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這表現又啥意思

時間 2021-05-04 16:46:12

1樓:匿名使用者

老的話一直流傳到現在叫:夫妻本是同鄰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愛情的確不是乙個長久的東西,什麼永恆的愛,只不過是大家對愛情的嚮往而編出來的慌言,但話又說回來,愛情不是不可靠,是要看你如何經營它了。

想兩個人在一起一生一世,首先要有愛情,這一點不會有錯,但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人因為愛情而分開呢。原因就在於,愛情是要不繼轉化的,轉的好就會一直堅持下去,而轉的不好那就要分開了。你要學會把愛情轉為感情,再把感情轉為親情,這樣愛就得到了延續,得到了永遠的重生。

其實乙個一生會遇到多少次愛情,這一點誰也說不好,但我想告訴你,在你遇到每一次愛情的時候,盡可能去享受它給你帶來的快樂,這是一種經歷,人不能太自私,享受愛情帶來快樂的時候就高興,失去的時候就不高興,不管怎麼說,每一段感情都會給你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給你前所未有的快樂的,最後,我要說,愛不是萬能的,它給我帶來了快樂這就足夠了,不要對它太苛刻,否則難受的只有自已。

2樓:咖啡色夕陽

樓主你好 很明顯這個男人對你有意思 但是你要自己去辨別是不是真的 任何時候都要保護好自己哦

如果幫助到你望採納哦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祝你天天開心哈

3樓:朝華卿雲

他想認識你,對你有好感,想進一步接觸一下,我覺得很正常,女生會比較多地遇到這個情況,我也遇到好幾次,通常我都當不知道,不回應不尷尬,次數多了他也明白你的意思,也就知難而退了,現在那種死纏爛打,堅持到底想追求到誰的那種人還是挺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有可能,也可能你很像他的前女友或者妹妹,他在你的身上找到久違的感覺

5樓:檸檬琉璃咩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喜歡就試試不喜歡就直接說。不要瞎琢磨。

6樓:蘇寧電囂

應該是喜歡你。他又有點不敢表白這樣子 所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文雅一點就是他喜歡你,說得粗俗一點就是他想上你!

8樓:源小四

肯定有其他的意思,沒有人無緣無故對別人好的。至於是不是看上你美色,還是什麼意思就要自己慢慢了解了。

9樓:星洋

他可能暫時還不想跟你確認關係,只希望你們關係能進一點,所以才說你們是朋友

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這表現又啥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很喜來歡你,也很源愛你,想向你表白自己的bai感情,讓你慢慢的接du受人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敘述來看,這個男人對你並沒有什麼,好像你只是他突然發版現的乙個比較不權錯的玩偶一樣,你順從他他就百般的寵你,你只要有些不順他的意,就立馬扔掉。等你再去討好他,他又感覺你還是不錯的。自己好好體體吧千萬別會錯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就對你有些好感,可能當初被你的某個特質所吸引了吧,或許是因為你漂亮或許是專因為你快樂活潑吧,屬但他對你的好感也只是淺層的,哪怕他給你介紹工作,給你錢。否則他是不會忍心傷害你的,平常心來往就可以了,不要太糾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你吧,現在這種男領導,平時閒的無聊,就喜歡搞搞曖昧,反正他們有錢有閒,算是打發時間,不過你要小心要想清楚,免得不必要的麻煩。

14樓:花落淚痕

我覺得你不用理這種人,剛開始可能是因為喜歡,但是後來可能是因為自己乙個人太寂寞。

1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的是不喜歡乙個女的,其實她是有這個表現,能夠表示的表現的出來。如果他會喜歡你的話,她會有時刻會關注著你。這表現有啥意思?關鍵是看你對他的看法了。你是不是也喜歡他?

16樓:巧玲

男人心,海底針,有時候男人的心真讓人看不懂,喜歡吧!他又說對你沒有感覺,不喜歡你吧!又為什麼對你怎麼好,真是讓人搞不懂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人只是尋求刺激,如果你想好好嫁人過日子,就不要在聯絡他了

18樓:冷夜寒鴉

看他的表現應該是喜歡你,不過他舉動確實有些怪,也許他脾氣本來就這麼古怪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是不是喜歡你,你自己能感覺出來。他這種表現,他也不是真心待你的。就不要和他拖拖拉拉了。你這個拜拜得了。

他是不是喜歡我的,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

他喜不喜歡你不重要,你喜歡他麼?還是喜歡跟他搞曖昧?如果喜歡就表白,有結果你就踏實了,不建議搞曖昧,浪費時間和精力。 元氣滿滿橙阿燦 應該是喜歡。我覺得你喜歡他你就大膽問他,如果你不喜歡以後就離他遠點。一來呢,如果他逗你玩這樣也就避免了後續的一些。二來呢,如果他真喜歡你,就相當於激勵一下他讓他告白 ...

他是不是喜歡我啊,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

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想象得很好!他做得也非常對,他對你的愛你已經感覺到了!希望你要珍惜眼前人,不要錯過這段緣分。 來自六洞山衷心的棕櫚 他喜歡你,你會有感覺的他不喜歡你不會給你那麼多錢的,他對好你應該感覺到,有一句話說得好,剃頭挑子一頭熱人家對你好你還在懷疑是不是喜歡你,喜歡和愛都相互有感應的也有互動...

我想問問這男的是不是有點喜歡我,這男的是不是喜歡我?

你好,我覺得她算是一見鐘情吧!因為乙個男生,他能夠對你這樣。而且各個方面都挺好的嗎?如果你覺得她很不錯的話,你就試著和他相處試一下,看看他是不適合你。我覺得他對你還是蠻好的嘛,各個方面都在幫助你什麼的。你就試一下唄,如果可以的話。 我覺得是喜歡你的,說的難聽點,現在的社會,除了你父母無條件為你付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