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楊冪佟麗婭劉詩詩劉亦菲唐嫣誰最漂亮呀

時間 2022-03-23 21:00:57

1樓:戀源妍

劉亦菲(這個是不用說的)

劉詩詩(氣質好,很清秀)

唐嫣(甜美的笑容,總是深深的印在記憶中)

佟麗婭(可愛的小虎牙,少數民族的風味很獨特)楊冪(因為有整容,所以印象不討好)

2樓:

雖然我自己是個菲迷,不過我覺得沒有可比性。每個人有不同漂亮的點。楊冪是流行,佟麗婭是樸素簡單,劉亦菲是清純可愛,唐嫣是**知性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啦。世有千人,有一千種面貌。只要自己喜歡,美不美的真重要嗎?

3樓:心想學精神溝通

佟麗婭,其次唐嫣。兼有**和清純,嬌媚的女人味

4樓:愛峰

唐嫣最漂亮!(個人觀點)因為她能表現出很多方面,有可愛,清新,**,漂亮……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劉亦菲,凡人無法和她比仙女級別,

6樓:小武的木丫頭

這個沒得比 劉亦菲是仙女 誰能和她比啊 搞笑

7樓:李莫愁

當然是劉亦菲漂亮,東方女神!!!

8樓:冰雪玫瑰女人

佟麗婭,劉亦菲這兩個漂亮。

9樓:匿名使用者

佟麗婭,因為她的臉長的最標緻

10樓:黎靈

劉亦菲,很好看,也很耐看。很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冪冪最漂亮,劉詩詩也不錯

12樓:有位聽眾

只能選乙個嗎,那我選唐嫣

劉亦菲,唐嫣,佟麗婭,楊冪,劉詩詩,張檬誰最漂亮?

13樓:南嫚

我也覺得楊冪醜,因為她整過容,整理很多地方。力挺劉詩詩!!!!!!她沒整過容,天生麗質的。劉詩詩最美,丫丫第二,張檬第三

14樓:晚安

楊冪楊冪,肯定是我家冪姐咯!劉亦菲也不錯,她們各有各的美阿!

大家覺得劉詩詩,劉亦菲,楊冪,佟酈婭誰是最

15樓:一口百會

很多人說詩詩不漂亮,個人覺得她氣質很好,是比較耐看的;

楊冪,佟酈婭第一眼看挺漂亮,可是看多了…呵呵,沒有第一眼驚豔的感覺;

而劉亦菲給人一種空靈的感覺,人也漂亮,氣質很溫婉(只是個人看法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佟麗婭最漂亮。

楊冪最醜。

劉詩詩最寡淡

唐嫣,劉詩詩,趙麗穎,楊冪,戚薇,佟麗婭,劉亦菲,李晟,海陸,你們認為她們誰最漂亮,誰最難看?

17樓:藍_瞳沫

我認為應該是佟麗婭吧。

18樓:冰雪玫瑰女人

佟麗婭和劉亦菲是最美麗的,兩個並列第一。

楊冪是最難看的。

19樓:夏塵朵

我覺得劉亦菲最漂亮,耐看,李晟,海陸不怎麼好看。

安以軒、佟麗婭、楊冪、劉亦菲、劉詩詩誰最漂亮?誰演古裝戲最好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1·劉亦菲2·楊冪3·安以軒4·劉詩詩5·佟麗婭,安以軒和劉亦菲演古裝好看哦

21樓:公尺老鼠嗨嗨

佟麗婭長得最標緻,劉亦菲最有氣質,劉詩詩也招人愛,古裝還是劉亦菲最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是劉亦菲,這個看個人愛好!

23樓:北極星

都漂亮,劉亦菲,劉詩詩演古裝劇還算漂亮

安以軒 佟麗婭 楊冪 劉亦菲 劉詩詩誰最漂亮?誰演古裝戲最好看

1 劉亦菲2 楊冪3 安以軒4 劉詩詩5 佟麗婭,安以軒和劉亦菲演古裝好看哦 米老鼠嗨嗨 佟麗婭長得最標緻,劉亦菲最有氣質,劉詩詩也招人愛,古裝還是劉亦菲最好看 我最喜歡的是劉亦菲,這個看個人愛好! 北極星 都漂亮,劉亦菲,劉詩詩演古裝劇還算漂亮 問 張嘉倪,唐嫣,佟麗婭,劉詩詩,舒暢,鄭爽,楊冪,...

楊冪趙麗穎劉亦菲劉詩詩唐嫣佟麗婭,當紅女星古裝造型誰最美豔

卿靜白 我覺得楊冪趙麗穎劉亦菲劉詩詩唐嫣,佟麗婭都是很美的,但他們的古裝戲裡各有各的特點,我覺得最美的還是劉亦菲,畢竟他的小龍女的照相還是很美豔的。 力秀皖 楊冪溫婉端莊,趙麗穎活潑可愛,冷豔,劉亦菲很仙,佟麗婭古典沒人,唐嫣仙劍很氣質,劉詩詩古怪精靈 某一月某一天 我個人認為佟麗婭是最美豔的,她的...

劉亦菲 劉詩詩 楊冪 安以軒 唐嫣 范冰冰 林心如 佟麗婭 黃聖依 劉濤 陳好古裝排名

j1n 柒彩 佟麗婭 古典美女無爭議吧,可能很多人不覺得她美,但是五官無可挑剔了 唐嫣 名字也古典,臉型也無敵,個人覺得她有無劉海都很漂亮 劉亦菲 趙靈兒很漂亮,小龍女,王語嫣,都不錯,就是張紀中翻拍的都不怎麼好看 林心如 覺得她真的很漂亮,天生麗質,雖然年紀大了還是很漂亮。演的夏雨荷都比海路嫩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