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建議,我是割完雙眼皮消腫後面板鬆弛的

時間 2021-06-07 12: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多久了,做雙眼皮是做的那幢方式的,一般做雙眼皮全切的時候是會給您去除多餘的肌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聽了誰的建議,如果你在私人門診,做了美容手術,一般和正規醫院沒關係,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肯定是有正規醫院醫生在私人門診做手術的。你現在只能找私人門診,之前自己沒有錄音或者偷**攝麼?恩,你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裝瘋撒潑天天去鬧,鬧得他們沒法做生意,自然會給你解決,但是你一定要保證自己的人身安全,最好有人在遠處拍,時不時的和你聯絡一下,現在這些機構沒個後臺可怎麼開啊。

再者割眼皮,一般都會去脂肪去皮,你的情況,很可能是去了脂肪,但是沒有去皮,所以感覺上變鬆了,啊,填脂肪進去會不好看,再去皮,損傷有點大,疤痕會很明顯,我的意見是 ,接受自己,如果確實是手術失誤,那你可以鬧一下,如果是正常的,你走到**都沒用了。只能說你最初諮詢的時候,那個沒問清楚,還有,手術的時候,醫生沒有當即建議你去皮。現在能得他們一個免費給你去皮就算是比較好的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你要到醫院做個鑑定,看責任是否是屬於醫院的,如果是的話拿著鑑定結果就可以找醫院討個說法,如果檢查出來不是的話,就需要抓緊時間來解決**鬆弛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