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你們男的都會特別不喜歡自己女朋友有異性朋友,或者和異性一路回家(只是下班順路所以一起)你們男

時間 2021-05-02 17:05:42

1樓:進口小祖宗

因為太愛你了,還有就是佔有慾比較強

2樓:水月風情

明確的告訴你

如果有了物件

就不能在繼續那麼自由的交異性朋友

乙個都不行

因為非常清楚

你已經是有了男朋友的人,你的只有已經結束了。

3樓:巖姐說

只要是在乎你的人都會介意的,不是他想的太多,只是他太在乎你了,不想你被別人帶走,希望你心裡面只有他乙個人,最好不要和異性一起做太多事情,不然會被猜忌也很正常的,你要和他解釋解釋,只要充分信任你就沒有什麼事,以後注意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但女友有能相信的朋友一起相伴安全回家,這個比較重要。要互相溝通和信任吧!

5樓:農靈卉

碰巧走在是可以的,專門還等著一起下班就不好了

6樓:瀟灑eng人生

一起回家就算了,其他的可以接受

7樓:晏傲

只要不是太親密 可以接受

8樓:

當場生氣會被覺得心眼太小,不把這當成個事又會被認為對她並不在意@( ̄- ̄)@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多少有點不舒服。因為太愛你。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狀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 不是小氣。反正就是不喜歡,更反感和喜歡你的男的 一路。

11樓:挑戰自我金牛

不喜歡你和異性接觸那是因為喜歡你

12樓:_我不是魚兒

是,會吃醋會生氣發飆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 不喜歡,因為怕你們----!

14樓:手機使用者

需要彼此的信任!才能維繫你和他的感情

15樓:

看你愛人的秉性,還有對你的信任

16樓:風雨交加雷雨

一般接近女人都有企圖

女朋友異性朋友特別多,總是和異性朋友單獨出去玩?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異性朋友就比較多,看來你的這個朋友是跟人家交的,所以女性女性做異性朋友多是非常危險的,不應該跟他交往。

18樓:淡若晨風

你女朋友異性朋友多,證明她人漂亮可愛,人緣好。

其實你倆都沒錯,你愛她所以才不舒服,想不開,和你女朋友明說,你的心中所想,她會為你有所收斂的(她前提得愛你)。

19樓:陌上櫻花伊人笑

女朋友異性朋友多,這可不是一件好事,要盡早讓她遠離這些人,不然遲早出事!還有一點就是她不成熟,比較貪玩,貪玩的女孩一般都不會專一,所以你要多加小心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異性朋友特別多

可能是長得比較漂亮

這個也是正常的

但是你會吃醋也是正常的

你可以跟女朋友多溝通

這樣兩個人的關係才會更加緊密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異性朋友多,說明她可愛,漂亮,大方,開朗啊,你要相信她啊,她可能就是朋友多,愛玩啊,你有什麼問題要和她及時溝通,不要憋在心裡,這樣越積越多,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22樓:劉蘇漫

看來她心裡並沒有真的愛你,如果真的愛你,就一定不會這麼做,她既然跟異版性出去這麼不以為權然,那你也可以找個異性朋友出去玩,再發個只對她可見的朋友圈,看看她的反應,她猴急了最好,你也正好說出你看見她跟別的男生出去你心裡感受!

23樓:abc魚之惑

你沒有問題,是個男人都會介意,你可以明明白白告訴你女朋友你的想法和感受,如果她也愛你,就會考慮你的感受,從而約束自己

24樓:衣俊閭嘉玉

點--在於獨處和群聊。

不要去堅決反對自己的女朋友和別的男性朋友聊天或者玩。但一定要提醒女朋友不可以(堅決反對)單獨和某乙個男性朋友長聊或者出去玩。

25樓:地獄丶

這個不太好,女生異性朋友多估計還是會出事情的啦!你得看好點

女朋友有乙個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說明什麼?是不在乎我的感受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朋友比較大大咧咧,她可能只是把他當做男閨蜜或者是講義氣的哥們兒。你如果有這種感受可以和她安安靜靜的商量,不要太衝動。女人是用來哄的,不是用來氣的。

注意語氣要平和,不然會鬧翻的,要互相理解,女人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她不是不在乎你的感受,而是他喜歡對方的性格,但不是情人的那種,只是知己!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想過什麼,怕你不會是他男朋友了

28樓:愛久見人心

只能說和你之間有矛盾了

人活著真累!你們是不是每天都特別累!有的開心也不是真開心!每個人都在禍害自己

可能很多人都和你感受一樣,生活節奏太快,工作壓力大,社會公平缺失,貧富差距大等等,這些外在因素導致人心理失衡。可是,社會就是這麼現實,如果我們沒能力改變它,那就只能接受了。我想,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調整好心態,讓自己活得充滿意義。 又見好晴天 人活著真累,現代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高物價高房價高消費,...

我的年齡是不是特別大了,我的年齡是不是特別大了?

親,關於你的職業規劃以及你的學習具體情況我沒有任何興趣,想來你應該不是在炫耀。活到老學到老,您的年齡不算大。如果真的覺得自己年齡大,那你可以放棄留學,對麼!去追求你的夢想吧 年齡永遠不是進步的藉口,人中年了留學的也有,你對自己要求太高,也不怪你,這樣的人會成功的。不過適當的給自己減壓的好,否則精神上...

這個男的到底是不是渣男,這個男的到底是不是渣男?

在我看來,很明顯,這個男生對你沒啥感覺,但又不敢直接說,把問題推在你身上,所以,這種男生走了也沒有什麼可惜的。姑娘,聽我說,不要懷疑自己,你是最好的,只能說明他不是對的人。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意思,想跟你有進一步發展,一次半次的拒絕根本不是什麼問題,只能說明他對你並不上心,還要把問題歸咎於你身上。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