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的都覺得董潔漂亮,董潔是不是很美,很漂亮?

時間 2021-07-24 09:04:50

1樓:榮榮和平

感覺嘛,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我感覺還是非常漂亮的,人家美麗迷人的當然啦,有些虛無,也許有個別人不是這樣認為的。

董潔是不是很美,很漂亮?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從看了白領公寓開始就這麼覺的了

給人感覺很安靜,純潔,卻很甜

3樓:匿名使用者

恬靜,純潔,清新脫俗,優雅,淡淡的,給人蓮花的感覺,美,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董潔這類女的,是不是很多男的都不喜歡,都喜歡妖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不同,喜歡的型別也不同,有人喜歡開放型、有人喜歡冰冷型。品味不一樣。欣賞女人的角度也不同

5樓:鬼愛仙

董潔不妖豔吧??應該都喜歡清純點的吧!!

6樓:優雅之沫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7樓:無知0群眾

不,很負責的告訴你,我就喜歡董潔那樣的

8樓:雅幸

不是吧!?凡事沒有絕對,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董潔有她的氣質,這種事感覺比較重要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什麼的都有,但是至少很少人討厭董潔這種氣質~ 尤其是女性。

男生到底能不能欣賞董潔這種清冷氣質的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很容易被真情所感動的,男人要在微小的大事情上多關心她,越是在微小處對她關心,她就越會感動的,愛情不一定要多麼轟轟烈烈,平平淡淡才是真!好好的做好每一大事,每個微小處體現關心,才是真正的愛她,微小處更能見真情。其實有很多工夫不用刻意去做什麼,只須多一點細心、多一點關愛,就好了。

女人是軟弱的,必要男人的呵護。

大家喜歡唐嫣楊冪那種型別還是董潔那種型別!為什麼都說唐嫣漂亮,那麼多男明星喜歡,我為啥覺得沒那麼誇

11樓:我何棄療

我覺得各有各的好,每個人也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唐嫣楊冪演古裝看上去挺耐看的。而董潔感覺是小清新的感覺

12樓:斜陽無語化紅妝

喜歡董潔那種氣質型,唐嫣楊冪不是很漂亮演技也有待提升,但是演的劇都是大火的劇啊,人氣一高,自然很多人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抱雄守雌,不擺架子,漂亮不漂亮是一方面,關鍵要給人留下清純不驕橫的印象在演藝圈。

14樓:汪蘇瀧是缺點

你如果喜歡董潔就直接說,幹嘛要黑唐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80後90後跟00後的會喜歡董潔嗎?唐嫣沒有楊冪漂亮,輪外表。董潔人氣沒有那麼高,如果不是聽別人說,我都不知道有董潔這個人,她是歌手吧,不是明星。

16樓:東方不敗來著的

董潔年齡比較大。唐嫣楊冪畢竟是年輕人。現在年輕人都喜歡這樣的。

17樓:龐榮斌

這三個女人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李冰冰

18樓:year微笑面對你

跟她演戲有關吧 他也不是很漂亮

19樓:手機使用者

比較喜歡董潔,看上去有點純潔的味道了,楊冪特討厭,唐嫣還行,

在男生眼裡董潔是什麼型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以前覺得挺青春的,現在看新聞都不知道還有清純一個人嗎?

董潔的眼睛漂亮嗎?別人都說我眼睛和她的簡直一樣

21樓:

董潔給人的感覺依舊純淨動人 她是炯炯有神的雙眼皮 她的眼睛很清澈 是我喜歡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董潔的眼睛很漂亮,水靈靈的。

什麼樣的男孩會喜歡董潔那種女人心

23樓:答疑解惑

大多數男人都比較喜歡董潔這種型別

溫柔可人,美麗安靜

可是她出軌以後,讓人大跌眼鏡

很多人都不在相信愛情了

怎麼評價王大治和董潔?

24樓:點點行行烏龜

無論你們怎麼說,董潔在我內心都像綠茶一樣清新,蓮花一樣聖潔。

男的是不是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子

不是所有男的都是這樣。但我肯定百分之98男的都喜歡漂亮的女孩子。女孩子也是 都喜歡帥的男孩子。這樣的心態證明還沒有成熟 是的,就像女孩子愛穿漂亮衣服一樣。是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不一定,但大多數都是喜歡漂亮的,比如兩個女孩乙個漂亮乙個不漂亮,其他都一樣,當然是喜歡漂亮的咯,所以要超越漂亮的,就得在...

漂亮的女孩都很會花錢嗎,漂亮的女生是不是都很能花錢啊 沒錢能不能追啊

小叮噹 不得不說我們這個社會還是非常 看臉 的,畢竟人人都比較喜歡賞心悅目的畫面,漂亮的女人在任何場所都是一道靚麗的風景,並且很容易吸引人的目光。漂亮雖然是天生的,但仍然需要後天的各種包裝來裝扮和彌補,並且由於自身的條件比較好,所以往往也都是心高氣傲的,那麼漂亮的女孩真的都是很會花錢和脾氣不好嗎?首...

是不是都是別人的女朋友覺得漂亮,自己的總覺得欠點

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在一起合不合適,主要看的是性格,美女一般都比較清高,你受的了嗎?還是找個愛你的人吧! 我不這麼認為的,我的想法和你相反,我認為別人的女朋友都沒我的漂亮 靠 一山望著一山高啊 這是人的正常心態。 美的身高一米二 要是別人的成你的了,你還感覺還是自己的女友好呢 真 風吹世俗人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