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過雙眼皮很後悔,想死,沒以前的一半好看,嚴重的毀容了,能回

時間 2021-05-02 17:05:42

1樓:水奶奶誰誰就躺

雙眼皮手術如果第一次手術不是很成功,當然是可以再做重瞼修復術的,而且一般手術間隔是到3到6個月以上為好,因為這個雙眼皮是需要一定恢復期的,在3到6個月之後,她的疤痕組織還有傷口都會恢復的比較良好,比較穩定,這樣再做第二次的二期修復術判斷的會更精準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式三點雙眼皮手術是一項安全性很高的手術,也是最受大家歡迎的手術之一。手術方法是在上眼瞼**的最合適位置,打三個小孔(如圖,分別為a、b、c三個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術後不會留下疤痕,即使在閉眼時也顯得更自然漂亮。

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周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是沒有做好呢?還是有什麼後遺症了?

雙眼皮加開眼角兩個月了!現在眼睛是這樣的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請問還能恢復嗎??

4樓:ice簡墨

切眼皮開眼角35天,左眼恢復好,右眼雙眼皮肉條還腫,眼角處有疤痕增生,兩眼弧線不一樣差許多,乙個大大的,乙個扁扁的,好像說我右眼有點提肌無力,但沒手術時也比這大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bai皮術後有的恢復得快,有的du恢復得慢;有的zhi看起來很快自然起dao來,而有的過很長時回間才能被人們答所接受。而手術恢復得快慢,主要取決於個體差異和個人生活中的護理。 術後,一是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 二是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

三是注意做好眼瞼組織的保濕和軟化。所以,全切恢復的快的,完全自然大概要4-5個月,久的可能要半年到一年了。濮陽張大夫整形

我是很明顯的雙眼皮,怎麼畫眼線,請問雙眼皮很深很寬的怎麼畫眼線?

阿童木小陳陳 畫到睫毛的根部,化的時候稍微粗一點 可以適當的上一些大地色系的眼影。你的睫毛如果是向下長的,就要選用加長的睫毛膏,濃密的就不要選了 那樣睫毛會抬不起來。或者先塗睫毛膏,然後梳理一下睫毛,再刷一次,這樣你的眼妝應該會比較精神 而且可以看的出來了 呵呵 困小困 初學者用眼線膏比較好畫,一般...

你們有在保定這邊開過雙眼皮嗎,保定這邊,哪裡可以開雙眼皮呢?

唐雲 整體來說,盧闖他算是一流的,不論是技術還是別的 你可以選擇我們!雙眼百皮整形可分為雙眼皮切開法和雙眼皮埋線法 雙眼皮切開法指的是切開眼瞼,去除雙眼皮肌肉和眼皮內脂肪,根據情況把鬆下來的雙眼皮的 去除。雙眼皮切開法適應症 適用於眼瞼較厚或脂肪較多的單眼皮,兩個眼睛大小不一致或瞼下垂的單眼皮。與雙...

單眼皮想弄成內雙,是割雙眼皮還是埋線比較適合呢

平行型雙眼皮更秀氣,適合錐子臉 眼角微揚的這種雙眼皮線和眼瞼基本是平行的,整個寬窄沒有什麼變化,顯得端莊秀氣。這種雙眼皮內窄外寬,適合眉毛眼睛間隔適中 眼角微揚的女孩子,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平行雙眼皮最好不要割得太寬,否則會顯的很不自然。扇形雙眼皮更可愛,適合鵝蛋臉 眼睛較大 眉弓高的鵝蛋形小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