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化妝,男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會化妝嗎?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夢洇雪

我想可能是他覺得素面德你更真實些,男人佔有慾都比較強些,卜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比在別人面前漂亮,男人都愛面子,當然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時最真實的,化妝的時候就會不舒服。

我自己知道的也不全面,呃 .. 也許還有其他原因,

我男朋友也是不希望我化妝,我想可能是因為化妝以後的自己不太真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人天生麗質,不化妝比化妝好看,記著哪個詩人也說過“青春不化妝,因為青春就是最好的妝”,你應該就是這種型別的,可能你自己覺察不到而已。

3樓:臺之衡工貿衡器

首先從美學的角度來說你是否確定化妝的比沒化的那張好看?如果是,那就是說明你男朋友的意思是:你沒化妝也好看,一般用來誇你,或者表達對你的愛,和你甜蜜一下。

因為傻子也看的出來化妝的肯定要好看一點的,不然化妝品還有人買嗎?還有那麼多人花大把的時間去化嗎?這已經產生了一個心理作用了。

但是如果化妝的確實沒不化的那張好看的話,那他就是說的實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把,我有個同學的男朋友就很喜歡化妝的女孩,難道你不覺得化妝後的女孩顯得很有精神麼?眼睛很有神麼?化妝的女孩是很美的。他怎麼就 不懂得欣賞你的美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實啊。真實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一般都是嘴上說說,其實,還是喜歡化妝的啦,,要麼就是化妝沒畫好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的話,一般都比較喜歡看化妝的吧。我只是說大部分男生。

要是親的話。誰喜歡親自己的女友的額頭臉蛋一嘴粉的。

看著這臉都不知道從何下嘴了111···

男朋友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會化妝嗎?

8樓:逝水如華

這樣的男的還是第一次見到,只聽說過不讓女朋友化妝的,因為怕她化得漂漂亮亮不安全。我覺得這是一種愛的表現。

你男友卻希望你化妝。不明白他在想什麼。

你這樣想,化妝之後你很漂亮,他很喜歡,但是卸了妝你還是你,沒有任何改變,你不可能為了他每天二十四小時帶妝,他也一定會看到你素顏的一面。他希望你化妝,就說明比起你的素顏,他更愛你化妝之後虛假的樣子。

如果你化妝了,你以後還怎樣用素顏去面對他?

他如果是喜歡你的內在,你化不化妝又有什麼關係呢?他既然計較這些,就說明你的素顏他不滿意。這代表什麼你懂得。

我覺得他應該是那種喜歡漂亮喜歡外在的人。我有點懷疑他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因為你長得漂亮?他希望你能化妝變得更漂亮來滿足他的虛榮心?

你覺得有可能嗎,化一次妝,讓他高興一回,然後洗把臉,兩個人就把這件事情忘了。

他既然堅持這件事情,肯定不可能看過一次就算,以後肯定也會提這種要求的。你要怎麼辦?

你如果化了妝他覺得好看,以後不就會天天要求你化妝了嗎?所以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就好,他如果真愛你,又怎麼捨得逼你呢?他如果為了這種事情都會和你吵架,那麼他是什麼樣的人也就不言而喻了。

9樓:倪永寧士嫻

我是女的.所以我站在男人的角度來講的話.男人有些時候是自私的.

自己的女朋友如果太漂亮的話就會多一些擔心.即使內心是希望自己女朋友化妝或者打扮得更漂亮,有些時候在朋友面前也有面子嘛.不過如果她單獨出去的話.

可能就會比較擔心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太虛榮了。大部分的男人是不太喜歡自己的女人濃妝豔抹的。你男人不是隻喜歡你的臉吧?他要喜歡化妝的那種,要他去找唱京劇的吧,那妝化的濃啊。

11樓:聞風吟a寂

你還是化一次,最好是那種驚豔到他,又讓他產生危機感,而不是想炫耀的心理,如果他驚豔之後不是產生危機感,而是純粹想炫耀,那你就該考慮這個人要不要了

12樓:香仔

用些像洗面奶的,爽膚水的這些是該用的,我也是不喜歡我女朋友化妝

13樓:山啟

還有種可能,就是他想讓你為了他改變一次,只是這一次,也許還攙和真想看看你化妝後的樣子、、、

14樓:卿奈何夕

堅持自己 不要讓別人改變你 你要化妝 也是你自己想化妝的時候

15樓:吳進

好奇加新鮮感~~男人都這樣! 一味的幻想著你化完妝的樣子是多麼的**~你一旦滿足了他的條件! 不會過很久他又會提出什麼什麼要求幹嘛的!

所以不能慣他~要化妝也可以,要他先滿足你一些條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不喜歡化妝 那就來個淡妝也不錯

17樓:上官熊熊

偶爾化幾次給他看看,也許他喜歡不一樣的你。

女朋友總化妝特不喜歡,不喜歡女朋友化妝,她只要化妝我就不想接近她,特別嫌棄。不喜歡化妝的女生,怎麼辦?

婚前 四個月 化淡妝是對自己的珍惜,也是對別人的尊重,只要不是濃妝豔抹,無傷大雅的嘛,還有就是結婚後想要寶寶的時候素顏就行了,之前化一化沒有什麼關係嘛!有個辦法你可以試試,你讓她別化眼影,只上底妝,你告訴她畫眼影會讓黑色素沉澱,留下嚴重的黑眼圈,容易衰老,她會注意的。 贇大大 愛美的女人嘛。喜歡化化...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太漂亮了?

男人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很漂亮,但是以結婚為前提的,很多還是希望平凡一點省得自己天天操心。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在朋友面前常提自己的妻子

額。你男友一看就是大男子主義的典型!不過不無所謂了,你覺得他是真心愛你對你好就可以了!在外面給足他面子吧!男人虛榮心很強的!不是這樣的。好男人會很幸福得提起妻子,因為妻子在他們心中是最美的女人。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