啖精氣鬼最怕什麼,身邊有啖精氣鬼是什麼情況?人會不會倒霉透頂?怎樣驅除

時間 2021-07-24 09:0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本人的親身經歷,應該是楞嚴咒,我之前被啖精氣鬼困擾7、8年,中間只有一次感覺到身心清淨,那就是在用心跟讀了幾句楞嚴咒睡著之後。

2樓:8萬4千法門

最怕你持戒,念佛,自愛。

我們念佛就有佛光注照,我們自己沒有感覺,鬼神有感覺,那些凶神惡煞看到佛光照你,他離你遠遠的,不敢傷害你,這個事情是真的。

我們如果了解事實真相,你就會念佛不間斷,念佛有這麼多的好處。我們念佛,佛光照我,阿彌陀佛知道,不是不知道;我們不念佛就打妄想,阿彌陀佛也看到了,你還有這麼多妄想、還有這麼多雜念。

如果我們能在這個**上體會佛光注照沒有間斷,不分晝夜,我們能放下念佛嗎?自然佛號就相續了。而是對**不熟悉,忘掉了。

這是我們每乙個眾生,六道眾生,跟阿彌陀佛聯絡,現在的術語叫**。我們每個人跟阿彌陀佛有**,你只要一心專念,念念跟阿彌陀佛通資訊,就連上了,養成習慣了,你就見到極樂世界、就見到阿彌陀佛。

3樓:冉大新星

我也說不好,以前我一直手淫,自從我持戒開始(純素)到後來的八關齋戒,就沒有手淫的念想了。不過說真的,持戒真的很辛苦,也很痛苦,但是很有效果,堅持下來了會感覺很幸福。精氣神會得到恢復,即使長時間禁慾,也不會在睡夢中被啖精氣鬼引誘。

誠心持戒,會得到神佛的加持和庇佑,我手淫十多年,嘗試過很多方法,燒香,拜佛,念經,持咒,都用了。不能說沒效果,只能怨我罪孽深重,所以效果不甚明顯。直道我持戒開始,我才真正意識到,手淫可以戒除。

4樓:風歸雲

怕一身正氣的人 最怕不邪淫的人

5樓:來自天尊閣強壯的甜瓜

我相信佛菩薩所以我一定要戒掉邪淫

身邊有啖精氣鬼是什麼情況?人會不會倒霉透頂?怎樣驅除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抄

人會有疑問,會不會有啖精氣鬼,就我自己而言,我承認我遇到過。我是一名女性,有一次在家裡睡午覺,只有我乙個人,迷迷糊糊夢見有男的來靠近自己,想欲行不軌,因家中學佛,忙念聖號,夢境消失不見。除我以外,也曾聽和我同齡人說過,都有類似症狀,更嚴重者醒來腰痠背疼,形似枯槁,臉色臘黃,明明已經睡過覺,卻毫無精氣神。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bai,別**就行du了,當你想**zhi的時候想

想啖精氣鬼來吸dao

食你的精氣時自專然不會再手淫,屬啖精氣鬼吸食的精氣就是你身體中的精華部分,缺失了人會折壽死後還會有因果報應 ,萬事萬物皆有法度,既然你荒淫無度,那就別怪老天爺懲罰你了

8樓:月光使路亮

念佛,懷著誠心,謙卑之心默念南無阿彌陀佛,沒事就念。另外開朗起來,境隨心轉。

啖精氣鬼真的存在嗎? 10

9樓:風歸雲

沒有鬼,這個都是你的心裡作用。只要你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10樓:思思濤

你那都是小事,我這我身上淡精氣鬼王,吧把我的七魄占為己有,還要拿我命呢,被逼無奈,去道觀找道士降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次在似夢非夢的時候見過。我長期放生大概有個5年左右了,偶爾也做做施食。有一次在快醒的時候,也不知道是不是夢境,但和夢境又明顯不同,就是我感覺我的肉體還睡著,靈魂醒來了,下半身連著肉身,上半身眼睛睜開,看見兩隻長相類似哥布林一樣的東西,在我**這裡搞動靜,然後他們也看到我了,吃了一驚,我剛想大罵他們,他們一下子從窗戶飛走了。

然後我就馬上醒過來了。

這個就是我的真實經歷。 本來雖然聽說有啖精氣鬼,但是不相信這些,自從這次經歷後,感覺可能確實有這類小鬼。這些東西挺怕人的,不然不會一見我看到他們就跑。

手淫的人是不是都有啖精氣鬼

駕馭我心 來自 越迷霧骷髏露齒 如今慾望橫流的時代,人們不但不以此為恥,反倒以之為榮,實在是羞恥至極。大家一定要戒掉邪淫.諸佛的心聲 佛陀世尊釋迦牟尼,在世時曾經多番對 耳提面命,教導一定要斷淫,包括正淫呢!正淫不斷呀,決定不能成佛,只有在六道輪轉,邪淫更必需要長劫在大地獄中受 苦啊!就算是今日末法...

蟑螂最怕什麼,蟑螂最怕什麼

蟑螂怕我啊 呵呵。偶同學叫蟑螂啦。蟑螂啊,當然是怕沒吃的,吃過飯什麼的要把鍋碗瓢盆收好,不要留任何吃的給他們,他們自然就走啦 偶爾也可以用用殺蟲劑,挺管用的,只是被噴到的蟑螂如果不在地上而在高處 我勸你小心點哦 它會飛的!好赫人俄。啊啊啊 落身上啦!結紮,其實他們都挺怕熱水的,你用開水澆一下就都死翹...

刺蝟最怕什麼動物,刺蝟最怕什麼?

娛樂馨範兒 滿身是刺的刺蝟,最害怕什麼動物?在它面前毫無還手之力! 段冠摩敏叡 刺蝟怕黃鼠狼,但刺蝟遇到危險的時候會蜷成一團,一般的敵人是拿它沒有辦法的。只能望刺興嘆的離開。只有黃鼠狼不會離開,它會把自己的鼻子慢慢的伸到刺蝟的肚皮邊吹氣,當刺蝟忍不住身體的時候,黃鼠狼馬上就 佟倫崇雲 刺蝟最怕黃鼠狼...