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唐嫣劉詩詩,林心如范冰冰劉亦菲,女星出道前的樣子誰更清純

時間 2021-07-24 09:05:51

1樓:

楊冪唐嫣劉詩詩,林心如范冰冰劉亦菲,女星出道前的樣子誰更清純?

剛剛出道時的林心如不是一般的可愛,據說當時她還有一對可愛的虎牙,每個表情都讓人喜歡呀!

那天無意看到下面這張劉亦菲的**,那時候的妝容、髮型和服裝自然不能跟現在比,不過感覺劉亦菲完全hold住了呢!但就是感覺不大有辨識度。

張藝謀所選出的謀女郎中,最開始要數董潔最為清純。

劉詩詩的演藝道路是從2023年開始的,當時有個劇組到學校挑選演員,劉詩詩本來是去看熱鬧的沒有想到被劇組意外選中,從此以後她就開始了自己的演藝道路。

陳妍希剛出道時的**,真的是非常的清純,有木有?感覺陳曉真的是賺到了!就算是包子臉,也還是惹人愛呢。

古力娜紮在出道前曾當過伴舞,也就是在考入北影之前,娜扎一直在為自己的舞蹈夢想努力著。這幾位女星剛出道都是那麼清純!

2樓:遺矢琉璃

個人比較喜歡劉詩詩,自然不做作氣質佳

3樓:來自永和塔爽快的大海

我喜歡劉詩詩,人美低調,緋聞少,挺好。

4樓:夏磊

我個人還是覺得神仙姐姐劉亦菲最美

5樓:popping坤

應該是林心如,當時看著很是清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除了劉詩詩,其他的都是醜照。應該是p的吧

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當然是我們的神仙姐姐,劉亦菲啊

8樓:洪**

我覺得出道前的楊冪還是挺好看的,可惜啊,整容了

9樓:可愛的宋仙女

肯定是我們的神仙姐姐啊,無人能比

10樓:淡定的神棍

林心如出道的時候很清純,很喜歡他

唐嫣,戚薇,鄭爽,劉詩詩,舒暢,林心如,李小璐,袁姍姍,娜扎,楊冪,誰最漂亮?

11樓:

應該說她們都很漂亮,但是各有不同。舒暢我不熟,就不做評價了。

唐嫣是我覺得最漂亮的。

她的本質看起來有點傻傻的,很樂天,很純,但是又有點變幻莫測(主要演技)。

戚薇是女人味與假小子的性格結合。很爽快,很輕鬆。

劉詩詩是的氣質帶有小女人的可愛,有點小頑皮的清純,還有略帶女生氣的霸氣。

林心如是婉約中有古怪精靈的一面

娜扎很小女人,很清純,有很靦腆。

楊冪是嫵媚中帶些天然的呆萌

袁珊珊看起來有點壞女人的嫵媚,但是似乎又不是嫵媚的那樣徹底其實覺得都不錯,如果,我是說如果必須要選最不喜歡的,就袁珊珊吧,可能覺得她的演技沒有特別出彩能讓我記住的地方吧。

12樓:詩ss純飛揚

一般般的就是林心如,李小璐,最討厭古力娜紮了。詩詩-姍姍-楊冪-戚薇-唐嫣-舒暢-林心如-李小璐-古力娜扎

而且他們長得都很漂亮...呵呵呵

舒暢...哈哈

13樓:下雨冰心

林心如楊冪

李小璐戚薇

鄭爽劉詩詩

舒暢唐嫣

娜扎袁姍姍

14樓:安雨璿

最喜歡戚薇,劉詩詩,李小璐,最不喜歡:楊冪,唐嫣,袁珊珊

15樓:bing薇葉小兔兔

冪最好看,另外的都行

16樓:晨光熹微

我覺得舒暢,超清純可愛的,當然了,從審美的角度上講,也超給力的

17樓:純真發酵

給你按漂亮排排序吧!李小璐、楊冪、劉詩詩、娜扎、鄭爽、戚薇、唐嫣、舒暢、林心如、袁珊珊。按性格 唐嫣 ==、(表示沒什麼好說的)戚薇和劉詩詩霸氣 鄭爽 甜美 舒暢林心如 屬於老一輩的了 李小璐楊冪 做做類,特別不喜歡。

娜扎 清純,娜扎只有20歲。望採納最佳答案。

18樓:8娜

除了不喜歡舒暢,袁姍姍,楊冪,都喜歡。我最喜歡謝娜

19樓:峰家職員鍩媛

可謂是是各有各的特點吧。不過我不喜歡楊冪,她太做作!

20樓:闞小葵

說實話 沒看過她們沒有化妝的樣子,還真不好說 跟普通人一樣吧,各有各的味道吧,型別也不一樣 我最喜歡林心如和李小璐 不喜歡楊冪 袁姍姍

21樓:可愛小兔

糖糖,戚薇,心如,都可以的。

22樓:具具末子

我最喜歡劉詩詩。

不喜歡的就多了,譬如說楊冪。

23樓:鄭爽是我的最愛

都是不一樣的氣質,不過我更喜歡小爽的清純。

24樓:雙子座的憐兒

除了袁珊珊都很喜歡,最愛詩爺

劉亦菲 劉詩詩 楊冪 安以軒 唐嫣 范冰冰 林心如 佟麗婭 黃聖依 劉濤 陳好古裝排名

j1n 柒彩 佟麗婭 古典美女無爭議吧,可能很多人不覺得她美,但是五官無可挑剔了 唐嫣 名字也古典,臉型也無敵,個人覺得她有無劉海都很漂亮 劉亦菲 趙靈兒很漂亮,小龍女,王語嫣,都不錯,就是張紀中翻拍的都不怎麼好看 林心如 覺得她真的很漂亮,天生麗質,雖然年紀大了還是很漂亮。演的夏雨荷都比海路嫩多了...

姚笛,楊冪,唐嫣,劉詩詩,劉亦菲。誰最漂亮

這種不公平的問題就別問了,怎麼說人家劉亦菲也是著名演員啊,公認的美人啊。楊冪和唐嫣還是挺有名的,劉詩詩我很喜歡啊,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誰的,我看是比不過的啦,楊冪有 宮 要我選我選劉詩詩 劉亦菲啊當然是!楊冪,感覺她在拍 美人心計 的感覺是那種嘴抿的死緊,好像有點做作,唐嫣她的古裝造型很漂亮,但是她的...

戚薇 楊冪 劉詩詩 劉亦菲 黃聖依 鄭爽 謝娜 范冰冰 李冰冰,你更喜歡誰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以個人所愛排名次序是 劉詩詩 戚薇 劉亦菲 鄭爽 楊冪 謝娜 黃聖依 范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不認識,抱歉 戚薇 冪冪 詩詩 謝娜 當然是我們詩寶咯 可愛又有氣質,俏皮又落落大方 我還喜歡瀟瀟婁藝瀟哦 一菲的霸氣被他表現得淋漓盡致 贊乙個啦 最愛茜茜,其他的無愛 嗯,這幾個裡面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