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女朋友太忙碌,而他自己顯得比較閒的話,會有那麼一點點戳傷他男人的自尊心,讓他覺得自己是不是不夠優秀之類的~~ 呵呵,其實有時候男人的心思和女人一樣細膩,像個孩子一樣需要哄,多關心他,讓他感受到你對他的在乎,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兒。~

3樓:封梓珊扈維

其實女人也不是願意把所有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的,她們也都希望自己的老公多陪陪自己,你說要是自己老公陪自己,那她不把過多的精力放在工作中,她還能做什麼呢?

如何將有限的精力放在工作上,而不會失去愛情呢?

4樓:血刺救贖戰

正確的邏輯關係應該是工作保證愛情的基礎,愛情激勵工作的熱情! 愛情的精力和工作的精力不同,不要混談,如果現在的生活讓你感覺精力有些拮据了,那朋友我勸你好好思考下你的生活是否有些偏差了!

5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一定需要空出點時間去經營愛情,否則,這是不可能的事。愛情會難以維持的。祝你好運!

怎樣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而不是女朋友身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是很累,你的思想是太幼稚,太單調了。只有想現在的快樂,有沒有想過以後呢?現在在一起了又有什麼用呢,愛情不是一時的快樂,而是長久的。身為朋友我奉勸你,還是先創業,在成家。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的女孩子幾乎是看上你的錢了!而不是你的人,既然都不在乎你了 你為什麼還那麼的在乎她,我是女孩子我了解女孩子不想和他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是這樣子的舉動! 既然這樣你還是放手把!

自己有自己的好事業,那時候你在找女孩子也來得及! 好好的加油為自己的事情而努力

8樓:死寂

咱倆確恰恰相反 我男朋友和你女朋友一樣 我是屬於比較粘人吧!!

是不是應該多放點時間和精力去工作上面

9樓:藍天天

工作需要花精力,可以適當的加班,注意是適當的加班,但是不需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工作上,也要花精力在家庭上。

另外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注重自己的提公升,注重你的工作對你有沒有提公升,如果沒有或者提公升很小,那不妨換乙份,還有,你不加班把這些時間用來自我學習提公升又如何,加班你是在為公司貢獻,更多的時候絕大多數時候你是在使用你的知識,而沒有學到東西,乙個公司待的或長或短,能學到的東西就不多了。公司用你,發工資,你為公司做事,這已是平等交易。在此不提出結論,只做分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

你的薪水提供在於法定工作時間,你為公司加班可能是因為工程出現了問題,這是可以的,但是沒有必要過度加班,適當的加班,比如有時候晚上搞晚一點,甚至週末加一天班解決問題,但是僅限於有時,偶爾,頻繁沒必要。如果你的老闆,你的領導,因為這對你不滿,對你惡語相向,那我只能說不要臉。工作時間我負責任,解決工作問題,把事情處理好,非工作時間還在處理問題是我自願,你沒有資格要求。

你的精力,如果結婚了,有必要花在家庭上;如果沒有,那麼放在自我的提公升上,自我學習,偶爾為家長分擔一些家務,有時洗洗碗,掃掃地就夠了,所有精力都花在工作上,沒有時間亦或沒有精力再去自我學習新的東西相比於放精力在工作上並投入精力自我學習來學習一些新的技術,學習優秀的技術,哪個提公升更大?。又或者談個女朋友,你遲遲不談,家長亦操心。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上而無想法談,是為不孝。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的時間就只管工作,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工作上面,但是下班了就不要把工作帶回家了,畢竟,工作跟生活還是分開的好,除非是領導或者老闆,他們才需要多放精力到工作中去。

乙個男人與其把精力放在打遊戲和找女朋友身上,不如幹點別的好

11樓:陌路遇見真愛

這個是真的,但很多人根本上做不到。

再辛苦再努力的做,就是為了休閒和玩樂。

他們就會覺得我現在都能休閒和網路了,還那麼努力做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是女的,環境的改變人也會跟著改變但慾望是改變不了的,只能說想與不想就好比吃飯,你餓幾天看看

13樓:養蘭大叔

確實有錢了還怕沒女朋友?還怕沒享受的機會?

14樓:中醫專科**中風

玩物喪志,男人要有乙個目標,努力去完成。

15樓:凱

因為無聊才會做這兩件事啊,不無聊的人是不會做這兩件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幹別的,不早就去幹了

為什麼很多男人喜歡管女朋友

大陶學長 男人的大男子主義作祟。十個男人九個都是會有這種表現的,哪怕他嘴上不說出來,但基因以及骨子裡就是這樣的!性別雖然不能決定性格,但可以左右性格,因此男人有這種心態是正常性的表現,特別是在跟女人相處的時候。在他們的心中,女人就是柔弱而需要人保護的,並且男人眼中容不得沙子,那股佔有和控制慾是極強的...

女朋友不喜歡親密接觸怎麼半,女朋友有潔癖,不喜歡拉手,不喜歡接吻,不喜歡親密接觸怎麼辦?

快樂公子 愛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思念。但,我希望一點的是 你要在腦海不斷的重複一句話 為什麼不該愛,為什麼不合適。只有明白了這些,你才不會越界。 那是因為他心情不好或者是工作壓力大,這種情況下不要強迫,嗯,最好是陪他一起放鬆,陪他一起散心,這樣他慢慢的就會有所改,改變嗯有所好轉。 知心的小萌萌 你可以直...

男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化妝,男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會化妝嗎?

夢洇雪 我想可能是他覺得素面德你更真實些,男人佔有慾都比較強些,卜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漂亮,男人都愛面子,當然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時最真實的,化妝的時候就會不舒服。我自己知道的也不全面,呃 也許還有其他原因,我男朋友也是不希望我化妝,我想可能是因為化妝以後的自己不太真實吧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