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明顯的雙眼皮,怎麼畫眼線,請問雙眼皮很深很寬的怎麼畫眼線?

時間 2021-10-15 00:11:26

1樓:阿童木小陳陳

畫到睫毛的根部,化的時候稍微粗一點 可以適當的上一些大地色系的眼影。你的睫毛如果是向下長的,就要選用加長的睫毛膏,濃密的就不要選了 那樣睫毛會抬不起來。或者先塗睫毛膏,然後梳理一下睫毛,再刷一次,這樣你的眼妝應該會比較精神 而且可以看的出來了 呵呵

2樓:困小困

初學者用眼線膏比較好畫,一般就化上眼線就好了,一定要化下眼線的話就化三分一就好,眼頭部位化輕一點細一點,眼尾可以重一點粗一點。畫完後暈開一下用棕色或黑色眼影化一下會比較自然。打得好辛苦啊。

具體可以看女人我最大08 02 29

裡面超具體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e2njq2ndq=.html

3樓:囧囧沒有不可能

你同學不會化妝吧……看不出來才是化妝的最高境界!裸妝啊!

如果想要濃一點可以把眼線加粗,戴假睫毛,加油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內眼線的粗細調整一下,再向上一些,畫到睫毛的根部,或者是畫到睫毛的外邊緣上,這樣出來的效果會更好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畫到睫毛的根部 然後稍微畫粗一點點 但是不要太粗 因為那樣不自然 睫毛膏應該多圖一圖 儘量圖厚一點 這樣眼睛會顯的很大 而且超級自然

請問雙眼皮很深很寬的怎麼畫眼線?

6樓:花雨夢愁

眼睛形態很好啊,可以把眼線化粗,大膽的化,睜開眼都能看到為佳,我是化妝師,如果我給你化,我會把雙眼皮中間的距離化一半的眼線,可以看一下范冰冰的眼妝,很粗的眼線,很有神,眼線千萬要畫滿,就是從睫毛根都要化黑,這樣才自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你做雙眼皮的那家醫院去找醫生看看,是不是發炎了還是怎麼的?

平常要注意護理,做完以後,醫生應該有告訴你注意事項,你要多注意.

然後還有一個最大的可能就是個體差異.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可能由於自身身體因素,恢復得比較慢一點.如果雙眼皮做得成功的話,摺痕慢慢的會淡,淡到閉眼也一樣的看不出,看到的都是很自然的**摺疊效果.

8樓:完美假知己

1、選擇略帶光澤感的粉膚色眼影塗抹上眼皮,提亮眼部,也會讓眼線更容易上色且不易暈染。

2、把眼皮往上提,露出睫毛根部,這樣才能更精準地描述出內眼線。

3、緊貼睫毛由眼睛中間往眼尾描繪,再由眼睛中間往眼頭描出線條。

4、若線條描繪的不均勻,可以再由眼頭往眼尾描繪一次,讓線條色澤更均勻。

5、拿一干淨棉花棒,由眼頭往眼尾將眼線稍微暈開,使線條更柔和不銳利。

6、眼型較下垂的人,可以在眼尾處做小小的上勾,稍微提高眼型,看起來更有精神。

9樓:樂樂晴

下眼線在中間留一點縫隙

眼角打上閃粉

雙眼皮怎麼畫眼線有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睫毛根部,用眼線筆如填滿睫毛間隙般描上顏色。塗抹時小幅度地移動眼線筆會更容易上色。

為了將在步驟中描出的眼線調節得更加漂亮,接下來使用眼線液。儘量在接近眼際的部位描畫,讓畫出的眼線位於睫毛根部的略上方。

為了讓妝面看起來更加自然,可用棉棒的尖端在眼線筆上蘸取少許顏色,從距離眼梢1/3處開始輕輕向外暈開眼線,以模糊眼線的輪廓。內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線,也都要稍稍暈染開來,這樣就能顯得更加自然。

11樓:賀加貝化妝美甲學校

第一種,自然眼線畫法:把睫毛縫裡填實就好了,可以增加眼部的神采,一直畫到眼尾,不需要拉長。

第二種,圓眼:這是一種比較可愛的畫法,黑眼球上方的位置加粗,眼頭和眼尾要細一點,下眼線也是一樣,中間粗,兩邊自然過渡。

第三種,長眼的畫法:將眼線拉長,能拉長眼形的效果。儘量不要讓眼線畫到睫毛內靠近眼球表面的位置,而引起感染。

第四種,下垂眼線:將外眼角下眼線往外畫,配上假睫毛,上眼線的外眼角平著畫出去,下眼線的外眼角空出一定位置,畫三分之一就好。

第五種,上揚眼線:外眼角微微上揚,逐漸變細消失,比較嫵媚。

第六種,拉進眼距:將內眼頭勾出來,外眼尾自然畫出就好。

12樓:美妙玉石

其實有很多的方法的:1.內眼線

如果不想要非常明顯的妝感,又想眼睛看起來有神采,那內眼線就是最佳選擇了。

2.通勤眼線3.

13樓:側田穀雨

自己可以在網上搜呀,很多呀,

14樓:莜小飛

你這個是問問題??還是你要給人家展示圖啊

怎麼畫眼線最好看,我是大眼睛,雙眼皮

15樓:匿名使用者

單眼皮:打橫刷頭,從眼角沿睫毛根部向眼尾勾勒,橫刷便於打造濃郁粗曠的線條,讓雙眼看起來更有神。

雙眼皮:豎起刷頭,從眼角睫毛根部細細勾畫,同時將睫毛根部空隙填滿,是眼睛自然煥發明亮光彩。

內雙眼:豎起刷頭,從眼瞼中間開始沿睫毛根部勾畫,在眼尾看得到雙眼皮處加粗,等眼線膏幹後在睜眼,避免沾染眼瞼。

16樓:

畫內眼線,看上去很有神

眼睛是雙眼皮但是小怎麼畫眼線好看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雙眼皮怎麼變成單眼皮,為什麼我的雙眼皮會變成單眼皮

蔠點晤 呵呵,你那個經常變成雙的又變成單的是因為眼皮薄的原因,經常扯扯那只雙眼那只眼睛雙眼皮那個部位可能會有點作用,松了就不會雙了,要不然只能等它自然定型或者動手術了,我有朋友就是開始單眼皮,後面乙隻雙的,最後兩隻都是雙的了。如果你不想兩隻都雙的話試一試我那個辦法,呵呵。不過我喜歡雙眼皮的男生。祝你...

我是雙眼皮女生但是眼皮上還有一條淺淺的線搞得像三層眼皮怎麼才能看不出那條線

我覺得沒什麼的呀,如果只是淺淺的線,別人一般是看不出來的,只是你自己比較注意。如果真的覺得礙眼,你可以通過化妝遮蓋一下,或者是到整形醫院做雙眼皮改一下。不過我個人覺得沒必要,看你自己了 1 埋線法 亦有稱之為高分子成型法 是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